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Happy New Year 100年的大家


今年的跨年,因為寶貝的關係,我們離家太遠

挺著大肚子也不方便去人擠人,於是我們選擇到藝文特區旁的托斯卡尼尼坐坐

營業電話: 03-3250222

營業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我們的位置窗外就是藝文特區的廣場





離娘家騎車不用兩分鐘的托斯卡尼尼,這天的定位其實沒有我們想像的多人,

而且餐點部分只有供應一小部份的點心類而已,嗚~我們本來還留了肚子想來吃義大利麵



有點太油的焗烤田螺



一樣很油的炸雞柳條



但大嫂和生魚片卻吃得很開心,我只吃了一塊就膩了



唯一好吃的炸薯條

外面酥酥脆脆滴,裡面卻不會乾乾滴,



好吃!



隔壁桌剛好是我的打羽球的朋友,點了Pizza

之前來吃我覺得普普,可怕的是跨年夜售價是平日的[兩倍



我真的是~點不下手阿



拿鐵小小杯滴





伯爵奶茶$180,竟然也是小小杯滴





好險有朋友從蛋糕店帶來的好吃泡芙和優格點心

彌補了我差點受傷的心靈





等姊姊下班來和我們會和已經11點左右了

由於托斯卡尼尼的隔音真的不錯,聽不到演唱會的聲音沒關係

但好像連煙火的爆破聲都會被隔絕掉!!





所以快要12點的時候我們決定走到特區的草皮上看煙火

(其實也只要過一個斑馬線而已

不過我們站的位置很剛好,完全沒有被煙霧擋到,可以清楚看到煙火在頭頂上綻放

感受一下被煙火炸到的FU~



雖然今年的煙火在倒數完後,慢得讓人有點傻眼不過沒關係,

能和心愛的家人聚在一起,能在100年的第一刻被心愛的老公擁吻

能有一個寶貝在我們中間

對我們來說,新的一年一且都將是新的考驗新的開始

Happy New Year

祝福大家都能幸福滿百



ps今年才剛開始,就已經想好年底要帶著老公和寶貝去哪跨年,會不會太快了阿


3 則留言:

  1. 連年底的都想好了,

    真是太幸福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和老公已經三、四年沒一起跨年啦!!



    但有在電話裡一起倒數,

    安慰多了~~> <"



    我們大家一起幸福百分百吧!!

    回覆刪除
  2. 真是幸福滿分呀!!!!

    大家一起逛年很有感覺耶~

    回覆刪除
  3. 我跟叭叭跨年去了夢時代說



    高雄比較不會冷



    煙火也很美



    好開心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