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關西]逗小孩的ㄤ咕麵&香香酥酥臭豆腐


趁著228的連假我們在從南投回來的途中,經過關西,

生魚片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口ㄤ咕麵





生魚片非常快速的找到,但抽了號碼牌後卻花了好長的時間等喔!

於是看到路旁有一個小小鐵皮屋賣著臭豆腐,卻大排長龍!每個抽號碼牌的客人都先來吃臭豆腐!皮屋外依然是掛著好多採訪布條,我們也就跟著排隊,都快排到我們的時後才看到他店內貼了一張感謝食尚玩家採訪卻是和小甜甜的合照....(食尚玩家也有三寨板的嗎





不過想說都排這麼久了,聞起來好像也不錯!油也用的很乾淨





結果卻意外的好吃!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豆腐還好嫩喔~而且有"臭"喔XD





泡菜是簡簡單單的,菜很新鮮,算挺入味的!





這是最早的老闆,已前只是麵攤的時後,老闆很喜歡逗弄來麵攤吃麵的小朋友,總是對著他們說:[口ㄤ咕!]。當時只是個小攤並沒有店名,所以大家都會說我們來去吃口ㄤ咕麵





店裡牆上有好多人簽名





炸天婦羅$60

很簡單,可是很好吃捏,香香QQ的!沾醬是特製的,甜甜的不會鹹!





乾連肉,一般般





粄條~沒有不好吃

但剛好才吃過埔里圓環的板條,相形之下這就遜色許多





口ㄤ咕麵

其時就和陽春麵一樣,麵條還算Q,但是麵上淋的醬都偏甜





三角板

一開始我還不知到三角板是甚麼,原來就是三角丸子





不過這卻意外的好吃!外皮超Q,裡面包碎肉、香菇、豆干~有先炒過!超香的!





雖然這間店人氣很旺,不過除了三角板之外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間的口味!

反到是三寨板的那間臭豆腐,我還覺得比較值得去吃


8 則留言:

  1. 偶頭香啦!哈哈~

    臭豆腐搭配著泡菜

    人間美味啦:)

    (香噴噴媽咪妳不是出國玩嗎?)

    推~

    回覆刪除
  2. 我也來了XD

    我好想吃臭豆腐啊~~

    最近迷上臭豆腐說!!!(星期六才吃過><)

    那個三角板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殘念啊

    回覆刪除
  3. 現在很多小吃都喜歡打著節目的名號來吸引客人,

    或者有些美食部落客介紹很多號稱多美味的店家,

    但或許是期待太大,

    往往這些食物都沒有預期的好吃說…



    但是我是個甜不辣控,

    看著照片裡的甜不辣流口水啦!!> <"

    回覆刪除
  4. Chad跟我也很愛吃臭豆腐呢!

    回覆刪除
  5. we love to eat tofu and also the noodles.

    回覆刪除
  6. 你好

    推文=3

    來拜訪與問候

    邀請你來欣賞早期的貨幣

    也請你幫我推文 謝謝!

    祝你~愉快

    回覆刪除
  7. 我常去吃說...

    我也是比較偏愛臭豆腐..

    其實那間臭豆腐是名店耶...

    我們果然有志一同..呵呵..

    回覆刪除
  8. 推一個



    哇塞!!!這麼一間小店人這咪多阿



    不過看起來是真的很可口啦



    香噴噴是南投人嗎



    怎麼說是回南投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