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1Y3M]春天農場。草皮跑跑+MM初體驗


不是第一次和小翊乾媽出遊,但應該算是第一次和MM出遊

六個月大的MM出門可以不再只是坐在推車上了,也終於有了草皮初體驗((和小翊哥哥還有互動喔



5月份的約會小禎乾媽本來也要來,無奈出門前被兩個老人家打亂了行程

所以這次只有我們和蘋果乾媽,還有第一次要和小翊見面的好姊妹、奈奈~



選擇了離蘋果乾媽家很近的春天農場(也是TINA廚房系列的)

點餐的方式和TINA有點不同,在春天農場只要點主餐即可,其他都在自助吧可以自取

(飲料、小菜、水果、麵包、湯等~應有盡有)





熱食部分也有義大利麵、濃湯、滷肉飯等~

麵包除了甜的果醬和奶油外,還有莎莎醬可以選擇





老實說自助還挺方便的~不過動線亂了一點就是!假日人好多



主餐除了每次點的泰式椒麻雞之外,這次另外有海陸雙拼~

就...你知道的!不難吃也不到多好吃就是了







反倒是朋友點的魚排還挺不錯的,而且分量很大







和初次見面的奈奈阿姨~~哈!!

現在怎麼每個都升格當"阿姨"了.....





漂亮的蘋果乾媽和薰妹妹







小翊還滿喜歡奈奈,都會一直找奈奈玩、找阿姨抱~

不過我個人不太敢讓他太接近MM,畢竟他吼~~動作很大,一個不小心MM怎麼受傷都不知道







吃飽飯小翊就坐不住了,一直吵著要起來走走

搞得本來乖乖的薰薰很好奇 眼睛一直盯著哥哥,一直想看懂他要幹嘛的樣子







薰睡醒了~眼睛大的咧....和她拍照很吃虧捏

我已經企圖想把眼睛睜大,想不到....落差還是這樣大







吃飽後,附餐一直遲遲沒上來

小翊坐不住了,所以先帶他去戶外玩投幣式的這種大型玩偶





30元一次,行動非常緩慢......

大人陪小孩玩,還滿安全的







奈奈阿姨也陪小翊一起玩







還一直指揮奈奈阿姨~機哩瓜拉

手指方向就可以到....(奈:到底誰在玩拉~)







最後讓拔拔握著小翊的手一起開~

小翊還滿開心的!而且停了以後,他只是很疑惑為什麼停,

和他說沒有了~也不會吵









就帶他到旁邊去走一走~







他這天心情很好,一直跑來跑去~~鏡頭都很難抓







麻麻我和奈奈阿姨兩個人陪他走走,都快抓不住他了~(想操死我們







最後派拔拔上場,才抓得住







一大一小.....差一個痣而已







奈奈阿姨想帶小翊坐搖椅

誰知這傢伙看到草地就想下去跑,阿姨不知道他力道這麼大~差點被他掙脫掉









繼續~~操阿姨~~和阿姨在草地跑~





(第一次見就想把阿姨操死







還好旁邊有個小姐姐在玩吹泡泡~小翊看到泡泡,轉移了注意力

(奈奈阿姨:呼~~終於









後來請我們家拔拔進餐廳吹冷氣顧包包(生魚片:超樂意的啦),讓妹妹一家也可以出來草皮透透氣



蘋果乾媽的全家福~乾媽有喜歡這張照片嗎





妹妹第一次踏草皮耶~~~~







小翊覺得妹妹很小一隻很怪吧(平時和小翊接觸的大部分都比他大隻

MM出奇的小(乾媽:才六個月咩),告訴他要小心,要給MM秀秀~







小翊真的主動上前去抱妹妹~!!

歐~~還好乾媽扶著!很快就把他們分開~有被小翊抱過就知道,沒一個沒被撞倒的

(受害者:小虎&璇妹現身說法.....







小玩一下之後,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又回室內去喝飲料休息一下

最後買單的時候不要急著走喔!!



記得~春天農場買單完之後,後方還有一大片草皮、情人鐘和可愛動物區,而且山區整個連結到虎頭山去喔







不過MM還小,所以被放回推車上

小翊覺得奇怪吧,怎麼MM才玩一下就回車上躺了~

我拍完這張照片,小翊還回頭對我露出疑惑和皺眉頭的表情







後山有很多花花草草,我在教小翊認識花~







看到農場的招牌,想幫阿姨拍張合照,但阿姨不知道抱著這小子還要等他看鏡頭才能拍~

很累對吧~~~~







逛著逛著~突然變天了,沒有太陽而且有點涼風

還好我隨身有帶一件薄長袖,快讓DD穿上





(此時奈奈阿姨已經變小翊的背包小童了



剛吃飽的DD~大肚肚







穿上麻麻從韓國買回來的新衣服~黑色配粉色~可愛嗎







一直被我們唸說~出來就是要讓MM看看不同的世界咩

不要再讓他躺推車了,快戴起來玩拉~~







全家福在一張~

有發現拔拔麻麻都很正常,但小薰薰皺眉頭了嗎...



(薰:麻麻~我屁股坐椅子的槓槓很不舒服捏



想和小翊在花圃拍合照,這傢伙已經和Alan哥哥一樣,

都自顧自地想跑走~不和麻麻拍照了啦>"<







自顧自的開心走~開心跑





看到假的狗狗知道是狗狗,還對著牠面對面發出"吼~吼~"的狗叫聲...

(真有種...要是真的狗你還這麼近的挑釁就死定了啦









春天農場的風車和TINA廚房的風車...怎麼落差這麼大啊

風格不同的點在哪,我還真不懂!



難得和乾媽一家還有奈奈阿姨出遊,多拍幾張照片吧!





可愛動物區,有迷你馬可以騎~不過,迷你馬很小隻,而且牠看起來好累喔

小翊對兔子比較有興趣,拔拔讓他坐高高~他看得更開心

不過後方的黑馬臭臭,小翊也不敢接近~只好請他對馬兒飛吻說掰掰了



(再不說掰掰,我都快被燻死了



遠方是山下的景色~我猜想這邊晚上應該看夜景很美吧







最後~讓小翊再跑一下草皮~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小翊玩了一個下午也累了,乾媽和薰拔輪流抱薰薰,爆淂手也快斷了

(是說:乾媽要練一下啦,6公斤都抱不動了怎麼可以!!)



最後用小翊的回曚一笑...來做END

ㄟ~~不過玩太累了,表情呆滯了





乾媽~~下次再帶MM一起出來玩耶~

要不要和我們去新莊玩啊,我們要去和YUKI姐姐約會喔!!


9 則留言:

  1. 一直操阿姨、一直操阿姨哈哈哈我真的被操到了!不過小翊真的好可愛^_^我也好喜歡他噢!!

    回覆刪除
  2. 奈奈阿姨....怎麼跟魚麻長很像??!! 是C看錯??!!!!

    找機會C也要帶小嘴鳥去跑跑!!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跟奈奈阿姨玩! 哈~~~~~ (來亂a)

    回覆刪除




  4. 小翊穿這樣超帥

    背了包包型男一枚呢 ^^

    下次有機會我們也約去春天農場啦!

    離我娘家超近的 XDDD

    回覆刪除
  5. 最近看魚麻帶小翊出去玩的地方都好讚唷,害我也都好想去玩~

    還有小翊和拔拔合照那張真的超像的,果真差一顆痣而已,呵~

    話說奈奈阿姨有些神情和魚麻真的有像耶...

    回覆刪除
  6. 推~

    看小翊在草地上跑跳...覺得他又長大好多哦!!!

    春天農場我去第一次就很喜歡...再去還是很愛

    因為我好愛它的餐飲..可以一直吃,哈

    看妳們去...我又想要再約朋友去那走走了^^

    回覆刪除
  7.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

    我剛才才發現上次我們聊到想和妳合夥的小蘋果

    最近剛買過我們家的東西哩~~

    是薰薰媽咪沒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