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我們的Wish被偷了.....

29號一早,和平時一樣的下樓去開車

發現前一晚停的車格裡,竟然變成了一台麵包車!!

(剛好是第一格,前面是幼稚園門口)




頓時,我擔心的看了看地上,發現......竟然....

沒有白色粉筆字!!




我擔心的想了想

孕婦真的這麼糊塗嗎!?

到底是前一晚我停車時,看錯了,停在停車格前面

擋到幼稚園,所以被拖吊?

還是。。。。。




麵包車ㄉ主人剛好是幼稚園隔壁包子店員工ㄉ

據車主說,凌晨停的時候他是第二台車,不是第一台耶!!!!

(但他ㄉ車明明是停在第一格停車位!?難道我真的沒停在停車格裡!?)




我急著上樓打去拖吊場問看看有沒有消息

拖吊場說,有的話可能也要再等等喔

於是香哥載著我和剛好休假的香姐去拖吊場找看看

沒有,沒有就是沒有......完全沒有我們ㄉ銀色Wish~

拖吊場的小姐幫忙詢問了還沒回來的拖吊車,大家都說沒有拖到這台車號!!!




所以我們只好先報案,請警察過來現場拍照,

並到[埔子派出所]去報案!

循例,警察也能問我們發現的過程!

然後請我們回去等消息,有找到會通知我們

(找?怎麼找?他們似乎是打發我ㄉ感覺~)




於是聽了老公的建議,我們三兄妹去到了里長辦公室

我們的里長是[陳月花],她剛好有在辦公室裡面

並且很熱心的協助我們一同調閱前一晚寶慶路上的監視器,

剛好,在我們這麼里,剛剛好監視器就是拍幼稚園這邊

然後,就這麼巧,我們看到了犯案過程.....




一台黑色的三菱,來來回回停在我們車旁邊,5次

每次都有下車四處張望,然後又回轉開走

隔了5分鐘左右又回來!

直到最後一次,大約凌晨4點45分左右

偷車賊又再度下車,黑色三菱還特別往後退了一點,幫忙擋住視線,

然後,就這樣,過不到3分鐘,

黑色三菱再度後退,就看到我們的Wish警報器開始閃,然後就被歹徒直直開走

黑色三菱就直接從幼稚園門口回轉掉頭走




於是我們打電話請員警過來蒐證(里長建議我們這麼做)

但員警卻說他們很忙,最快要等到下午才能來(當時約中午11點)

忍一早上的好口氣(我實在不想動氣),我開始很不客氣的質問他難道不能限再來嗎

(早前做筆錄時,其他員警都坐在那邊聊天,泡茶。。。)

然後里長就把電話接走,並用里長身分請他們派員警過來

過15分鐘左右,果然派了另一位員警過來(態度很好)

但.....側錄到最後,員警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很好,最後還是必須等到下午後才有辦法再過來側拍...




但說真的,監視器的畫面只能清楚拍下歹徒犯案過程

卻無法協助拍下車牌或長相(不清楚)

於是我們又請了幼稚園的保全協助我們調幼稚園門口的監視器

等到今天早上,我們透過保全的協助確實看到了歹徒的車迴轉

不過,依然拍是不清楚車牌號碼!!




所以我們又再次去到里長辦公室,請里長協助隔壁里的里長

調閱這段犯案時間內的監視畫面

看看能不能清楚拍下歹徒來來回回的畫面

若有的話,就只能在請警察局調出紅綠燈上的監視器(這個才看的到車牌)

但~~沒有證據證明歹徒的車經過此路口

想要員警配合調出監視器...我只能說,想得美....= =




其實,我們也另外有請管道[協尋]了

不過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消息

現在也只能等了,一切盡人事聽天命了!!






經過一天的折騰

我很感謝我的老公和我的公公

他們不但一句話都沒有責怪我

還都笑笑的安慰我

他們都說,人沒事就好了



老公說:車丟掉了沒關係,老公不要丟掉就好



老公,謝謝你的體諒

我一輩子都不會把你丟掉的






 

6 則留言:

  1. 好奇怪的現代人?

    竟然光明正大的偷車

    希望妳寬心!

    有愉快的心情面對一切!!

    回覆刪除
  2. 還好米粉的愛車



    買的是現代的車



    幾乎是零失竊率的不用擔心阿



    (因為現代的車以前風評不好 可是現在好像有好一點點了)



    感覺生魚片真的是個疼妳好老公



    恭喜恭喜呀!!!

    回覆刪除
  3. 可惡啊!

    希望能快點抓到偷車賊><

    回覆刪除
  4. 我也一輩子都不會把你丟掉的…

    回覆刪除
  5. 即使多個小魚兒和老公

    我也是緊緊的黏著妳不放滴

    花哈哈

    回覆刪除
  6. 車子找到了嗎?

    我們的VIOS前天停在我家樓下也是被A到啊

    超心疼...

    你們沒買警官鎖嗎?

    因為很怕被偷所以我們有買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