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1M]滿足。世界上最純真的笑容


把小魚兒接回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晚上,護士為了讓媽咪能親餵

所以一整夜都讓小魚兒試著找尋媽咪的乳頭



他也不是不會,不過我的乳頭沒這麼凸出,所以寶貝吸得很辛苦

好不容易吸到了,吸幾口又含不住放掉了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被醫院瓶餵習慣了



這一晚,寶貝吃不飽一直哭,媽咪也被折騰得睡不到兩小時



隔天中午我決定了,只要寶貝喝得到母奶就可以吸收到養分阿~

所以又何必堅持一定要親餵呢!?

反正年後我還是要上班,到時候還是要改成瓶餵

那還不如現在就不要折磨彼此

(而且媽咪的乳房可是你和你爸鼻借的捏!!)





決定改成瓶餵母奶的第一餐,寶貝就喝的超豪邁的!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不哭也不鬧了



而且在喝完以後,送了媽咪世界上最純真又最滿足的笑容

















22 則留言:

  1. 瓶餵更需要堅強意志力!(因為要定時擠奶~有時候還怕乳腺炎)



    加油了!

    回覆刪除
  2. 香妳好棒哦!!!

    真是辛苦了...不過看到小魚兒的笑容,

    我想什麼都都值得啦!!!

    回覆刪除
  3. 善用雙邊電動吸乳器+疏乳棒~



    扛八爹

    回覆刪除
  4. 相信會越來越熟練唷~

    寶寶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5. 推推~~~

    小魚兒飽了之後真滿足的表情呢!!

    我那時候都一直不夠,小潔都還得一半喝配方奶呢!!

    小魚兒有喝飽真棒!!

    回覆刪除
  6. 超可愛的啦~~

    真的送給媽咪很滿足的笑容耶~~

    甜蜜負擔值得啦~~

    媽咪加油唷~~

    祝福媽咪新年快樂~~事事順心~~永遠幸福喔~~

    推~~

    回覆刪除
  7. 藍色那行字...羞>///<哈

    最後一張的小魚兒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8.   我家MM都沒有親餵過,有時候餵ㄋㄟ時她爸就會說妳給她吸吸看,不過MM完全沒

    興趣,也不知道那是啥東西,只會哭著要奶嘴。

    回覆刪除
  9. 小魚兒也太口愛、太迷人了吧!!

    而且頭型也很漂亮ㄝ!



    餵母奶很辛苦,

    但看到寶貝健健寶寶,

    一切都值得啦!!

    加油哦!!



    推推~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喔

    麻麻辛苦ㄌ...



    http://www.wretch.cc/blog/willemis

    熊寶貝路過留言喔

    有空請到幸福ㄉ熊寶貝家坐坐喔

    謝謝(非廣告)

    回覆刪除
  11. 呵呵~~~寶寶真的好可愛啊!!

    推!

    回覆刪除
  12. 哎唷為!!

    怎麼那麼可愛^^

    我超喜歡最後那張照片

    笑起來好卡挖伊內

    而且還看鏡頭唷:D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3. 小魚兒怎麼這麼可愛呀~~~還會笑......

    回覆刪除
  14. 噗~小魚兒真可愛!!

    這麼小就撒嬌,

    知道媽咪要把他放回床上,

    就趕快醒來要抱抱!!



    小魚兒媽咪說的沒錯,

    在月子中心就要先養好習慣,

    回家會比較好帶的~



    馬上吃馬上解放這是新生兒的特殊技能!

    啊~不是啦!是正常現象啦!

    等他在大一點就會比較好了!



    現在的辛苦到了將來都會成為妳的驕傲,

    好比我不敢相信我做全職媽媽已經滿一年了ㄝ!!



    想當初還信誓旦旦的跟老公說:「我絕對不換大便!」

    都換了十一個月了!(其中一個月小豬仔住婆家!)



    一起相互加油唷!!^^

    回覆刪除
  15. 太可愛了



    最後一張

    一定要僑個時間上桃園瞧瞧

    你可愛的寶貝

    回覆刪除
  16. 小魚兒頭好壯壯

    看起來就是健康寶寶

    最後一張照片的笑容

    會電人哦:)

    回覆刪除
  17. 推推+8

    辛苦你ㄌ捏...

    ㄅ過 我跟你一樣 看到最後一張

    小寶寶校ㄌ

    好可愛ㄚ...

    我想辛苦都是值得ㄉ..對吧.

    回覆刪除
  18. 小魚兒好美啊~~

    恭喜妳囉!

    回覆刪除
  19. 寶寶好可愛唷 ^^

    我之前也是試著親餵

    結果我家DD不習慣

    都吸沒幾口就不喝了

    所以我就直接擠出來給他喝比較快了



    妳好!! 突然來訪 不好意思唷!!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新手媽媽

    也還在摸索中

    我剛開始簡直一頭霧水

    傻傻的

    可以+好友嘛 ?

    回覆刪除
  21. 滿足的笑容真是可愛!

    恭喜香噴噴啦~~~~

    回覆刪除
  22. 你兒子好口愛呀!!!



    不過我還看不太出來比較像妳還是生魚片捏?!



    兒子找不到奶頭我才想說



    可以叫他的爸鼻先把它吸出來



    再交給你兒子ㄚ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