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只因為,我是媽媽,而你是我的寶貝

昨天一直覺得頭昏眼壓很高,又加上這兩天胎動減少很多

於是貼心的生魚片下午請了假陪我去看醫生

本來是要回中壢給產檢的醫生檢查,不過醫生剛好沒有值班

所以我們就回桃園給另一個醫生看(之前我也給這醫生看過,一直覺得不錯)





醫生照了超音波後告訴我,我的胎盤鈣化的比較快一點

胎盤鈣化後會導致媽媽傳輸給寶寶的養分血液等,會較慢

加上我懷孕後期的血糖和血壓都偏高,降不下來

(有一點妊娠毒血症的狀況)

而現在寶寶的體重也有3千多,週期已經到達39週又4天了

所以建議我提早催生或剖腹,最好不要讓寶寶在肚子裡待太久

最好不要再等了






親愛的寶貝,媽咪知道你很努力了

可能是媽咪的肚子太溫暖了,你捨不得出來是嗎!?



這陣子我們每天和寶寶喊話,希望他多加油,快點出來

但他好像就是用力不了,很怕會弄痛媽咪,盡可能讓媽咪感受不到痛



我是個很幸運的媽咪,寶貝在我的肚子裡一直都很乖很聽話

今天晚上我們會回醫院產檢,順便和醫生在討論一下



雖然為了我的身體著想,剖腹好像比催生好一點(怕催生的話我的血壓會標太高)

但我總覺得,如果失去了痛個過程‧‧‧就好像少了最重要的那一刻



媽咪知道,你很努力了

如果催生是對你好的,可以的話,我也想為了你努力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是媽媽,而你是我的寶貝






24 則留言:

  1. 我想小魚兒媽咪要跟醫生好好討論哦!!

    如果因為催生會讓媽咪身體不舒服,

    小魚兒也會難過的,

    如果剖腹對妳和小魚兒的都好,

    那就別想太多!!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5136tw/26558086



    這是我當初被告知要催生的心情,

    和魚兒媽咪分享,

    為妳加油打氣!!



    加油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

    因為~為母則強!!

    回覆刪除
  2. Dear Kelly~

    你要加油唷!!!!你肚子裡的親愛小寶貝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3. 好感動的一篇...這只有當媽媽的才能有的切身感受

    不管如何~加油唷!

    回覆刪除
  4. 上一篇我留的..我忘記打名子了~"~

    拍謝拍謝

    回覆刪除
  5. 推推~~~

    加油哦!^^期待你的小寶貝

    回覆刪除
  6. 媽媽加油!!

    推!

    回覆刪除
  7. 真感動呢 為母則強呀...

    妊娠毒血症...聽起來有點恐怖> <

    希望妳生產的時候順順利利的!!

    (可以啦 妳吉人自有天相^^)

    回覆刪除
  8. 好溫暖的一封家書喔~



    我老公怕我痛,一直希望到時候是剖腹生,

    但是就像妳說的,

    如果沒有感受到那自然產的痛,

    好像就少了什麼...



    祝福妳平安順利生產,

    期待看到寶寶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9. 忽然覺得,等小孩長大之後,叫他來看看這一些懷孕的日記,

    不知道會有甚麼感覺

    回覆刪除
  10. 祝妳生產順利^^

    香噴噴媽咪加油ㄛ:)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

    我看到了!!(相簿裡)

    可愛的小魚兒!!

    是個健康寶寶!!!

    辛苦了小魚兒媽咪~^^

    回覆刪除
  12. 我有看到小魚兒的照片了...

    好感動喔~>_<~



    當媽媽真的非常辛苦...所以媽媽真的很偉大~

    香噴噴..辛苦了~

    也恭喜妳和生魚片喔^__^



    其實我最近心情超悶超差的..

    直到剛剛看到小魚兒的照片..才讓我又溫暖了起來..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也看到照片了!!哈哈,FB快點回應我呀呀呀呀

    回覆刪除
  14. 我是呂服雄!!!我有+你!!!等待確認中~~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也看到照片了

    健康寶寶~~可愛內^^

    恭禧香噴噴媽咪喔

    :DDD

    回覆刪除
  16. 好感動喔~~~我心動了!!

    哈哈.......

    下禮拜我會找一天去看你的

    在給你電話喔~~~

    回覆刪除
  17. 前三天沒啥奶是正常的啦!!

    睡眠不足也是正常的!!

    不過別放棄,

    小魚兒是最好的擠奶器,

    有他幫妳的刺激下,

    大概第三天就會開始溢奶嚕!!



    餵食母奶是一件辛苦又漫長的工作,

    但想到能喝母奶的寶貝是超級幸福,

    而且會頭好壯壯,

    重點是妳的身材也恢復的比較快唷!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8. ^^哇~已經生完啦~~~

    接下來就是要跟奶神搏鬥(真是貼切)

    加油哦~多休息是重點~

    湯湯水水要多喝~還有~親餵是奶水多的王道~

    如果之後是自已帶小孩就親餵吧!

    除非你之後要上班~我才會跟你說用擠的追奶的方法

    因為~用擠的~真的很辛苦~~~

    加油哦~我也餵母奶餵超過一年囉^^(奶水超多)

    有問題再問我吧!

    不過~前提是~坐月子要多休息哦~~~

    再次恭喜^^

    回覆刪除
  19. 哇~~~~

    恭喜你耶



    平安生產



    也祝小魚兒

    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還有這陣子要多多休息嘿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0. 能親餵就盡量親餵~~~

    如果要追奶~再問我哦~~~~

    我剛開始也只有30CC~40~60~80~

    越擠就越多囉~~~

    你去坐月子~還有人幫你顧小孩~很幸福啦~

    我是在家自已顧耶~~~~偶爾婆婆才幫忙~

    但半夜擠奶追奶也是靠自已阿~~~^^

    所以~你一定OK的~

    不要給自已的壓力太大~

    如果奶水真的不夠就補幾餐配方奶~沒關係的~

    我之前就是哦~~~~

    這裏有我的回憶~你可以看看囉~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www.wretch.cc/blog/aiko2058/33005763



    加油^^

    回覆刪除
  21. 為什麼沒有躺著睡??

    餵奶嗎?



    如果是~

    建議妳不要餐餐餵,

    晚上可以改喝配方奶,

    自己一定要好好休息!!



    妳是剖腹產一定要躺著!!!

    一定一定一定!!!(很堅持!!!)



    麻醉是打哪裡?

    脊椎骨嗎?

    如果是不好好躺會像我現在一樣,

    很容易腰酸背痛的!!



    心情一定要放輕鬆和適當的休息,

    才會有奶水!!

    不要勉強自己,

    不要給自己過度壓力!!



    雖然說給寶寶喝母奶比較好,

    但喝配方奶的寶寶多的是!!

    (小豬仔只喝了一個月,而且晚上是喝配方奶)

    壓力不要太大!

    我當初也是很堅持,

    結果搞的自己很狼狽,

    老公氣的說:「自己的顧不好了,怎麼顧小的!」

    回覆刪除
  22. 歐買嘎!妳生了嗎?

    恭喜妳呢^o^

    回覆刪除
  23. 聽Jolly說你生了

    還好嗎?

    恭喜你~

    回覆刪除
  24. 剛開始啦~~~^^~~

    多喝些湯湯水水或是發奶茶~

    月子中心的供餐好像也有發奶茶的點心~

    記得擠奶前要熱敷效果也不錯~

    我剛開始也是都擠快1小時阿~~

    真的很配服自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