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不一樣了

不只是已婚的身分,身體裡還多了一個小拳霸!

每次全家一起慶祝每一位成員的生日時

雖然不好約時間,但總能彼此配合

可以一起

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





由於前陣子家族聚餐時,香爸帶大家去吃的那間店不怎麼好吃

(特別是豬腳好難吃!)

所以在訂不到中信飯店的情況下

香爸決定帶我們全家去"茶米花田"吃大餐!



番茄鍋、仙蝦蟹麵佐鮭魚卵、德國豬腳、烤春雞~

這幾樣都是茶米必點的推薦餐

但之前太常來吃也介紹過了,所以就不特別介紹餐點了!





慶生這天剛好去高雄出差回來

生魚片去高鐵接我,遲到了~讓我等了好一下

回家途中就被我凹去大江逛街



我說:我生日耶~

生魚片說:阿不是恐龍展的門票就是生日禮物了嗎。。。

我說:可是是我生日耶~

然後就只能莫名其妙的從口袋掏錢出來幫我買了一個包





晚上和家人慶生時才知道

原來下午生魚片晚到高鐵來接我

是為了幫我買生日蛋糕

他跑了好幾間都買不到我之前說覺得可愛的蛋糕

但最後他選的小企鵝~很得全家人的歡心







真的很可愛,謝謝你

最愛我的老公~我愛你







哥哥和大嫂送的L'ERBOLARIO室內芳香瓶

葡萄柚萊姆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還有L'ERBOLARIO系列

玫瑰香身體乳







姊姊是帶我去挑禮物

買了媽媽和寶貝都需要的哺乳內衣褲

但這我實在不好穿起來拍照~哈!





還要謝謝CINO和婷~提早來和我吃燒烤過生日

Vickey.C兒.Nansy.Ting.莎兒&CINO還送上了隨插即用的溫奶器等

謝謝你們拉,每年都沒忘記我的生日!











最後最後

我要特別謝謝我另一個親愛的

在我生日這天還特別把禮物送到中壢給我

雖然她餓著肚子先來找我

雖然我頭痛到一個爆炸壓根不知道她來



但我們家老公把禮物拿上樓給我的時候

還是讓我受寵若驚了

謝謝妳捏~親愛的

果然知道我喜歡甚麼~

這味道超舒服,而且尾段味道也很好聞

愛死囉~





謝謝大家,雖然結婚並沒有改變我的生活

但,懷孕確實剝奪了我和姊妹們相處的時間,也許,

小拳霸出來以後,會變得更少

但請相信我,妳們依然都在我心裡面很重要的地方

一點也不會少~





我有你們,有生魚片,有親愛的家人,有圈圈

明年,還將會有小拳霸~

我想,明年的生日,會更熱鬧更有意義的

生日快樂~大家都快樂




12 則留言:

  1. 香噴噴媽媽!!

    生日快樂喔~~

    :)

    回覆刪除
  2. 香噴噴超幸福的

    有好多愛妳的人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遲來的生日快樂!!

    別揍我喔!!

    回覆刪除
  4. 哇..慢了一天..





    不過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5. 祝我生日快樂~~~



    好險玉米都不會這樣凹我

    回覆刪除
  6. 生日大快樂阿



    遲來的

    SORRY





    PS

    可以偷偷告訴我

    你生日哪時候嗎

    因為我真得不知道

    ㄆㄆ





    別揍我

    回覆刪除
  7. 小企鵝蛋糕真的好可愛喔!!!生魚片爸爸真有心,知道海底世

    界有什麼(噗~)。



    以後小拳霸出來後,姐妹的聚餐就像上次那樣囉,小小的姪

    子....(沒想到我們剛震撼教育完,你就勇往直前的衝了,

    GOGOGO,衝阿~謀咧驚ㄟ拉)

    回覆刪除
  8. 剛剛留言有成功嗎?

    回覆刪除
  9. 遲來的生日快樂呀@@

    是說我的也快到了XD

    祝妳一直這麼幸福下去了

    女生最幸福的就是嫁給一個好老公了^^

    回覆刪除
  10. 香噴噴媽咪~

    中秋快樂樂內!!

    :D

    回覆刪除
  11. 祝全家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香噴噴生日快樂哦!!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但祝妳幸福滿滿~~



    by Ci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