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台北]香媽慶生in圓山飯店

今天是Dear香媽的生日

上星期我們全家一起去圓山飯店慶祝香媽生日







圓山的自助餐卷是去年生魚片在旅展買的

所以,這一次全家聚餐的金主是生魚片先生喔!

而且這也是生魚片第一次見到香爸





我只能說,余先生很會做人阿

去吃飯前還主動先繞去花店幫香爸準備了一束白玫瑰

好在席間讓香爸送給香媽!!

真是太貼心了



看香媽收到驚喜笑得多燦爛阿~





貼心的生魚片還叫我找了香媽的好姐妹[馮老師]





還有乾女兒[汪小憶]



一起來大快朵頤,幫香媽慶生





今年我送香媽的禮物是一個PINK包包

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

因為香媽一直唉唉叫想要一個年輕一點的包





我希望媽咪每天都開心身體健健康康就好~

今年有這麼多人陪香媽一起過生日

她一定很開心,雖然如果再多一個孫子她會更開心

不過我想,我哥應該又會立刻舉杯大喊生日快樂然後跳過這個話題吧







12 則留言:

  1. 哇~香媽是個大美人耶!!

    回覆刪除
  2. 祝 香媽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香媽生日快樂~~



    那束花太漂亮了

    我如果收到肯定會很開心



    好棒的生日聚餐

    幸福100分



    回覆刪除
  4. 圓山不好粗~~~下次換家!!哈

    回覆刪除
  5. 香媽生日快樂

    那今年我們的生日可以一起過嗎?!



    叫余先生順便幫我過一下單身情人節

    回覆刪除
  6. 上班上到昏頭

    是單身的生日啦!!

    回覆刪除
  7. 祝香媽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內!!



    生魚片先生粉貼心唷~

    讚啦!!

    推~~:D

    回覆刪除
  8. 你家生魚片...很會做人耶.......



    這是一個好現象!!

    回覆刪除
  9. 哇,好貼心的女兒 ^^



    祝香媽生日快樂!!



    (圓山也太美了吧!!)

    回覆刪除
  10. 香爸香媽一定就滿意~看笑得多開心阿



    香媽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想吃生魚片~~~~~~~~~

    回覆刪除
  12. 你家那隻整個加很多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