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1M]愛爸鼻。游泳娛樂爸媽


這兩個星期待在月子中心裡,余小翊越長越大了,讓媽咪著實體會到什麼叫做"一瞑大一寸"

平時白天都是媽咪餵ㄋㄟㄋㄟ,晚上爸鼻下班以後都會幫忙餵瓶餵小翊,所以他們父子兩個感情也培養的越來越好了!



每天晚上喝完ㄋㄟㄋㄟ明明已經不餓了,卻還是很喜歡賴躺在爸鼻的胸口

然後一直抬頭張嘴,一附尋乳反應,找半天才肯乖乖安靜趴著,整個很可愛





不過我們有共識,盡量從小就不讓他被抱著睡著,避免以後抱習慣了,都要抱才肯睡覺!

不過現在還沒滿月,有時候魯起來很"番",我們還是會盡量滿足他

畢竟還不是很了解他每次哭的需求是什麼





現在除了還要喝ㄋㄟㄋㄟ會哭之外,偶而想換尿布了也會鬧一下,或是想含嘴嘴也會鬧一下

不過小翊還算厲害,吃嘴嘴和奶瓶還有媽咪的ㄋㄟㄋㄟ,竟然都不會混淆



餓的時候你嘟嘴嘴給他,他會不爽的吐掉然後大哭

喝飽的時候你嘟奶瓶給他,他會死命的把嘴閉緊,不然就是緊緊的嘟嘴不給喝,還會皺眉頭

肚子餓但還沒溫好母奶時,先親餵他也是吸得很過癮

(爸鼻都會湊過來說:分我吸一口好不好)



真的是,他爸都說這是遺傳到他老娘的任性(他老娘沒有要罵髒話的意思

想想好像也對,我肚子餓也會不爽到哭

嘟嘴癟嘴以前也好像都是我的專利





出生14天後可以學游泳

不過護士挑的時間不對,挑到他正餓時被挖起來,不能喝ㄋㄟㄋㄟ還要被抓去游泳

剛下水還玩了一下下,被戴上汗蒸幕的帽子後,就放聲大哭了

生魚片說戴這帽子壓根是在於樂爸媽吧





小鴨鴨陪~沒用

媽咪買的搖鈴娃娃~沒用

嘴嘴~一樣死命的吐掉~沒用










他老兄就是"餓翻了"

直到喝到ㄋㄟㄋㄟ就停了

然後~雙手一攤睡到翻過去



這麼真性情~為娘的真是佩服,厲害厲害啊!!


 

15 則留言:

  1. 好可愛內~~

    這游泳我家弟弟也游過

    超卡挖伊的啦!!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小魚兒的表情粉多內

    打哈欠最可愛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 游泳的時候好可愛喔!

    不過每個小孩都會醬子被抱游泳嗎?

    還是住在月子中心的才會呢?

    回覆刪除
  4. 剛出生ㄉBABY都好可愛喔

    最近熊寶貝ㄉ哥哥也剛生ㄌ小孩

    超可愛ㄉ...可惜才出生幾天太小ㄌ

    不大敢抱~~

    ㄒㄒ~~



    熊寶貝幫麻麻推推~~

    回覆刪除
  5. 是不是!!!

    我就說小魚兒的眼睛有。夠。大!!

    (不信往回看留言)

    而且還大又有神ㄝ!!



    推啊~~~~~~

    回覆刪除
  6. 游泳這招我也用過

    我家的兒子挺開心的(2個月)

    不過這位媽咪

    你也等小魚兒在大一點吧

    這樣看了好嚇人啊~

    回覆刪除
  7. 嘻,據說我睡覺也會手抬高高XD

    不得不說每次暗藏在文章中的余爸爸的話,

    都讓人覺得很害羞XD

    回覆刪除
  8. 呵呵

    我家dd是已經被抱習慣了

    所以很愛人家抱

    但睡覺可以自己睡

    只要最最腮著就睡著了

    我發現你買的嘴嘴跟我家DD的一樣耶

    只是我絕不太好用所以就換掉了

    因為它會一直壓到寶寶的臉

    都會有壓痕

    也會自行收起來

    雖然是直接就有蓋子不用再另外放蓋子

    但有時候會絕不太方便說

    回覆刪除
  9. 你家寶貝真得好可愛唷!

    我每次看她照片都會讚嘆他沒有眼白~~~

    就是超大顆的黑眼球耶!

    你好強唷~~給他戴了瞳孔放大片XD

    回覆刪除
  10. 哈...嬰兒骨頭實在太軟ㄌ

    所以會怕怕ㄉ

    感覺手上抱著軟趴趴ㄉ動物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滴寶貝唷~



    我兒子很怪ㄝ~ 我抱著他就不睡..想玩~ 不然就想掙脫~



    因為他還不會跑~ 不然應該掙脫逃跑了 哈哈~



    他只有奶嘴好...



    他心裡嬰甘是這樣唱的..世上只有奶嘴好...有奶嘴我就可以好好睡~

    回覆刪除
  12. 原來~

    我是有聽過 如果小嬰兒在哭鬧時

    給他們聽嘶~嘶~的低頻聲或是妳說的像羊水的波動聲(但都要低頻而且頻律固定)

    小孩子就會安靜下來~小s說的啦!

    回覆刪除
  13. 那游泳圈太可愛了吧,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14. 這這,我的大腿也進的去

    回覆刪除
  15. 哈哈~游泳的小魚ㄦ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