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初次見面


Dear





三天瘋狂用力的澎湖之行,你依然跟緊緊的!

我想,這就是注定了吧



2010/5/10,母親節隔天的晚上

鼓起勇氣看到棒子上的兩條線

叭B陪著我去討厭的醫生那檢查,那醫生的嘴臉雖然討厭

但。。。。。



看著叭B緊張的看著我

緊緊勾住我的手,想從媽咪口中聽到一個確定的答案

然後緊緊的抱住媽咪



那感動的眼神,可靠的肩膀

讓媽咪很安心

也相信,你替媽咪選擇的叭B



2010/5/11

叭B請假陪媽咪去平鎮的大醫院檢查

這一次,親切的醫生叔叔用超音波把你照出來了





雖然你現在只是小小的一個胚胎

但叭B和媽咪還是掩蓋不住興奮的心情



醫生叔叔把你的第一張照片印出來

交到叭B的手中



初次見面,歡迎~

叭B和媽咪都很期待

我們會攜手一起享受有你的快樂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醫生叔叔說,到時候就可以聽到你砰砰砰的心跳聲囉









老公:謝謝你

謝謝你很努力的表現一切,讓我很安心

雖然這不在計畫中

但謝謝你願意背負這甜蜜的負擔

謝謝你覺得這一切是美好的

謝謝你



雖然這一切真的衝得太快了!!

但,有你在身邊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謝謝你



老公~我愛你



p.s 但。。。還是不能沒有求婚這個步驟。。。


 


10 則留言:

  1. 好難置信















































    回覆刪除
  2. 跟晴一樣



    當時不知情時我們還去遊樂園玩了雲霄飛車和海盜船

    她一樣緊緊跟著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光看到名稱就猜到嚕~*\(^0^)/*



    哇~那你們決定是要先生後結

    還是先結後生呢??

    不過我想...生完之後...應該也沒時間結婚嚕ㄅ~

    所以還是先結的好~

    但...

    要快喔!!! ^++++++^

    回覆刪除
  4. To 婷,

    我看晴唷~

    就算坐G5

    也還是緊緊跟著滴...^++++++^

    回覆刪除
  5. 就在妳丟訊息給我的同時

    我還在跟另一個新手媽媽聊產後的事

    天呀~我身邊越來越多媽媽哩~@@

    真是一肚未平~一肚又起~呢!!

    回覆刪除
  6. 天呀~我也不敢相信...



































    !!

    回覆刪除




  7. !!

























    !!





















    !!









    回覆刪除
  8. 月初我有休假

    可以去,需要幫忙可以說一聲唷

    回覆刪除
  9. 那天,我朋友才說:

    以前人,很怕先上車後補票,

    現在人,聽說女方肚子沒大、不准進門。。。



    沒想到妳們是還沒過夠兩人世界,魚小翊就來報到~

    但是我一直覺得妳們的生活就是我理想的婚姻生活!

    (妳們夠浪漫的)



    那天給我老公看妳帶魚小翊去玩的網誌,

    我老公也看得覺得妳的圖文真是好好笑~



    很佩服妳們當初生小孩的勇氣,

    我也要自己加油~~

    回覆刪除
  10. 看完妳的回應,相信妳內心感受最深~

    「甜蜜的負荷」這形容父母對小孩不求回報的愛真是太貼切了!!

    妳的字裡文間已經流露無疑。



    我們已經擬訂計畫,要按時間做功課,

    趕快升級,就可以跟妳請教媽媽經了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