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與恐龍共舞。2010首場


之前在電視節目完全娛樂上面看到恐龍到場宣傳

才知道小巨蛋這齣親子劇



小隻恐龍站在人的旁邊,因為是1:1比例去打造的

所以當下就被吸引了,感覺很震撼



本來是沒有時間可以去看

剛好93軍人節生魚片剛好放假,於是我立刻去7-11碰碰運氣

很快的買到正中央第四排的位置

生魚片說,就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拉







現場有販賣一些恐龍的玩偶,閃燈等週邊產品

本來好想買一隻閃閃燈,可是好貴喔,買不下手

臭生魚片也不給我買>"<







我們很快就進場了

本來我買票的時後最前面這區只剩下4個位置

但等我找到位置後才發現

原來前三排因為太靠近舞台,所以不售票

簡單來說,我們變成坐在第一排正中間



(太近了,無法拍下整個舞台)





大家都買中間的位置,其實左右兩側的前排視野也很好

但中間這區不論是二樓還三樓

全都售出,爆滿!







很多有經驗的媽媽超聰明的

幫小朋友隨便買一張最便宜的票

自己再買好一點的位置,然後抱著小朋友一起入場看



省下來的錢還夠買好幾隻恐龍,真幸福





整劇是由外國團隊整個搬過來的

由一個考古探險家述說恐龍的始末

從三疊記一直到侏儸紀







劍龍

背上雙排的狀板類似盔甲但其實它是用來控制體溫

測量風向等功能喔







迅猛龍正在偷看獵物,伺機而動

表情整個很奸詐







草食性的腕龍





是群居的動物

(媽媽和小孩)





嘴巴叼根食物,吃東西的模樣超可愛的







仔細看,牠的鼻子長在眼睛上面

是為了嗅食物演化的,長個很可愛吧







經過了氣候變遷,環境的改變

地球上不只有蕨類,還出現了鮮豔的花朵







大陸分裂後來到了侏儸紀世代,

弱肉強食的世界,肉食性的猶他盜龍







牛角龍

他連鼻子都是小小的三角型喔







甲龍

他是存活在世界上最久的坦克裝甲恐龍,全身都保護的好好的,

尾巴有一顆棒狀的大骨頭,用打擊的方式對付天敵



別看牠這樣,他可是草食性的喔

而且因為全身都被裝甲保護,大腦就變很小,所以牠是個最笨的恐龍





小爆龍想要攻擊甲龍和牛角龍

卻因為太小隻,不幸被圍攻







小爆龍大聲的求救

爆龍媽媽就來救牠了!!



光是叫聲就.......整個不是對手





原來爆龍媽媽也有溫馴的一面







爆龍媽媽趕走敵人後,繞場一圈

繞到我面前的時候還把頭低下來,眼睛我眨阿眨的



似乎是看到我嗚耳朵的動作讓操作恐龍的人興奮了

整個在我頭頂對著我大吼..........!

媽阿~明知到他可能會咆哮

還是整個被嚇到叫出來

算他狠





爆龍媽媽咆哮一聲,小爆龍就會仗勢欺人的跟著咆哮一聲

但因為太小,所以叫聲還很稚嫩

所以引來哄堂大笑



這場秀,寓教於樂

很可惜踢踢拳霸還沒有出生

不能親眼看到恐龍

不過我想,太小的小朋友真的不太適合坐很近

因為隔壁的小朋友嚇到都不敢看了~呵呵



此劇演出到9/12號

推薦給童心未泯的朋友們

一起去體驗與學習吧


6 則留言:

  1. 照相摸肚子~

    準媽媽囉XD

    回覆刪除
  2. 感覺好像真的恐龍

    他靠近我

    我一定會很害怕> <

    回覆刪除
  3. 跟看維尼一樣刺激啊,聲光效果感覺整個很棒

    回覆刪除
  4. 沒現場親眼看到,還真沒辦法感受到那種真實感呢~!

    回覆刪除
  5. ㄜ...忘了登入!

    回覆刪除
  6. 哇!3000????

    我對恐龍有恐懼感~~~

    台灣人真的很聰明,總有變通的方式啊!!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