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1M]不安全感作祟


小魚兒媽咪回外婆家坐月子的第一天

整個不適應環境,充分表現出他的不安全感





平時喝飽飽,拍完嗝,自己就會乖乖睡了

第一天躺到新床上,一切都很好奇又不安

大眼珠轉阿轉,怎麼就是不肯閉上眼





我在床邊陪他玩,陪他說話

雖然他沒有哭鬧,但我想讓他安心,

哄了他好一陣子,他了我一次又一次之後

(沒錯,就是這樣斜眼喵阿苗的﹒﹒﹒)





終於在小鴨鴨鈴噹和小熊熊

還有媽咪的"催眠聲"中,安穩的睡著了





凹嗚你娘終於戰勝你了!!


21 則留言:

  1. 好可愛滴小魚兒@@~

    媽咪用滴對白也超口愛滴喇 哈哈~

    回覆刪除
  2. 把你穿過的衣服 蓋在他身上~聞到味道很快就入睡了!

    ps小條紗布巾~可以稍微蓋住"天靈蓋"~據說比較容易入睡~

    回覆刪除
  3. 小魚兒真的好可愛!!!

    等小導叔叔這個星期比完賽

    在跟你媽咪約時間去看你 ^^

    回覆刪除
  4. 超可愛~

    會讓我有股衝動想再生一個~!!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我說香噴噴媽咪妳也太有幽默感了啦

    那對描述的真好啊!!

    推:))

    回覆刪除
  6. 哈哈

    太好笑了...不敢閉眼睛...

    回覆刪除
  7. 哄小孩睡真難呀,還是他看到了你的相機,表演慾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可愛、好可口哦!!



    照到小魚兒身上的是陽光嗎?

    小貝比的皮膚很嫩很嫩,

    太陽公公對他們來說還太熱情哦!!



    推推~~

    回覆刪除
  9. 你這個媽咪替兒子形容的真是生動

    還增添喜感............給你按個"讚"啦

    回覆刪除
  10. 我想要寶寶玩具~好可愛喔^^

    她很有~~演戲天分喔~哈哈~~會看鏡頭內(雖然不知現在眼睛看不看的到)

    回覆刪除
  11. 是唷@@

    我家晟晟每天都聽這系列的音樂在睡覺唷^^

    一到晚上10點我就放這個給他聽ㄝ~

    回覆刪除
  12. 小魚兒也是這樣齁

    之前我家玄玄也是這樣

    月子期間在公婆房間做

    結果滿月後回到我自己的房間

    晚上到了

    玄玄都沒睡呢

    一直不肯閉眼睛

    也是哄很久才睡著

    回覆刪除
  13. 小魚兒現在的黃疸指數正常了嗎?



    小豬仔出生後,

    差點因為黃疸指數偏高不能出院,

    後來是醫生伯伯同意我們一星期後回診,

    才放我們一家三口回家的!



    他外婆知道後,

    教我一招民間習俗,

    各拿一張黃色色紙和橘色色紙重疊對折,

    大小約名片對折後的大小,

    (就普通的小朋友用色紙)

    然後除了洗澡外,

    時時刻刻讓小豬仔放在胸口!

    (紗布衣外面那層)

    一個星期後回診,

    完全正常了!



    反正這方法試了對身體也無害,

    我才敢和小魚兒媽咪分享,

    小魚兒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嚕!!^^

    回覆刪除
  14. 我是姐姐~不是阿姨~哈哈~因為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哈哈

    大近視的小魚兒~~這時候最可愛了

    回覆刪除
  15. 哇!長得好清秀的嬰孩!現在天氣冷!小心都不要感冒呀!媽媽辛苦了!再三個月就比較輕鬆了!繼續

    加油!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哦!!!

    祝你們一家三口~~

    新年快樂~~



    by Cindy

    回覆刪除
  17. QQㄉ

    小魚兒

    要快快長大喔

    ㄒ~~熊寶貝推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18. 呵呵 好可愛喔~

    好久沒有抱抱新生兒了~



    我們家elly已經滿一歲了 不是嬰兒了啦 嗚嗚

    回覆刪除
  19. 小魚ㄦ看起很乖耶!

    可見你胎教有做好喔!

    回覆刪除
  20. 現在看到這麼小的小娃

    ㄟ驚驚說!



    麻麻戰勝囉!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21. 這是一場需要長期抗戰的戰爭



    香噴噴妳還有得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