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近況~

最近很忙很忙,得了懶惰病!

網誌都被蜘蛛網爬滿了。。。所以趕快上來報個訊

一喜一憂阿~~








憂的是

阿嬤走了

在一切還來不及反應的速度下

睡著後就走了

很遺憾的是,我因為某些事情在最後這個階段,無法去醫院照顧她

當我聽到需要注射強心針時

我堅持半夜也要去醫院

但就在這短短的半小時,醫生卻已經宣告死亡。。。



人生是如此

來的快,去的更快

快到你來不及做何反應



至少,我還是去了醫院,第一個趕到醫院

陪著護士幫她換上最喜歡的衣服

握著她的手,用破爛的客家話穿插國語,和她講很多事情

我知道,她聽的到,因為她流淚了

只是再也沒有力氣給我回應

像她說的,她好累好累~好想睡



送上最後一程,這段路,五味雜陳

終於能回家了

子子孫孫都陪在您身邊,陪您回家了。。。。。







喜的事情

簡單來說,最近會這麼忙

是因為~結婚要準備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請原諒我無法一一報告

但日期已經是確定的






25 則留言:

  1. 親人的離去..我真的能體會喔..



    身體的病痛此時能得到解脫..



    對他來說真的是好事!!









    還有...



    恭喜你要結婚了...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上天堂對阿罵來說也是個解脫呀



    節哀順變捏~



    妳要結婚了?!(驚!!!)



    那接下來妳真的會忙到無名的草都長的比米粉還高了吧>"<

    回覆刪除
  3. 就這是所謂的『人生』

    回覆刪除
  4.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下一站~送入洞房~禮成

    回覆刪除
  5. 日期跟團長同一天嗎!!你們有鬼!!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五味雜陳阿~~

    看了~深入小鵝心中~~害我眼眶也跟著紅了~嗚嗚嗚~~你要負責喔!!



    不過~讓她好走~也算是給她盡了孝道..因為她不用在更痛苦了...

    加油喔~~人生的路程本來就是有喜有憂~~不然~怎麼可以嘗到滋味呢~你說是八~

    回覆刪除
  7. 期待你們的24小時全年無休^^

    回覆刪除
  8. 唉 我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妳要結婚 可是妳看起來很年輕ㄟ

    不過 結婚真好 接下來應該以很多事可以分享

    恭喜妳了!!

    回覆刪除
  9. 好阿~~婚是一定要結的啦!!

    恭喜囉 不要忙壞的哦

    根據我的經驗 哈哈哈哈

    很多的事長輩說什麼 我們就作什麼哩

    祝妳是全天下最最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



    YEAH~~~~~~~~~~~~~~~~~~~

    回覆刪除
  10. 對阿嬤而言,算是一種解脫吧!

    畢竟病痛的折磨是很辛苦的....



    恭禧妳要結婚了

    24小時全年無休的意思是7-11嗎??

    回覆刪除
  11. 無論是憂是喜都是人生必經之路

    恭喜妳要結婚了

    祝妳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12. 親人離去。。。真的讓人很感傷啊!

    你的喜事近了,還真讓人開心呢!

    一則喜一則憂,這就是人生啊!

    推!

    回覆刪除
  13. 看完前段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看來我淚腺也挺發達的!



    後段心情馬上跟著轉換~~



    好棒~恭喜你要結婚了~~真替你開心~~

    回覆刪除
  14. 我相信阿嬤會在天上看顧你們的!!有緣,下輩子一定可以再相見!

    看到香寫到握著阿嬤的手,我也想起十多年前我阿嬤病危時,

    醫生已經開了命危通知,因為台灣人重視要走要回家再走...

    所以醫生也趕快派救護車載阿嬤回去~



    因為當時是我爸媽帶著我們趕去醫院,所以由我陪阿嬤坐上救護車,

    一路直奔阿嬤家中...

    在車上我一直握著阿嬤的手,深怕她會不會還沒到家就離開我們!很擔心很害怕!

    直到車子到達阿嬤家,叔叔伯伯們幫忙把阿嬤抱到阿嬤床上時,

    我的心才真的放了下來...



    雖然阿嬤回家後一個星期還是離開了我們~

    那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但我永遠記得那時擔心的心情,還有阿嬤手裡的溫度...

    我相信有緣,下輩子我們一定會用另一個形式和阿嬤見面的!



    恭喜香要結婚了!!真替妳開心~

    沒想到被妳搶先我一步了~~~~~~~哈



    下週聚餐時,我一定要好好聽聽你們的故事哦!! ^^

    回覆刪除
  15. 雖然有感傷>"<

    但就是人生囉!!

    不過還是要跟妳說聲恭禧內

    要結婚啦!

    真是讚~

    看不出妳30內

    以為才20出頭ㄋ

    開心唷:)+

    回覆刪除
  16. 真的很久沒上來看了

    今天和你聊 聽妳這麼一說

    我真的很慚愧

    呵呵

    但無論如何你要加油喔

    我還是很在乎妳的

    包刮你的 蘇美島

    哈哈 你要加油

    當個漂釀的新娘子喔!!

    有 7-11 真好!

    對吧???

    回覆刪除
  17. 哇~~Cindy看到喜的事~~

    好替妳開心~~

    一定要記得po文分享~~



    by Cindy

    回覆刪除
  18. 節哀



    忙婚禮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保重喔

    回覆刪除
  19. 恭喜恭喜丫~~~



    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喔

    回覆刪除
  20. 原來是這樣

    難怪好久沒消息

    壞消息有點難過 > <



    好消息~



    恭喜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