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桃園]沙發客。好味道的鬆餅


沙發客是去年12月開幕的

其實就在香噴噴家附近而已,每次經過都覺得還挺特別的



直到Cindy介紹這家的鬆餅後,我也決定要挑一天來嚐看看



一樓的部分單單只有點餐

除了單點飲料和鬆餅之外~還有店家搭配的精選超值餐







基本上不管是飲料還是鬆餅

單點的價錢是走平價路線,約$40~$80左右吧

真的是不貴!





剛好休假的好姐妹蘋果也剛好跟到了







座位區都在二樓,從點餐吧檯旁,左邊的小門進去







樓梯間的擺設精巧又溫馨





我很喜歡這個鐵塔

和木頭色的樓梯隔板好搭













我很喜歡這個感覺,如果家裡的樓梯間也有多出一個小空間

我想把家裡擺設成這樣,再加幾張全家福

一定會有很溫馨、幸福的感覺









上二樓後地上有一隻小小老鼠的擺設

超可愛的~~





二樓窗邊的擺設





除了擺設外



因為化妝室,所以二樓有附一個小小的洗手台,我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靠牆面的位置是一長排的沙發

牆面上還有小盆栽的擺飾





另一邊是一個壁爐的設計

旁邊還放著小紅馬搖椅





壁爐上還有南瓜馬車耶!

好夢幻,我好想把這個南瓜馬車帶回家喔







二樓小小的位置區,桌數和位置都不多

但來這家店的大家彷彿都挺有默契的

大家都會降低聲調,輕聲細語

盡量不去影響到別人



雖然客人很多,很快就沒位置了,但卻一點也不會吵鬧喔





因為剛吃飽的關係,所以我們選擇點甜的鬆餅

不過同天去的隔壁幾桌,全都是點鹹的耶!

(不管,我還要再去一次





草莓冰淇淋鬆餅

鬆餅烤得剛剛好,奶味很香但不會很甜

咬起來口感QQ的

冰淇淋配上熱熱的鬆餅,很神奇的FU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蘋果和我一樣

兩個剛吃飽的人,完全沒辦法自己吃完一個鬆餅

因為鬆餅的份量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大



對半折的鬆餅都快比蘋果的臉大了



另外,沙發客很不錯的地方是,它並不限用餐時間

又有提供無線網路,每張桌子下方還有插頭

所以一坐就可以坐很久



香噴噴剛好利用這個時間帶著NB去

(不過也不是上網,是去加班的

蘋果邊寫網誌邊玩FB,等我等到無聊,還跑去騎小紅馬拍照





另外只有兩個單人小沙發的位置

是單獨分開另一邊的



其他都是一整排的位置連在一起喔

所以如果想要做單人沙發的話

可就要早點去囉



沙發客營業時間:

11:00~18:00

在桃園中正路上,藝文特區對面

就在Friday餐廳旁邊而已喔~很好找^^




11 則留言:

  1. YA! 頭香~



    好棒的地方喔...可以邊上網邊吃小點心跟喝飲料,不錯呢!



    嗚~我也想去啦ˊˋ

    回覆刪除
  2. 直覺妳真的適合短髮哦~~

    ( 偶也是短髮啦啦啦 感覺有朝氣 )

    ( 短髮的人也一樣很有氣質啦) 哈哈

    和朋友合照那張角度也不錯看哩

    胸前的蝴蝶結也是蠻標新立異的 好看阿~~

    回覆刪除
  3. 這間....感覺好讚哦!

    最近也是不少人介紹呢...可惜營業時間有點短 XD



    我的部落格大概從啾尼退伍後就慢慢荒廢了

    最近又換了工作,回家都在玩FB的小遊戲比較多

    回覆刪除
  4. 鬆餅配上冰淇淋

    感覺好好吃



    那隻小黑兔好可愛捏

    回覆刪除
  5. 推+1

    因為我跟到啦!!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裝潢,尤其是那隻小老鼠,

    不知道有沒有湯姆貓在另一面牆等他,呵呵!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超好吃的鬆餅啦..



    也可以告訴米粉地點嗎??



    看來妳也是放假都在吃吃喝喝兼拍照



    悠閒的很吼!!!!!

    回覆刪除
  8. 鬆餅做成披薩感覺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9. 就是湯姆貓和傑利鼠的卡通啊!

    一隻聰明的老鼠和容易生氣的笨貓的故事!

    回覆刪除
  10. 這家Cindy真的很愛~~

    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鬆餅也不錯吃~~

    是下午茶的好去處~~



    by Cindy

    回覆刪除
  11.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

    部落格好文推薦 抽大獎



    用自己的部落格推薦桃園甜點的話,還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

    自行車



    在此轉貼一下用部落格推薦甜點美食後參加抽獎的做法給大家做

    參考拉!!

    『推薦店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

    在地的"甜點"美食或餐廳,文章內有文字介紹與餐點照片2張;並

    且在文章最前面貼上: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

    http://www.greatfood.tw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

    http://www.greatfood.tw/event/suggestion 這邊,填

    入你推薦店家的相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完成以上註冊動

    作,就可以算完成推薦,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



    算是個不錯的好康訊息拉!!請大家多多支持桃園的甜點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