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中壢]粉紅夢幻下午茶。Honey Doll蜜糖娃娃

每個女孩兒多多少少都有過粉紅公主夢

來吧。我們一起到Honey Doll蜜糖娃娃做公主夢吧




源自兩位女孩兒「糖糖&娃娃」的夢想咖啡館,這裡有夢、有歡笑、有滿滿的粉紅以及可愛店狗Cooper與Dobe相伴



Honey Doll蜜糖娃娃FB:http://zh-tw.facebook.com/HoneyDollCafe

中壢市溪州街257號 訂位專線:03-4511488





消費滿$300元還有送精美的小禮物喔

(香噴噴有拿到兩個









一進門就看到好可愛的大兔兔,坐在店門口正中間的位置

好像鎮店兔一樣,可愛極了~





右手邊是一面分色塗鴉牆,還有一排粉色的沙發位置







不時會看到可愛的小兔兔出落在不同的角落







店面是全透明的落地窗,窗上用白色紗簾繫上粉紅色蝴蝶結

簡單又大方





除了首圖的L型沙發區之外,另外還有一區好像是半開放,但其實挺開放的位置

我佩服的是,從哪找來的PINK吊扇阿!!快告訴我!!



(老公~~~人家可以在房間也裝一組嗎)



除了位置很粉紅之外,牆上的壁紙、時鐘、門簾

都徹底的粉下去了,可見兩位女孩兒有多用心





來看看吧台上有些甚麼~

冰淇淋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可以單點喔!





可愛的餐具組,還有杯墊(我喜歡杯墊一深一淺的配色

有看到右圖小花嗎~他是便條紙夾,也是店家消費滿$300的贈品

我們拿到的是(大象&青蛙)很可愛喔







名片區





請你吃糖果





吧檯的位置,很精巧






點餐拉~基本上除了飲品之外,這裡只有賣鬆餅、焗烤千層麵而已





水杯,還是粉色~





不過每樣餐點和飲品取的名子都有夠夢幻的啦!!

我們點的是白雪公主(100%鮮蘋果+杏桃泥)好喝,不會太甜膩







英式伯爵鮮奶茶 很順口,淡淡的奶香和茶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艾莉絲夢遊仙境(100%鮮香蕉+香橙泥)

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這杯就有點太甜了





米開朗基羅的雕刻刀(南瓜雞肉)





附的濃湯,超級濃稠的奶香味也很重

要不是這天小翊沒跟到,不然我想他應該很愛





千層面很酷吧,連麵都是粉紅色的~再次證明粉得很徹底



(生魚片已經快抓狂了,他說被粉紅色包圍太久會躁鬱





鬆餅的餐具~好多喔!!





貝兒公主的化妝箱(培根+青椒+洋蔥+玉米+起司)





鬆餅是甜的,但上面的料是鹹的!~配上微嗆的洋蔥

吃起來甜甜鹹鹹,滿特別的搭配,感覺像是在吃PIZZA一樣





不過可惜,外圍烤得太焦了一點,吃到邊邊會有點苦苦的







奧羅拉公主的腮紅(新鮮草莓+冰淇淋)

好漂亮阿~~~~~~就是這麼令人驚艷的漂亮





鬆餅是一塊塊水滴形狀,稍稍切開即可

每片上都有鮮奶油和微酸的新鮮草莓,自己搭配要加多少冰淇淋上去~





茉莉公主的眉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果然有眉筆的氣勢阿(咖啡色)~~~~上面的冰淇淋是布丁口味的,和香蕉很合





要多久~拍好了嗎~我可以吃了沒





相較之下,我覺得甜的鬆餅表現得比較出色一點

不過鬆餅本身烤的還是略為乾硬了一點,口感需再膨鬆一點

要是牛奶比例再高一點我覺得會更好





不過~基本上在充滿粉紅色包圍的氣氛下,每樣東西我都被催眠的可以不挑剔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喜歡粉紅色





還是有狗朋友想帶去和兔兔們交朋友~(生魚片:是店狗Cooper和Dobe拉)





歡迎大家也一起來去Honey Doll蜜糖娃娃做做公主夢吧






26 則留言:

  1. 妳為了去這種夢幻午茶店

    就連打扮也那麼符合主題呀

    頭上綁一個粉色蝴蝶結髮飾



    魚小翊如果跟去 妳的公主夢就破滅啦!!

    回覆刪除
  2. 好粉嫩喔!!!!我懂你老公的感受....真的,因為我老公看到店家是粉

    色的,連進去都不肯

    你老公還願意跟你一起進去吃東西,很厲害喔!!!!

    回覆刪除
  3. 這家店很夢幻,

    有機會去吃吃



    推推

    回覆刪除
  4. 推~

    如果去這家店吃下午茶的話..

    可以點門口那隻大兔兔坐檯嗎XD



    我老公今天去當兵了啦>"<

    回覆刪除


  5. 這裡真的好粉紅唷~~~~

    看的人家也想衝去了

    回覆刪除
  6. 哇~好呷意哦

    叫我在裡面待一整天我也不會躁鬱的啦^^

    我也粉愛粉紅色咧

    當初臥房也是在我的堅持下漆上粉紅色滴

    回覆刪除
  7. 未免一整個太pinky了吧?!

    生魚片來這,有點煞風景~

    這根本就是女孩子談心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8. 小愛來推推+1



    Kelly也打扮的很夢幻哦!!很適合這間店耶!!^^

    回覆刪除
  9. 原來香噴噴也是粉紅愛好者喔~

    好可愛的餐廳.改天揪ㄧ下再來場下午茶之約

    回覆刪除
  10. hi~你好

    我是個體重管理規劃師

    幫助過很多想減重的人

    偶然看到你在其他人網誌的留言

    知道你有想健康的減重的想法

    如果你是認真的

    可以到我的網誌留言

    我們可以彼此分享和交流一下想法

    回覆刪除
  11. 推~上星期五帶小蜜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時有看到這家,

    還在想說改天要去吃看看,沒想到就看到香噴噴的這篇,

    結果我上星期五去吃了妳推薦的206,我和老公都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回覆刪除




  12. 好粉嫩喔!

    妳沒問店家那個風扇哪裡買 XD

    吼 ~

    中壢有不少好店ㄝ!

    妳們三個人也吃太多了吧!



    看了就粉爽 XD

    回覆刪除
  13. 哇塞~這家店也夢幻的太誇張了吧!!

    男生待在裡面應該很受不了吧~

    辛苦生魚片了,不過還好有看起來超級厲害的鬆餅,

    可以得到些慰藉啦!!

    回覆刪除
  14. 這禮拜五下午才會被放出來!

    他說每天都要讓璇璇看他的照片

    他怕璇璇會忘記他^^

    我每天都有遵照他的指示..

    只是我沒特別跟璇璇說那是把拔,

    但我也沒說那是"叔叔"啦XD

    回覆刪除
  15. 我們何時來這間啊??



    妳真的好適合這間店哦

    妳頭上的粉紅蝴蝶結髮飾和妳的造型好搭哦

    妳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好夢幻哦!!!



    人家也要來...人家也要去啦

    厚著臉皮也想跟啦

    回覆刪除
  16. 挖屋~

    進去這家店瞬間變公主囉

    回覆刪除
  17. 哈囉!謝謝您們對Honey Doll的喜愛

    吊扇當初娃也是找了很久,最後在大賣場找到稍符合店內風格

    最後再買回來自行加工處理的唷!*^^*

    回覆刪除
  18. 推8

    ㄚㄚㄚㄚ~~~~我要崩潰了

    好可愛好夢幻

    佩姬也想去啦

    回覆刪除
  19. 感覺很不錯ㄟ

    那甜的鬆餅跟hana的好像喔!

    重點是就在中壢啦~

    改天我也要帶饅頭去粉紅甜資資一下啦!

    回覆刪除
  20. 這間店是一個中壢格友開的呀

    不過我都還沒去過耶

    因為都是粉紅色的...

    其實我也是不大敢恭維啦

    太不適合我了XD

    (用悄悄話 哈)

    回覆刪除
  21. 小翊麻

    這家店~

    活脫脫就是要來挖少女們的荷包嘛

    不只店裝潢美

    連餐點名稱都取的那麼可愛!

    那盤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

    在中壢是吧..

    我來菇狗一下

    下回去桃園我媽家時可以繞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22. ㄚ~翊嘛

    跟你說..

    那個粉紅吊扇特力屋有賣..

    好像1千多元^^

    我前2個月有看過^^

    回覆刪除
  23. 去了後悔的人2012年6月27日 上午9:32

    我沒注意這個餐廳是寵物餐廳,兩個女客人帶兩隻很兇的貴賓

    狗,叫的很大聲、很兇,我到櫃台點菜、結帳都叫的狠兇,而且兩隻

    狗還在我旁邊桌子打架,我跟她們反應,還被罵,真的很差勁,店家

    都沒出面,客人會把狗狗放在沙發上、桌子上餵吃的東西,最糟的是

    還帶到櫃台邊,很沒衛生。

    客人吃完東西、離開店十多分鐘了,我吃完餐點二十多分鐘了,

    還沒有收餐盤,結果有蒼繩飛進來,停在我的餐盤上,很噁心,夏天

    很不衛生耶!服務生只顧和帶狗客人聊天的關係。餐點很貴,焗烤麵不

    好吃(原價250元),還只限坐兩小時,後悔買團購卷,已退掉另一張團

    購卷了,總之,要去的人請小心衛生問題。

    還有,原來大家不在意寵物餐廳狗吵和衛生的問題,那是我太雞

    婆去講了,可是允許客人帶狗去(不只一隻),不怕牠們打架或咬傷、

    嚇到其他客人(有媽媽帶小孩子去,這適合嗎?)以後我會避開寵物餐廳

    (尤其是狗的),被嚇到和氣到了,帶狗去的人是老大,就算吵到別

    人,也是別人的錯。

    回覆刪除
  24. 您好!首先謝謝您^^

    這件事情就發生在昨晚

    站在店家立場,當然知道不是每位客人都能喜歡並接受寵物

    但當時兩隻毛小孩進店後大部份客人、小孩都非常喜歡牠們

    找牠們玩、拍照,相當愉快!



    稍晚遇到留言當事者進店

    開始就感受出她對毛小孩的接受度並不高

    於是寵物的主人自己也主動並尊重的將自己的狗狗叫回座位坐好

    但寵物與小孩畢竟是較不好控制的

    故當晚主人在店內的管教聲也是此起彼落

    為此可以感覺得出來其實狗主人也是相當自愛並尊重店家與其它客人



    當然事後在店內的客座位容許下

    我們也己將帶寵物的客人移換座位避免打擾鄰座客人的用餐

    但卻因人手不足無法立刻收拾餐桌椅的狀況

    在此也為那位留言當事者感到抱歉



    經營餐廳並不容易

    經營寵物餐廳更是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