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9M]我愛搖搖馬系列之。小人騎大馬


麻麻說~人小沒關係,志氣一定要高!

志氣~不是稚氣喔~連馬子都要比別人大(這句是他爹補上的





公園搖小馬之後,麻麻的乾妹妹(小時候是魚小翊外婆帶大的)剛好做了一匹[瓦楞馬]

因為她們家舖了木質地板,所以她們家的大型搖搖木馬就被送人了(木質地板不能搖~會有刮痕)







於是~不甘心的妹妹決定來做一匹可以在木地板上玩的搖搖馬

對於學美術的她來說,不是件難事呢(論文都還沒寫完竟然在趕做瓦楞馬







所以我們特地帶魚小翊來阿姨家玩搖搖馬,哈~

剛上馬的時候,小翊整個不會玩,只知道緊緊抓住

然後用玩跳跳馬的方式,跳來跳去~但想也知道不會動阿~







所以只好派出幫手~請拔拔在旁邊偷偷幫他推幾下

發現瓦楞馬會搖了~開心的對著我講一堆外星話







對著我叫麻麻然後機哩瓜拉~又對著地上的拔拔雞哩瓜拉~

都不知道你阿拔要幫你推馬又要躲鏡頭~有多辛苦







這批瓦楞馬不只小孩可以玩,連大人都可以搖喔

還可以親子一起搖~示範給你看







極具破壞力的小叔叔也上馬測試過,非常耐超

(阿姨:小子~騎慢點~我的馬都噴汗啦









小叔叔的騎法讓小阿姨在旁邊都擔心了起來~

還好事實證明~瓦楞馬真的很堅固!







而此時的魚小翊呢~他正在小阿姨家窗台前的塌塌米上撒野

個子不夠高,還一直想要站上去往外看







此時小阿姨細心的和小翊說教,告訴他外面沒甚麼好看的

乖乖先來和阿姨拍照好嗎~







沒用~沒用就是沒用~

魚小翊哪理妳啊!!基本上他只要和小叔叔玩在一起就會很瘋狂

(通常那晚都很不好睡







可是魚小翊已經玩瘋了,一心只想往外探個究竟

阿姨怎麼都抓不住(小翊可是大力士呢)







我和小阿姨說:你就看我鏡頭就好,等魚小翊看鏡頭我就可以直接拍了

誰知道,這傢伙竟然給我抓狂~結果就拍下阿姨很美弟弟很魯這樣的合照了







不給他爬,還會生氣的發出ㄟ~~~的聲音!重點是臉還整個脹紅耶!(不是在大便喔)

你們說說~有沒有誇張!!這小子還不到10個月怎麼對於不爽的表達能力這麼清楚







只好使出陪睡小天使,之前小阿姨特地從國外訂了一隻回來送給魚小翊

現在每天都陪睡在他的枕頭邊~俗不知!這隻平時也是被抓起來搖來晃去的!

所以~一樣無法讓他冷靜下來





最後小阿姨放棄了,直接幫魚小翊墊小枕頭

讓矮子翊瞬間長高!開心的對窗外比來比去







是說~這麼小就想體驗外面的花花世界嗎~

孩子啊~外面世界很險惡的呢







希望你一直能保有純真的笑容,天真的思想

能不能盡量不要讓這個世界汙染呢







哈~離題了!!

是說為了讓小翊冷靜一點,我們帶他到小阿姨的房間參觀一下

看看這牆上的壁貼~是小阿姨自己直接畫在牆上的喔!很厲害吧!







才冷靜沒幾分鐘,出來看到鋼琴的兩個小朋友

馬上又瘋狂給我亂彈起來!!







(夭壽喔~這玩壞阿母我可是賠不起耶!快點帶離現場)



只好放兩隻小的在地上爬,一個跑一個追~魚小翊應該爬了有快10圈吧

這客廳很大呢~爬到最後在桌下休息~沒力了







很快的一個下午,所有大人都沒力了~晚上去附近吃了好吃的韓式料理

才一上車,魚小翊就累掛癱坐在椅子上~車一動就直接睡著了



希望小阿姨沒有忘記,在論文寫完後

有空要幫我們做一匹連麻麻我都坐得下的瓦楞馬





是說~瓦楞大象我也可以接受拉

(小阿姨:你可以接受我不可以接受拉


15 則留言:

  1. 頭香!!嘿嘿嘿~



    我真覺得小阿姨這瓦楞搖搖馬可以量產了!!

    簡真不輸給塑膠製的ㄝ~



    本來還在想小翊這天身上少了基本配備~奶嘴兒,

    沒想到在小阿姨抱到照相時,曝了光呀!!^^

    回覆刪除
  2. 哇~看起來好讚唷!!

    前幾天老公才說想買木馬搖椅給Joyce玩

    現在應該叫老公自己也來DIY好了~哈

    回覆刪除
  3. 好讚喔!!我也超級想搞一隻給我兒子玩說,小朋友都很愛這玩意耶!

    回覆刪除
  4. 這實在太強了

    巧奪天工啊

    一定要給作者拍拍手啊



    推喔

    回覆刪除
  5. 小阿姨好厲害喔!!

    魚小翊請拔拔直接把馬"載"回家

    不用等下單了

    回覆刪除
  6. 推~

    噗噗...原來魚小翊喜歡大隻的啊^^

    這馬子還真是夠大!

    璇璇在家是玩布偶搖馬..(照片還在整理中>"<)



    小阿姨的手好巧啊~

    瓦楞馬跟那個竹子壁貼都好棒喔

    (小翊麻:就跟妳說不是壁貼了齁..)

    回覆刪除
  7. 推4



    這瓦楞馬超讚的耶~~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喔!!

    小翊 力氣那麼大 把小阿姨臉都弄歪了

    另外那壁畫也太美了吧~

    回覆刪除
  8. 魚麻~我也是說說的

    我看我老公也沒那麼勤奮...

    反倒是我以前也很愛DIY,看了很有興趣

    不過現在可能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了

    回覆刪除
  9. 這瓦楞馬好可愛

    害我也想騎看看:)



    回覆刪除
  10. 太強了太強了

    那馬不說我一時沒看出是瓦楞紙做的耶

    好可愛哦~

    我可以坐得下嗎?

    天啊,好想坐看看哦,不過我想應該會倒吧

    到時乾妹妹可能會笑不出來~

    回覆刪除
  11.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http://www.wretch.cc/blog/miles421

    回覆刪除
  12. 好酷喔~第一次看到瓦楞馬耶~

    妳妹真是太天才了,

    連牆壁上的畫都讓人驚豔啊!

    回覆刪除
  13. 推文:8



    休息了嗎?上了一天的班也累了,雖然不能幫你上班,希望我的關心能夠

    消除你一天的疲憊,早一點休息喔!

    回覆刪除
  14. 推推

    好堅固的木馬喔

    我也好想騎喔~

    回覆刪除
  15. 推~那個小阿姨好厲害哦,

    瓦楞馬和牆壁上的畫實在太棒了,好有才華哦~

    還有如果能做出瓦楞大象那就更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