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新莊]香草花緣。小娃玩瘋的下午茶約會


我一直是說走就走,很行動派的人!所以某天在無名上和傻妹聊了一下

就決定要來去新莊的香草花緣約會啦~





不過新莊的路我們不太熟,又加上先去了"童話摩天輪"

不小心在裡面"ㄉㄧㄠˊ"住,所以害傻妹和薇琪等了我們好一下





才剛到門口就看到可愛的小虎在迎接我們了~剛就座小虎對我還有點陌生(似曾相似

我忍不住和小虎對話了一下,問他吃飽了嗎結果他很用力的把頭往後仰

"框"~整頭撞上去瞬間大飆淚~





唉呦唉呦~阿姨不是故意的啦!秀秀~~乖齁~椅子不乖!阿姨幫你打它

害得薇琪一邊安撫小虎一邊忍不住又想大笑~

結果阿姨我還在對面拿著相機一直對小虎母子拍照(小虎應該很不爽吧







首次見面的千代美,非常溫柔喔!不時對我喵ㄚ喵,不好意思正眼看我是吧

(千代美:這位太太,我是在等巧虎妹~等到累了好嗎







由於巧虎妹一家擅長"遊車河",錯過了一個交流道後,竟然就去台北市繞了一大圈

所以我們就先點了下午茶和餐點,邊拍照邊聊天!並且邊擔心著巧虎麻在車上的安危





趁巧虎妹還沒來,麻麻我的餐點也還沒來的時候,先把魚小翊餵飽

因為他餓了而且睏了這時候特別容易坐不住,吃個飯很忙~甚麼都要抓來玩

還好這間有生魚片幫我顧著魚小翊,不然我可能又沒機會好好和薇琪還有傻妹聊天了



(傻妹拍的)

傻妹和薇琪看到我們餵飯,都露出驚訝的表情(頭不轉回來就直接搬額頭)

我這都是和小幽麻學的~只是小咖而以喔



小朋友歡的時候怎麼會有耐心慢慢吃呢,當然是快、狠、準的讓他吃完才是王道阿~

吃完馬上就坐不住了,沒有安全綁帶的餐椅對魚小翊來說根本沒用





魚小翊吃飽了,換拔麻吃~

這天因為起得太晚,本來預計上一個行程離開後還可以在新莊吃點小吃當午餐

想不到整個來不及,所以就在香草花緣直接用餐了



套餐的沙拉,沙拉醬是草莓優格喔!賣相很漂亮~





濃湯拍完的照片不知道去哪了!我找不到了~

就和一般的酥皮濃湯差不多,滿好喝的,魚小翊也喝了幾口



蒜香牛小排,肉質挺嫩的,搭配上生蒜和多汁的洋蔥

不只我吃得開心,連一旁的傻妹都被我的牛小排香到~流口水了





套餐附的甜點,提拉米蘇!好不好吃要問傻妹,太晚上~我沒肚子吃了





取甚麼名子我忘了,但簡單說就是奶茶啦!不會很甜~餐後喝挺解膩的





生魚片點的下午茶單人套餐

有迷迭香麵包兩顆,手工餅乾~還有一個賣相很好的蛋糕

上面是真的花瓣呢~但我也只有吃了一口!哈





單人套餐還有飲料和水果茶凍,水果下面是茶凍喔,很好吃!





一直說吃不下的原因是,我們還單點了一個鮪魚鬆餅

自從白圍牆之後,我們到哪都會比較一下鬆餅,目前為止還是白圍牆勝出

不過香草花緣的也還算是不錯喔





在此,要特別感謝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總是替我分擔照顧魚小翊,讓我好好的吃飯

自己帶小翊去育嬰室去換尿布喝ㄋㄟㄋㄟ~





就在我們差不多要吃完的同時,巧虎麻他們終於到了





還好巧虎拔應該已經習慣遊車河了,所以還是笑咪咪的來到香草花緣

(快快快~~這點值得掌聲鼓勵一下

車河遊一個太久,巧虎妹餓到,一坐上桌就急著抓東西起來吃了



(巧虎麻,不好意思捏!我們把桌面搞太亂了,害你以為那是有人坐的位置



快快快~鬆餅奉上,讓巧虎拔的小寶貝巧虎妹馬上補一下





巧虎妹在用餐的同時,小虎已經快吃飽了吧!

吃著店家送的杯子蛋糕(用手機打卡就送一個蛋糕/人頭)

然後我一直逗他笑,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下面這張是薇琪幫小虎拍的,小虎真的笑得超開心的~好可愛阿

他一直笑,好好逗喔~害我忍不住一直逗





薇琪一直說小虎笑的很阿花!不會不會~小虎笑得可愛極了





大家一定覺得,千代美怎麼都沒出現對嗎~因為她小休息了一下

不過千代美這天心情也很不錯喔~特別喜歡坐小翊DD的推車



小翊推車的椅背可以挺比較直一點,千代美坐起來也比較舒服不費力

坐在上面會手舞足蹈耶~(是說妹子阿~那上面都是小翊的奶味和口水味,臭臭耶





歐~在次要證明一下

千代美真的是"落咖公主",腿很修長耶~





喝完ㄋㄟㄋㄟ的魚小翊想睡又捨不得睡,又加上拔拔在育嬰室裡面

抱著魚小翊又忍不住伸手抓蚊子,結果小翊整個睡不著







就放生吧~讓他出來玩!看他和傻小妹玩得多開心阿,喜吱吱的!

還伸手逗弄推車上的千代美,都不知道麻麻我在旁邊緊張~

(因為小翊全身的力量、甚至握力都異常的大阿





後來趁千代美在休息的時候,傻小妹和我帶著小翊去外面拍照

(傻小妹正在告訴小翊:要乖乖坐好喔~)(小翊聽得很認真





獨照,可愛可愛~小翊很喜歡傻小妹呢,被逗得很開心





傻妹這天穿得很少女齁~一點都不像是孩子的媽





就這樣,阿姆我拿著相機追,我家兒子和兩位美女跑了





呵呵~是散步去了啦!





香草花緣戶外有一小片草原,還有一個白色教堂





這天晚上香草花緣剛好有婚宴,所以戶外會場舖上了紅地毯

魚小翊還沒滿週歲就牽著兩位正妹走紅地毯了





是說~兩位美女都很瘦,拍起來都很好看~所以我忍不住多分享了一些照片







不過小翊真的特別喜歡傻小妹,要謝謝傻小妹

這天帶著小翊玩好久,讓麻麻我能好好拍照~謝謝你耶!

你看你看,有圖有真相!兩個人玩轉圈圈,轉到傻小妹都暈了~小翊還笑的ㄐㄐ叫





後來還帶小翊去看小兔子





一直伸手指東指西





之後回位置休息一下,讓小翊補充一下水分

坐不住的他和麻麻,又請拔拔幫我們到戶外的搖椅去拍照





還遇到婚禮會場布置送進來的粉色紫色汽球,好漂亮阿~

想和小翊來張合照,可惜這小傢伙沒看過這麼多汽球,看到傻眼了都不回頭





終於巧虎妹也吃飽啦~出來散散步了





兩姐弟相見歡,把他們一起放在椅子上,一點都不陌生耶!

我逗了逗巧虎妹,他也和小虎一樣,笑到一個不行



到底是你們這天太開心了,還是我太好笑呢





巧虎妹和小翊在一起,兩個小傢伙表情好豐富







後來我看到小虎在裡面,我馬上對小虎揮揮手說"來來來~"

可愛的小虎看了一下麻麻,麻麻說去~他馬上就飛奔過來了

小虎和小翊是第二次見面,第一次件的時候小虎還給了小翊一技鐵頭功見面禮





小翊:哥哥這個要怎麼玩~

小虎:我也不知道捏





小虎:我想破頭也不知道~不要問我啦~~

小翊:哥哥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用這種方式搶鏡頭喔





小翊:看我出其不備~還你禮物(直接把小虎拉過來咬)





還好嘛嘛知道小翊興奮的時候會想咬人(他在和小虎玩啦)趕快制止

不然小翊真的咬下去應該是會被小虎哥反射動作,直接推下椅子吧





謝謝傻妹和薇琪的邀約,這趟下午茶之旅真的很豐富~大仁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可惜傻妹家還有家長在,所以不方便待太晚~大約待了3個小時左右我們就散會了



下次要約哪阿~我們母子都好期待阿



(生魚片:你們好期待~我好累阿~~~~~~


9 則留言:





  1. 我快被妳的照片笑死了

    還快動作捏!

    好好笑喔 XD



    吼 ~ 記得改天要給我原檔啦!

    不然

    寄給我

    vickyang0812@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推2



    好棒的聚會唷~~~

    看著小翊跟小虎妹玩得好開心ㄚ~~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媽咪聚會喔!!!小人都玩的很開心的感覺~~呵呵

    回覆刪除
  4. 哈哈

    好可愛也好熱鬧的約會

    小孩忙

    大人更忙

    整個很熱鬧呢



    推喔

    回覆刪除
  5. 呵呵~

    "金拍謝"我們太愛遊車河了讓你們等到

    花兒都謝了還沒看到我們

    不過說到那一天還是要謝謝生魚片

    要不是他不厭其煩的電話指引我們

    讓我們遲到很久還是到達餐廳

    回覆刪除
  6. 哈~~~看完妳的旁白我都忍不住大笑了啦

    妳寫的比我還要認真 圖文都比我多呢!!



    下次聚會~換我去桃園找妳們啦!!!

    我去叫傻小妹來看文~

    回覆刪除
  7. 推~

    哈...超好笑的啦^O^

    尤其是魚小翊張口咬人打招呼的方式給笑死..



    看來魚小翊這天的艷福不淺喔!

    小娃放在一起互動真的好逗趣喔~

    回覆刪除
  8. 哈~~~巧虎媽今早就跑來問我公婆回去沒

    一聽到他們回來 馬上就問我何時到桃園

    哈~~~妳們倆真可愛ㄟ

    不過我目前最快也要等12月才會去

    因為我11月底還有約

    而且還要看羅大肯不肯呢~



    否則我也很想衝去找你們呀!

    回覆刪除
  9. 魚小翊真的豔福不淺哦,呵

    不止小孩,連大人都被他給迷住了!!



    這天妳們玩的好開心哦

    真的很佩服妳耶,說約就約

    我也很想要這樣,但都要問一下老公

    有時他不喜歡兩天假日都排滿滿(要有一天休息)

    不然我是很想兩天假日都出去玩啦,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