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10M]扭、走、指。成長紀錄。補拍平面海報




這個月改成吃早晚喝240cc的奶、中間兩餐愛心粥+120cc

吃的也不算少,但不知道都吃到哪去了~身高長了一些,但體重幾乎沒甚麼增加



魚小翊這個月學會了用手kiss bye~然後發出"嗯~ㄚ"

然後開始很歡,不喜歡被抱著



10M大,開始很有主見的要自己去發掘世界的新奇

出現了~扭很大、走很大、指很大三招



看看這扭力~~已經不是你要抱就抱得住的咧~

連拔拔有時候都抱到快生氣了







去到哪邊都想要自己下來走,特別是看到很多小朋友在跑,他就坐不住了

開始在車上扭動他的身體,想盡辦法要下來走



放下來就好興奮,邊走邊笑得很誇張,有時還會邊走邊尖叫



(這位小朋友阿~是有沒有這麼high啦~



然後看到甚麼新奇的東西,或是出門在外

都會一直拿出他的小食指,到處指ㄚ指的十足的好奇寶寶





之前去拍了保母廣告,這次導演說要補拍一張海報

所以我們又向公司請假,再帶魚小翊去拍照



2~3個月左右不見吧,回頭看看小翊之前拍廣告時稚嫩的光頭樣





現在頭髮長出來了,臉也變得不一樣了吧!





這次看到姐姐也會主動打招呼,還一直抓人家



哈~不是啦!是為了安撫姊姊的情緒,把小翊的OPEN醬借給姊姊玩

搶不回來了,所以小姊姊的玩具汽車借給小翊玩



(甚麼都第一時間塞進嘴裡,是他占為己有的表現!就像狗狗尿尿占地盤是一樣的道理

(小翊:麻~我是人不是狗好嗎



小孩子的耐性是有限的,大約只有半小時左右吧

且燈光一直照,其實他們很熱





看到沒,果然小姊姊沒多久就變臉了!臉好臭阿~



沒多久姐姐就吵著不願意上坐了

小翊看姐姐不用坐了,自己還在那邊拍~也不爽了

哈~最後只好請導演挑出適合的照片,用合成拉~



終於~廣告和平面都完成了

接下來就期待成果啦



PS‧不要問我何時會撥出啦~我也還在等通知阿!只有說應該是年底啦~




13 則留言:

  1. 頭香~

    小翊才10m居然身高體重都贏巧虎妹

    小孩是否都會經歷"食指"達人呢?

    只要想去想要食指ㄧ指就能達成

    回覆刪除
  2. 哈~~~魚小翊的高級房車不只是高檔

    就連高度都比別人高

    害小姊姊的推車下面還要墊高才能平行拍攝

    千代美好愛那台房車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要再坐

    回覆刪除
  3. 小翊的車車也高那個姊姊太多了吧?!呵呵~~

    第三張照片笑的好開心好甜喔.....小朋友真的是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

    我兒子到現在三歲出去也是會用手指著東西,一直問我或是自己講自己的..

    回覆刪除
  4. 推~

    大魚小翊一歲的小蜜雖然體重和他差不多,

    不過還好身高比魚小翊高了十公分,至少還有這點讓我安慰些…

    如果我看到這張平面海報我會想說,這年代果然還是重男輕女啦…

    弟弟的車比姐姐高檔多了,好偏心的父母~呵呵…

    回覆刪除
  5. Kelly馬麻把魚小翊的造型弄得好有趣啊!

    回覆刪除
  6. 魚小翊十個月就想走路了,果然動作很快

    我好期待廣告出來唷,魚麻記得通知大家唷

    回覆刪除
  7. 我原本也要買小翊腳上那雙超透氣鞋鞋給豬仔的說,

    後來是豬仔「很堅持」買了之前買過的combi藍色鞋鞋!!!



    小翊戴帽子的模樣好可愛,

    而且小翊媽超會幫小翊打扮的,

    簡是是小型男一位啊!!^^

    回覆刪除
  8. 呵呵

    造型好多變

    好可愛喔

    廣告哪時要上

    要公告喔



    推拉

    回覆刪除
  9. 推~

    我跟妳一樣很愛買帽子給小娃兒戴^^

    會走後...感覺魚小翊長大了不少呢!



    我老公這禮拜要去當兵>"<

    要去教召一個禮拜..

    12/4璇璇要去參加麗嬰房抓周(哈...這天才抓^^")

    12/11璇璇爸生日

    所以我要12/18以後才有空了

    有可能是當天來回吧!思考看看^^

    回覆刪除
  10. 要播時要記得通知哦

    一定要來看看小翊的可愛鏡頭

    我覺得他都不怕生,這樣很不錯耶

    下次有機會再大家一起出來玩啦^^

    回覆刪除
  11. 嗯嗯...(點頭)

    兩天一夜的話,那就要12/24、12/25這兩天囉!

    親愛的...妳們家ok嗎?

    對了,跟妳說台北我們家非常不熟-_-|||

    專家推薦一下要住哪?跟要去哪玩吧!

    回覆刪除




  12. 太太 ~

    那件衣服的雨傘好大ㄚ!!

    還有妳家的車車真的很高級ㄝ!

    另外那台放旁邊整個遜到不行 ~ 還要用空心磚架高喔 XD

    回覆刪除
  13. p( ̄o ̄)qオッ!!w( ̄0 ̄)wハ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