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楊梅]香噴噴的霸王北平烤鴨


薑‧薑‧薑‧薑‧‧‧‧‧‧

熱騰騰的霸王北平烤鴨來囉~





這間店是生魚片的胖胖堂弟新開的喔!

胖胖堂弟在烤鴨店做好久,其實他早就出師了,只是光棍一個就一直打混

直到現在老婆也娶了,妹妹也生了!

才終於出來自己開店~



位在桃園縣楊梅市中山北路一段2號

就在楊梅交流道附近而已,很好找!





費話不多說~直接進主題!!

先附上鴨鴨們還沒變成烤鴨前的~圍爐照片





出爐囉~

ㄠ嗚~這張有點太近了





烤的外皮酥黃,剛剛好!





一整排剛出爐,油油亮亮~

不是只有看起來美味,吃起來的美味才是重點啊!





師傅的快刀法~





一片片排得整整齊齊~油油亮亮~







酥脆的外皮配上香嫩多汁的鴨肉~

現在看到還是好餓阿~





去拍照的時候,整個肚子咕嚕咕嚕叫

很殘忍耶~只能拍,不能吃的感覺,超差的拉~~





烤鴨要好吃,除了炭火的控制鴨肉的挑選之外

餅皮也是一個重點!

胖老闆特地請了一位老師傅來幫忙做手工餅皮





所有餅皮都是手工桿出來,一片片烤的剛剛好



(拍照的時候連餅皮的香味都一直聞到,這還是我第一次邊拍邊吞口水



附上的蔥斷也很有誠意,乾乾淨淨票漂亮亮,很新鮮

像我就很喜歡配蔥,特別是會辣的~哈





手工餅皮、蔥斷、搭配上特調的醬就是一套了,買烤鴨都會送

如果要另外加買一套就是30元





除了烤的部分,快炒的部分也是老闆負責喔





要特別聲明,雖然老闆平常忙碌時看起來超兇的!

但他其實笑起來很可愛喔





香香香~~~

大中小辣可以自由請老闆加

另外還有高麗菜喔,如果要加進去炒一份是多30元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8:00

訂購專線:
03-4759129

地址:
桃園縣楊梅市中山北路一段2號

人潮洶湧
,需稍稍等後時間,建議可先電話預約





另外推薦,店內忙碌的可愛小妹,店花





好吃的烤鴨~

來買烤鴨就看得到我喔~




10 則留言:

  1. 推1~

    看起來很好吃..

    我喜歡包著餅吃..

    小妹很美喔!

    可惜!..我住屏東..

    不然一定會去買來吃喔!

    回覆刪除
  2. 哇~有吸引到Cindy耶!

    前幾天才吃烤鴨~



    它的鴨看起來好肥~

    真的流口水了!



    by Cindy

    回覆刪除
  3. 妳不特別說明,我真覺得老闆很嚴肅ㄝ!!

    下次去桃園,我一定會去買!!

    是說報上魚小翊名號有沒有多給一點鴨肉吼!!^^

    回覆刪除
  4. 哇 好好吃哦

    我最喜歡手工的餅皮+很薄很薄的鴨肉

    哈 一定要加蔥段的啦 讚讚讚

    一定要推的哩!!

    回覆刪除
  5. 好會幫忙促銷喔,

    看得我都流口水啦!

    我也愛北平烤鴨~

    可惜已搬回中部,

    離楊梅遠了點~

    回覆刪除
  6. 厚...我好餓喔> <



    原來這是你們親戚家開的呀?

    好啦~改天我家老馮下班時 我會請他繞過去買一下

    因為他在楊梅上班^^





    是說  你們又要去香港了嗎XD

    回覆刪除
  7. 最愛吃烤鴨了!!!

    回覆刪除
  8. 推一個^^



    第四張烤鴨的大特寫那張



    說實在的我第一眼不是看烤鴨



    而是注意在後面的胖胖堂弟



    果真是人如其名阿~~~~~~~



    話說米粉也很愛吃烤鴨



    所以邊看這篇也是邊流口水



    好難過阿!!!!!!!!!!!!!!

    回覆刪除
  9. 是不是倒了 沒找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