網頁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RoseMary。姐妹小聚


RoseMary: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訂位專線:02-25219822



姐妹們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這次選在莎兒也可以配合的時間,到RoseMary小聚



粉粉的牆面配上白色拱門,螺絲瑪莉的大門很有童話故事的FU





落地窗的玻璃門,整體感覺很明亮

門口擺了一個復古立鐘,還有裝滿柳丁的南瓜車







一進店裡的左手邊就是吧台和廚房







座位區相隔很近,所以有點吵鬧

只有裸女圖下方是紅色沙發,其他位置都是單人皮椅



用餐時間沒有訂位是不會有位置的喔!

而且有限定用餐時間是2小時










很簡單的MANU,沒有套餐,全都是單點讓客人自行搭配

所以湯、飲料、果汁等都是單點的喔



但其實價錢都挺公道的!





點餐完畢,店家會先付送上[麵包條

外層烤的酥酥香香的,入口很有嚼勁,賣相雖不是最好但很香甜



而且不是薄薄的,是很扎實的那種喔





要去之前我有先上網做功課,大家都推薦要喝[海鮮清湯

我明明12點半點餐,6種湯竟然只剩下2種可以選了....

所以最後選了[奶油蔬菜濃湯]$35



料很多但不是我愛的口味,還好生魚片覺得很好喝,也不算白點了





介陽的每次出門配備好像越來越多了

每桌都有人拿單眼在拍照,不過大記者還是介陽莫屬







雞肉時蔬焗筆管麵]$185

外層起司烤得酥酥的,賣相挺不賴的







白醬的部分不會只有奶味,而且夠鹹喔

只可惜份量對男生來說太少了點







小茴香鮭魚焗飯]$220

和筆管麵吃起來口味很像,鮭魚肉塊卻給的很大方

不過一樣屬於女生食量的分量







CINO點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

粉紅醬就是茄汁紅醬+奶油白醬~加起來還挺不賴的口味

而且雞肉和鮮蝦也都給的很大方







莎兒點的[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175

有點嚇到我了,好多種菇類,而且香蒜的味道超重的

看似清淡但其實它是重口味料理呢!



不敢吃香菇的牛牛還小小抱怨老婆怎麼點[這麼多菇]的餐點





我點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260

嚇到我的好吃耶,龍蝦醬味道超鮮美的,蝦子給的也很大方

不過....干貝只有兩枚



但麵還是很入味,超好吃的,是我愛的重口味阿~~





小禎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75

(我不太記得是不是這價錢了

她說這是最保險的,因為大家都沒來過,怕點到地雷

根據小禎說法也是好吃的,不過口味也偏重,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歐~主餐雖然都在$175~$260中間

不過份量都不多,都是用盆裝,男生基本上只吃主餐是不會飽的!!







現榨奇異果汁]$55

這是很多人推薦的,所以我們也點了幾杯

是完全用黃金奇異果現榨的,沒有濃縮汁,很讚喔!







餐後店家會附上免費的甜點,今天有兩種

杏仁派]本來以為會很杏仁,結果根本就是核桃冰淇淋嘛

完全沒有杏仁味道,也不會很甜,超好吃的!



突然覺得免費的甜點竟然是今日之最



另一款甜點是[焦糖布丁

它不像布丁,吃起來反倒像是香濃的奶酪

第一口一樣讓很非常驚豔!



不過兩款甜點份量都不少,所以吃到後面有點點膩!

但~~還是很好吃拉!!





今天蘋果圈圈缺席了,臨時被叫回去加班

只剩下香香圈圈和小禎圈圈

拍張豬鼻子給蘋果



某人很賤耶,拍完看照片說[歐~還好~我表情還OK]

..........豬鼻子不是這樣搞得阿。。。





今日姐妹小聚名單

CINO&介陽







小銘&VICKEY







夫妻~莎兒&牛牛







生魚片。。。第一次見到VICKEY和小銘說



(回來才發現,為什麼只有我們倆沒有合照阿











單眼相機很寫實的

把小禎圈圈拍的超正

不過她當時明明就很餓,餓到快飆髒話的境界了

還能笑得這麼[自然]阿~~~



是我拍太好還是妳真是太正了阿





我不小心抓到介陽自然的一面

他一直叫我刪掉~但.....我覺得這張很可愛咩



應該放上來讓大家讚美一下,CINO妳說對不對!!!!





超可愛活潑的莎莎兒

生魚片不甘示弱,這張抓得剛剛好

拍得也很自然呢!







我們餐點來的很慢,不過後來因為也沒人在等位置了

所以店家也沒有催我們用餐時間

很久沒見面的姐妹們出來救一直拍照拍照



(躲太兇,身體被吃掉了



對大家都挺不錯的VICKEY,你看她抱小禎抱著多溫柔







唯獨對莎莎兒,老愛和CINO一起欺負她

牛先生在一旁冷眼旁觀的說[她被欺負習慣了拉,反正她也樂在其中]



哈~好吧

既然人家老公都這樣說了

 姐妹你們倆就盡力吧



p.s點名囉~

蘋果、小雪、念念、華華、小庭、珊珊、CC兒、吳婷、丸子、小琪

你們可以再忙一點阿




18 則留言:

  1.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六月才比較有時間



    水深火熱中= =



    跟客戶惡鬥中........哀

    回覆刪除
  2. 唉唷~都麻是我家啦!

    前一天被臨時CALL回去,

    我ㄧ邊趕高鐵還一邊訂位,

    你就知道有多臨時。

    吼~莎ㄦ跟VICKEY也有去喔!

    我好就沒看到她們了,

    超想你們的~嗚嗚

    回覆刪除
  3. 上面是我啦!

    氣到忘記登入了>O<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看到最後一張..我都快笑死囉~~~

    真的好久沒和你們聚一聚啦...希望大家都能一直這麼幸福啦~

    p.s你們的照像技術很好ㄋㄟ~~每張都很讚!!連食物都看起來不錯吃

    (但是對我來說吃到最後太重口味了~)麵包跟甜點推~~~讚~

    回覆刪除
  5. 挖屋~~我好想去!!!!



    我和彼得實在混太兇,sorry~~啦!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約會 可是我假日好多旅展

    我竟量在五月30號出現 哈哈

    回覆刪除
  7. 蝦咪~ 我榜上有名呀 XD~

    哪有 我那有很忙呀

    哈哈哈 好辣~ 下次聚會何時我會出現辣

    回覆刪除
  8. 這家店的風格我喜歡



    呵呵

    對呀

    怎麼沒有合照



    我喜歡那張照片

    倒數第六張



    回覆刪除
  9. 阿哈哈哈...你知道的咩~我盡量囉

    回覆刪除
  10. 我也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感覺就很溫馨

    菜單也很特別

    最重要價錢真的還滿OK的

    不錯!!

    推~~(照片拍得粉美唷)

    回覆刪除
  11. 第一個就點我唷!!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回覆刪除
  12. 你真的有抓到每個人的神韻~~

    很清楚 ~~



    這樣歡樂的畫面~~

    看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by Cindy

    回覆刪除
  13. 點到我了嗎= =?

    回覆刪除
  14. 沒有點到我

    但我也很想念大家....> <

    回覆刪除
  15. 對了這間店在哪裡?

    回覆刪除
  16. 哇~流口水ing



    正正正...我都沒專心看你美食介紹~哈哈

    回覆刪除
  17. 原諒我啦~我不是故意的= =

    我真的很忙~"~

    小孩的事情讓我忙昏頭

    每天都被綁住了

    我一定補償妳> <

    不然約個時間來我家啦!!

    妳大人有大量唷!!

    回覆刪除
  18. 滿可愛的一群人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