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中壢]到MOSmotel學游泳。好HIGH阿~


某天香噴噴讀書的時候看到書上說,滿月後可讓小Baby和爸媽一起洗澡,藉由親密的肌膚接觸,增進親子間的感情!所以上周六我們決定帶余小翊去汽車旅館開開眼界ㄠ嗚~這麼小就進出聲色場所XD)傍晚把正在睡午覺的余小翊挖起來,他老兄不爽的表情可真忙碌





因為娘家沒有大浴缸,所以決定來去motel!歐,我要說,其實我們有很多選擇,畢竟桃園離機場最近,有很多motel的選擇多到數不清,只是摩斯在爸鼻家附近,我們去過許多次都覺得很不錯,又乾淨,所以才決定來這邊!



前方看到的就是入口,一進來就是大大的電視和浴池



題外話:櫃台小姐看我坐在後座,我們車的隔熱紙又超黑的,就用很疑惑的表情問生魚片是不是兩人消費,我們又頓了一下才回說~恩,是的!不過我們應該是三個人才對阿,但﹒﹒﹒講三個又不知道怎麼解釋,真是尷尬阿~



左手邊是雙洗手台,還有兩面大鏡子

廁所在最右邊一間,淋浴間在最左邊,是完全分開獨立卻又透明開放!空間完全開放阿~上廁所的人可以和淋浴的人互相觀賞





水平衡沐浴系列一套,該有的都有了!超齊全





另外這邊除了沐浴品之外,還有消除痠痛的泡澡用品、精油等





泳池旁邊就是主臥室,整個是開放式的





我喜歡這個床沙,好漂亮喔~~~





超超超大的床,整個翻滾都沒關係,好有彈性很好躺





ㄠ嗚~多了一個輪一起來浪漫



所以放下這小傢伙,他依然睡的超好(還繼續打呼咧)



床旁邊有熱飲水機,還有附兩瓶礦泉水,泡麵、餅乾、茶、咖啡等





我們自己帶來了溫泉蛋,是媽咪朋友送給余小翊的禮物其中之一





據說明書上說這顆蛋丟到水裡,他最後會變出一隻小熊維尼出來陪小朋友一起泡澡





丟~開始冒泡泡!!結果,是比小拇指還小的小小熊維尼,完全傻眼到忘了拍照





把新的泳圈準備好!媽咪怎麼灌就是沒氣,還好有爸鼻,他隨便灌都有





然後就開始挖小傢伙起床,他睡得可熟咧,我一直推他在床上滾來滾去,最後被滾到很不爽~哈看他那表情,多不悅阿!!(他越不悅媽媽笑得越大聲,媽媽好壞阿~)





但等他張開眼睛發現這不是家裡,好奇的個性馬上東張西望起來,然後就被媽媽把衣服扒光,被爸爸帶去先洗澡了!洗完澡套上泳圈(第一次帶沒套很好,但怕拿起來重套他會不爽給我們套,所以就這樣下水了)



頭上的汗蒸幕帽子是爸鼻用毛巾摺的,夭壽大!還歪七扭八

(爸鼻媽咪帶你來游泳,你打扮一下,娛樂一下爸媽也是應該嘛)



一開始下水還覺得怪怪低,一直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們,想說不是洗好澡了嘛!然後過沒一下,他已經開始玩起來了,自己轉阿轉~撥阿撥





母子同樂~(小傢伙還偷笑咧)



(媽咪有稍稍幫你擋一下重要部位,沒有曝光的很明顯拉)



自己在水裡手腳都會踢喔,手手還連手指頭都張開了!可見他有多放鬆!!






看他自己玩得多開心,滿足的咧





游完泳以後,換上舅媽去香港買的新衣服,大辣辣的躺在床上,理都不理人喔~

原因是~





他老兄給我再看電視





剛好在播[百萬大歌星],他看得可入迷咧!魚小翊和別的小朋友很不一樣,應該是媽咪懷孕時都邊開車邊聽流行歌,所以他對於流行歌真的比兒歌來的有反應多了





在家的時候,只要我手機邊播歌,我跟著邊唱,他就會一直看著我盯著我,目不轉睛!彷彿我就是他眼裡的大歌星一樣!



唱錯太多詞或是不會背斷斷續續唱,他老兄可是會不爽,會生氣喔!(超扯)





爸鼻想說只是電視的光和聲音吸引他,結果不是!他是真的在看

只有廣告的時候他才會唉個幾聲,我壓根覺得他也不是要我們陪他,我想,單純就是問我們為什麼沒有唱歌了吧!





你看吧!再不相信吧!廣告一結束,爸爸和嘴嘴立刻被丟到一邊去

看到嘴巴張開開咧!完全不睡覺!





看爸鼻多無奈阿~~

輸給嘴嘴又輸給電視





喝完ㄋㄟㄋㄟ,滿足的坐上安全座椅,搖搖搖的馬上進入夢鄉

看小傢伙玩的這麼開心,我們也覺得好開心



後記:回家睡一夜之後,下一餐我餵魚小翊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他竟然對著我發出ㄠ嗚嗚的聲音,就像是他對著吹風機舒服時候的聲音一樣~~~他他他,終於知道我是媽咪了!果然是增進了親子關係阿~~~~







這是之前在家洗完澡,哭的時候我們都用吹風機邊暖身邊安撫他!有時候換尿布時他看到吹風機都會一直盯著看,然後就會對著沒有開的吹風機發出ㄠ嗚嗚的聲音!呿~分明是把吹風機當他娘了!

14 則留言:

  1. 魚小翊看電視好口愛~~~~~

    C家的小嘴鳥超愛看康熙來了~~每次都安靜的讓C看完,屢試不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再肚子裡的時候培養的興趣!!挖哈哈^^

    回覆刪除
  2. 在游泳圈裡的小魚兒真可愛,果然是隻小魚兒:P

    不過這麼小就愛看電視耶,還是少給她看一點比較好喔!

    回覆刪除
  3. 你家公子真的很好奇



    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4. 挖挖@@!!

    這家汽車旅館看起來好頂級啊

    那床也太夢幻了吧

    瞧~~魚小翊躺在那看電視多享受啊

    :DD

    推~~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好可愛~

    好想抱抱他>///<

    回覆刪除
  6. 今年再來一個連一拉一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你兒子套上泳圈在水裡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的,

    只是沒想到小朋友的泳圈是套在脖子上的耶!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會讓我學到我所不知道的事。



    對了~你抱小魚在泳池那張害我嚇到了,

    乍看之下很像妳跟大家坦承相見@O@

    回覆刪除
  8. 魚小翊太享受了吧!!

    運動完,還躺著看電視~

    太可愛的~推一個!!



    桃園的汽旅都這麼豪華~

    如果下次有需要,

    肯定要請教一下小翊媽哩~(害羞)

    回覆刪除
  9. 就說小翊真可愛,

    居然會指定要看什麼電視節目!!

    噗~~



    記得書上曾提到嬰兒0~3個月世界都是黑白的,

    可以列印一些黑白圖案給他閱讀!!

    (網路上會有熱心媽咪分享檔案,或者我傳給妳也OK)

    回覆刪除
  10. 給小人第一次套泳圈下水真的好好玩喔~

    以後我有小朋友也要來給他體驗一下!

    回覆刪除
  11. 天阿~~也太可愛了吧!!

    游泳整個就超好玩,有小孩真的很有趣味喔!

    ^^" BUT 電視還是少看些喔!!呵呵..

    電視影像跑太快對孩子的視力不是很好喔...

    回覆刪除
  12. 推推~~~



    游泳真的對小朋友很好哦!!^^

    小潔會走之前,我們每個禮拜都有讓她游泳哦!!

    本來要帶她去新竹學游泳的!!不過我懷孕了,計畫只好延後!!

    回覆刪除
  13. 哇 這麼小就去摩鐵嚕!!



    小翊真好 ~ 有玩過水了

    小虎都一歲了 ~ 還沒玩過

    因為家裡也沒浴缸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