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安妞Seoul-18。戰利品大公開+美妝使用心得


這次去韓國前本來就有設定好要買哪些東西,不過我個人對於彩妝保養品並不是那種會瘋狂採買的人

所以,我只設定了幾樣是一定要買的!廢話不多說,快來看戰利品吧!



本以為不會失守的我!沒想到,第一天就在梨大淪陷了......



上圖一堆紫色黃綠色的是在屈臣氏就買得到的O'LIVE護手霜(黃綠色是護腳霜)

護手霜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擦上去很快就會變成水珠狀,香味也淡淡的~我個人很愛

在台灣也買得到,不過價錢是韓國的兩倍以上!所以一定要買多點回來才夠用啊~(護手霜我都隨身攜帶)





第二天告訴自己要節制一點

但沒想到一天結束後~怎麼還是有一床戰利品





然後某一天本來要去賞櫻花,卻因為天氣異常又下雨又下雪的~

我們改成去逛街的行程...然後一天過去就又一床了...







小東西我就不一一拍照了!

下圖有去南大門的時候買了許多的扁筷、湯匙和朋友託買的[泡麵鍋]

明洞買的包包、還有在ZARA裡面的다이소DAISO大創逛了正宗的韓國生活用品,家居用品、文具




看到這個小瓢蟲的椅子配色好可愛喔~雖然覺得台灣應該也買得到類似的

但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想馬上買回來給小翊



小翊也還滿給面子的,自己捨不得坐,連拔拔要坐都不准~



在梨大買的兩副耳環,質感很好!和路邊賣便宜的差很多

在南大門也有看到很多類似的...但一分錢一分貨!







在韓國手機不是三顆星的拿出來就很奇怪,連那顆蘋果都很少人拿,更別說甚麼HTC了

HTC跟大便沒甚麼兩樣吧

所以我自己一個手機殼都沒買到,只有幫香大嫂買到一個S2的喵咪軟殼!買到的當天馬上LINE給香大嫂看

結果香大嫂說台灣也有賣,還更便宜一點....挖咧~



過,回來以後我們發現,台灣仿的真粗糙...連拿在手上的質感都差很多

這時候真慶幸有買



造型耳機塞在韓國是很多,我看上的或有質感一點的都要台幣500以上吧

要不便宜一點的我都不喜歡,實在是...只在南大門隨意買了一個圓形上面有小花圖案的也不便宜



乾脆把錢留下來回台灣買好了,真的買不下手





在北村看到的韓服圍裙質感超好,但價錢也超高~哈!(買不下手)

後來在美利來買到鄉村風的圍裙,也好可愛~



穿這圍裙做飯的時候心情都更好了~





韓國路上隨便都可以發現賣[襪子]和[圍巾、絲巾]的攤販或店家

粉紅色的小鹿長絲巾和藍色點點長絲巾都很可愛,為起來很舒服~可愛造型的襪子我也買了好幾雙







回來以後兩條長絲巾都被香媽拿走了~~~~~

我只剩下在梨大買的動物絲巾...







衣服我自己沒有買很多件(韓國都是瘦子的衣服拉

不過最近韓國流行寬長版的上衣,所以像這樣的寬上衣還算滿多的,裡面搭內搭褲和長背心就很好配





偏向日系一點的服裝在韓國也滿多的,下面這件是幫香大嫂買的!





除了一些衣服以外,最重要的是我買到好喜歡的外套喔~~

又輕又薄又很保暖,連顏色我也很喜歡~只在帽子和衣服上用幾個鈕扣做造型



老公也買了同色系一件外套,很有質感~重點是穿起來好有型喔!不過我忘了拍照

以後有機會再補拍給大家看吧~哈!!



另外下面這件是剛好逛H&M的時候看到特價的,很便宜又好穿的防風外套就立刻買下來了





除了之前梨大逛街有提到生魚片買了一個後背包,我另外也買了一個格子的後背包

不瞞你說,回台灣的時候我們除了兩咖行李箱和一箱賣場的打包箱之外,我們這兩咖後背包也都是塞滿滿的阿...



穿休閒服裝的時候還滿好搭配的,而且好多東西可以放,我自己覺得還挺方便用的說



就是這箱啦!!我懶得一一介紹!反正就買了一些泡麵、薄荷糖、辣椒醬、

只有最下面那兩包零食薯條,很後悔只有買兩包~~超好吃的啦!



原味的馬鈴薯,好脆好脆~非常好吃!魚小翊都和麻麻搶著吃啦





南大門買的海苔,說甚麼純天然的~講一堆就是了

總之就是我被拉住推銷走不了,雖然我總覺得是好像是大陸的食品...

但~算了!我很快速的買了一點點,想說回來給小翊包飯吃或當零食都可以



結果回來變成小翊外婆的零食了





在三清洞附近買的小人室內鞋







想說背後還有鬆緊比較不會掉,不過小翊似乎穿不習慣軟軟的拖鞋說!

不知道其他小朋友會不會這樣!!













將將~~講了這麼多!重點終於來了~彩妝品試用心得



banila.co

他們家的眼影我覺得很好用,像我這種很會流汗很會脫妝的人!一整天下來都還是很完整

為了試驗它到底有多厲害,某天我化妝上了一整天班,下班後還去打羽球~但回到家眼影還是很完整

超級持久的啦!!





眼影是幾個基本的顏色交錯搭配,非常實用~

中間那支白色和膚色的護唇,上唇蜜前可撫平唇紋並淡化唇色~這支滿好用的!

右邊唇蜜的部分顏色很不錯,不過我覺得滿多便宜的唇蜜也有同樣效果

可以挑選其他便宜的就好,不一定要在這買





TONYMOLY

晚安面膜:睡前只要塗抹薄薄一層,自然會吸收~早上起床再用清水洗臉就好,保濕又滋潤但卻不會油膩

補妝的保濕水:造型可愛,剛噴的時候有感覺保濕一下下,屬於夏天清爽型的

補妝亮晶晶水那瓶是很保濕的,噴上去還會有微微的珠光亮度!但真的很保濕~值得推薦!

護唇膏:好用~造型又可愛!不過不便宜阿~

口紅:其實應該是唇蜜啦!單純造型可愛又小隻方便攜帶,所以才買!



蝸牛精華液組:連續用幾天以後臉色變好了,皮膚也有彈一點點!但不是使用完立即見效的那種

本來想買防水眼線筆,網路上有人說好用!不過實際用後發現並沒有很好,所以就沒買了!





最厲害的是這個!!

Etude House魔術泡泡去角質慕斯效果超好的!可達到深層去角質功效

我請我哥這沒再用角質的人示範給我大嫂看,本來他死都不要(他說這是娘泡行為)結果去下來的角質非常多,還灰灰的!洗完臉以後整個變乾淨又光滑好多!我哥馬上說要買個4.5瓶!



剛好生魚片的同事比我們晚兩星期去韓國玩,所以我們又買了6瓶回來!

這個在台灣也買得到!不過~價錢一樣是比韓國貴2倍多






路上隨便逛街都買得到的Q10洗面乳和身體乳液(白色是牛奶的身體乳)

清香又滋養的身體乳很推,洗面乳也不錯用!清潔力不錯且不會刺痛(有些清潔力夠的洗起來都很刺激)



PS在這間買的時候老闆娘送的贈品裡面有隨身的護髮素!歐~這超好用的!!





這個我忘了是Etude House還是TONYMOLY

三個都是護手霜喔!本來要買的是KITTY護手霜,不過已經停產了

另外買的這三種效果更好~





其他熱銷商品:

Nataure Republic:男用的BB霜、化妝品 Aqua膠原面膜 膠原之夢80安瓶 宿醉額頭貼片

Innisfree:偽裝乳液(男性)

Baviphat1000W的優格面膜、水果系列的潤唇膏和晚安面膜、橄欖水感護手霜

The Face Shop3300W的卸妝乳、洗面乳(清潔力很強)

It’s Skin:Proof10  Eye Primer很黏稠、用了之後上眼妝很好塗抹、蝸牛系列的眼霜配精華液、膠原蛋白眼膜



贈品部分:

基本上在韓國買彩妝每間都會送很多小贈品,基本都會有面膜、BB霜、洗面乳、隨身組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

我們在TONTMOLY買比較多東西,所以除了基本贈品送很多之外,最後店員連耳機都送我們了說!






彩妝的部分差不多就這些了吧!大家請原諒我,東西實在太多了!而且回國後一直忙忙忙,

現在來寫戰利品已經有點快忘光了!

快點趁現在還記得一歇的時候寫起來,推薦給要去韓國的朋友~



衣服部分其實也滿多的!不過我比較想分享魚小翊的(我想大家也比較想看他的吧XD)

韓國遊記的最後一篇就來分享好命小翊韓服喔~







相關連結文章如下:

Day1
機場AREX+Chocolare tree春川家辣炒雞排치즈닭갈비起司辣炒雞排+麵條梨大最便宜最好買之血拼實錄噗滋的八色三層肉+Day1戰利品照片



Day2弘大塗鴉牆+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新村隱藏版美食.站著吃烤肉(牛小排)生意好到爆的隱藏版美食浪漫的情人鎖+N首爾塔夜景明洞小吃+重口味部隊火鍋+第二天戰利品



Day3浪漫的戀人國-南怡島(文中有搭車轉乘資訊)、南怡島回程+加平碼頭好吃的冷拌麵小法國村-小王子主題園區好吃到炸開來的陳玉華一隻雞



Day4新村明洞南大門逛街日+全州中央會館+糕三時代+第三.四天戰利品



Day5.6幽靜的北村韓屋村。((現代與傳統的衝突美學BEANS BINS鬆餅。((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美麗的三清洞街景梨花女子大學+梨大小吃+東大門+回程退稅韓國戰利品大公開+美妝使用心得魚小翊韓服戰利品大公開










9 則留言:

  1. 妳確定妳對個養品不會瘋狂採購買嗎?

    光是那支護手霜妳就買了超多多多支

    真的是把3年份的護手霜都補足了!!



    室內拖~ 我家還沒穿呢!!

    而且我還捨不得穿在鞋架上 怕把鬆緊帶弄壞 >"<

    回覆刪除




  2. 太多太可愛了

    害我不知要講哪一個

    椅子可愛

    口紅護唇膏可愛

    動物圍巾可愛

    圍裙可愛 ~ 等我復出再穿XD

    小拖鞋 ~ 小虎還沒穿ㄝ!改天給他試試

    我有看到兩雙小鞋 ~ 好看耶!!!





    看到這麼多的戰利品

    我也好想出國敗家喔!!!!

    回覆刪除
  3. 厚~看來你買的很爽喔!

    我都沒有你買的那麼多ㄟ

    連我的韓國文都不知跑到那去啦!

    回覆刪除
  4. 好讚喔!!

    那護手霜真的好用

    好可惜都沒跟到>"<

    幾時開第二次韓國採買團啊!!XD

    回覆刪除
  5. 今年...我是不可能出國的

    因為荷包空空加上公司肯定也不會准假的



    所以





    我等你下一次去韓國

    小薰薰也長大

    我就可以幫她買新衣服XD

    回覆刪除
  6. 一連看下來好過癮啊...

    然後我就在幻想若這些都是我的該有多好,哈哈哈

    我覺得出國真的都會計劃買的...買一堆..然後沒有計劃的也會買不少

    我那時去韓國就失策....不然我想我可以買的保養品更多吧

    我很喜歡韓國的一點是...小贈品好多啊,超適合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哈~

    回覆刪除
  7. 屈臣氏的護手霜

    這次完全忘記買真的是氣翻囉

    韓國後背包都好大唷

    這次ㄝ有買一個

    但我家小孩杯起來太太太大啦

    你買好多唷

    你帶回幾公斤呀有沒有30ㄋ

    辣媽安

    回覆刪除
  8. 請問:Baviphat 這個牌子是在那裡買的,我在明洞及梨大都找不到,為了找這個我都沒逛到其他的,因為時間有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