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龍潭]藍月莊園。這才叫做真正的PIZZA


之前吃了Mr.帕可的PIZZA之後,生魚片隔了一星期馬上找了一家好料

要告訴我,甚麼才是真正好吃的PIZZA~桃園龍潭。藍月莊園





難得一個星期天沒有約會,生魚片終於有機會睡得比我和魚小翊晚了

每一次我們要出門,總是生魚片比我們都還要早起床,準備東準備西~麻麻我通常都只要起床裝扮自己和幫魚小翊挑今日服裝,另外幫魚小翊熱粥。其他所有事情生魚片全都會負責

(講到這裡~大夥一定要掌聲鼓勵一下





所以難得沒有約會的假日,就變成了魚小翊叫拔拔起床

不過怎麼叫都叫不起來(拔拔都裝死~不理他)





叫了五分鐘吧,一直叫不起來~我忍不住拿相機拍下來

眼看叫不起拔拔,小翊反過來對著我雞哩瓜啦

像是要告狀一樣,說拔拔都不理他





其實拔拔早就起來了,還怕他一直飛撲到床邊抓我的相機

所以一直偷偷抱住他,鎖住~不讓他爬起來















沒玩幾分鐘,為娘我拍照都還沒過癮,魚小翊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轉身往他ㄚ拔的頭上巴





終於,整裝出發~拔拔開車,我們負責坐車



田野鄉間‧藍月莊園

龍潭鄉風櫃口埤的藍月莊園居於大片農田中央,隨著季節更替,時而踽行於田間紫陌,白鷺相隨;時而優遊於夏日微風的黃金海,稻香撲鼻;騎上腳踏車,戴上寬邊草帽,盡情追逐那田野間翩飛的粉蝶;眺望遠山,欣賞蜻蜓的舞蹈,我們的笑容在這桃源綻放;看那不遠處的炊煙升起,藍月咖啡誘人的香氣飄來,圍坐在壁爐邊談論今天的收穫和快樂,那是否是你我夢中的場景,記憶中的家園。





假日一定要定位喔~我們沒有訂位!但是我們很早就去了,所以剛好還剩下一張小桌

夠我們一家三口用餐的位置~





每桌都會有高水瓶,還有一朵新鮮的玫瑰花

我們這天被分配到的~是漂亮的粉紅色玫瑰





魚小翊最近出門都好興奮,基本配備奶嘴嘴被用來當作堵住他吵鬧的工具了

不然他會對著manu發出一些外星話(店裡空間很大卻很安靜喔)





這天訂位的人很多,店家說沒有兒童座椅可以提供了

還好~我們家的兒童餐椅一直是隨車攜帶

不怕不怕~





上菜囉~

今天點一個燉飯套餐+PIZZA一片



套餐的南瓜湯~





很濃很香,不過不會太鹹~所以我也讓魚小翊喝了一些,讓他有多點參予感





看看他喝得多開心,喝得滿嘴都是~好可愛

(生魚片:這位太太不要再賣瓜了





套餐的莎拉~這邊的蔬菜都挺新鮮的,含水量也很高

特別的是醬,和風果醋醬裡面還有加入藍莓





迷迭香烤雞腿青醬燉飯

烤雞腿我覺得有點太乾了~燉飯的話還不錯,魚小翊非常喜歡~

吃了好幾口,害麻麻我一直狂幫他灌水





藍月莊園的手工薄皮披薩是非常受到歡迎的料理,從和麵開始一直到烤製完成,全部在藍月莊園內完成,用料豐富而量多,烤出來的手工薄皮披薩,餅皮非常的Q軟而有麵的香氣,搭配海鮮、起司等,鮮甜拉絲的口感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我吃了一口之後冒出第一句話:靠~這才叫PIZZA嘛~(忍不住)

用料真的超實在,義式臘腸烤得很香,連我平時最討厭的餅皮,總是吃到剩餅皮就不吃了

但這個餅皮卻很香、很Q~我完全捨不得的吃光光







就在我們剛拿起一片PIZZA盡情享用的時候

旁邊某位仁兄~突然坐好好,發出"嗯~~"的聲音









這小傢伙真的是~好會挑時間啊!!

還好我們車停得很近,拔拔自己帶魚小翊上車去換尿布

(歐~再說一次!我們家生魚片真是好拔拔、好老公阿~







等魚小翊回坐~我們的飲料也上了

服務生推薦的水果茶,非常好吃~算是我喝過最新鮮的水果茶了

所有的水果都切成丁,微甜,沒有糖漿色素的味道~口感非常棒





哈~不過對於不愛吃酸的魚小翊來說

吃到的第一口水果,也還是會露出森森的表情~





那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一直餵他一直餵他~然後叫拔拔把那表情拍下來

結果就拍到魚小翊酸到抓狂的表情了





這裡的水果茶,茶味也不是很重~都淡淡的~但很清香

小翊看我們喝得很開心,一直討~

所以也破例給他"舔"了兩口





拔拔點的好像是藍莓類的果茶,也一樣很清香~好喝





餐後的點心是冰淇淋~口味沒得挑!

沒有牌子,是店家自己的





吃飽的魚小翊一直魯小~最近很愛走路,動不動就要站著

在拔拔身上也一直狂爬~試圖要站起來

我的天天天兒阿~你們看看~這樣為娘怎麼有力氣抱得動他啦



生魚片:才剛吃飽,肚子和胃都快被踩爆了

還是讓你兒子自己站著好了~位置讓他






我們飲料喝到一半,突然整間店跳電了

後來聽說好像是附近高壓電在施工的樣子

我們就外帶了飲料~去戶外走走



不知道大家對門口有沒有很眼熟,這是拍攝PS男‧偷心大聖偶像劇的場景之一

天使幼稚園~就是在這拍攝的





但今天太陽太大,天氣太好~

又是正中午的,我們只放魚小翊下來走一走就受不了





加上這傢伙和麻麻一樣,吃飽了就想睡了







所以早早就打道回府啦~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想要帶著魚小翊騎單車到這邊享用PIZZA

因為在莊園旁邊就是龍潭的自行車道,非常棒的一個自行車道~

途中還會經過遊客家文化館、楓櫃口與龍潭觀光大池,全長約三公里,

沿途還有茶園、龍潭球場草坪、三元宮及製茶工廠

是一個很棒的假日單車路線喔


10 則留言:

  1. 頭香~~

    搶第一好像沒獎品??





    又是好吃的美食我也要去啦~~

    快告訴我怎麼走....

    呵呵~~想想我家準備由車河囉!!

    回覆刪除
  2. 呵呵~

    樓上是我

    忘記登入了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不錯吃耶!!!等我老公比較有閒的時候,我也要來去吃吃看

    啦!!是說~~小孩大便的臉,幾乎都是一個樣,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推~魚小翊拔拔真的是好拔拔耶,

    我們家出門都是我要準備東西的,我老公還說那是我的工作…

    這裡我也去過哦,那裡的下午茶薄餅也不賴~

    回覆刪除
  5. 桃園真的有好多特色餐廳

    可惜我怎麼跑都是新莊這幾間

    回覆刪除
  6. 妳形容的真是可愛啊~

    看得我猛吞口水啦

    話說每次來妳blog都是在流口水耶.....

    而且人家發現妳和饅頭有約...嗚~

    竟然沒找人家啦,我不依我不依啦



    我是知道竹北有一間手工窯烤pizza不錯

    饅頭麻吃過也一直念念不忘味道

    我是還沒去吃過,有機會應該來去嚐鮮才是~

    回覆刪除
  7. 推推~

    首推生魚片先生太優秀了!!真令人羨慕!

    再推~

    哈!又有得吃了!!跟著你們準沒錯啦~~

    那批薩看起來超正點的!!可惜下週六要拍照

    只好下下週六去囉~~謝謝小翊媽咪的推薦喔~~

    回覆刪除




  8. 龍潭自行車道偶們騎過ㄝ!

    只是沒騎到這 =="

    下次要騎可能要托嬰了 XD



    那個披薩看起來真的很優ㄝ!



    妳每次都寫美食誘人 ><"

    回覆刪除
  9. 推~

    生魚片真是一整個超好用的人夫齁XD

    我家的那個真是一個不受教的傢伙>"<



    吼...拉絲的感覺

    人家超愛的啦!!!

    回覆刪除
  10. 龍潭也有好吃的趴薩餐廳啊~

    這間餐廳裡面裝潢還挑高設計 感覺很蘇胡~哈哈



    我喜歡披薩下面放上厚木板 ,這樣吃感覺特別好吃特別有fu (香港這邊也這樣耶!)

    再來就是水果茶, 我超愛喝酸酸甜甜的水果茶這類的 

    冰的熱的我都愛啦!況且這間這麼大杯 感覺很回本XDD



    推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