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中壢]義斯特時尚創意料理


因為受訓的關係

七夕這天,生魚片沒有放假,過渡期,沒有辦法~

所以提早帶我去吃大餐





這天從雪霸回來

還在暈車~渾渾噩噩的狀態下

來到了中壢小巷子裡的這家創意料理餐廳







店面是全透明的







店裡的位置也不多,幾乎都是兩人坐

只有少數幾張四人坐







店內裝潢擺設





飲料吧檯







隱身巷弄」,不甚顯眼的店址

卻因主廚陳建州端出多座烹飪比賽獎牌加持的好味道而綻放光芒







小廚房卻有著大創意!







應該是大家都提前過節吧

所以這天的訂位已經滿了,我們剛好穿插在別人訂位的時間內

所以剛好有位置







套餐的前菜是看當天廚師準備的是什麼

三種口感都不錯,也很清爽







手工高纖全麥麵包

抹茶口味,烤的剛剛好,很香







特調的鮪魚口味奶油!

搭上抹茶麵包,我覺得很配







香蒜蛤蜊蛋花濃湯

生魚片的,嗯~很清淡







羅馬蕃茄羅宋牛肉湯,超重口味的,很好喝







柳橙優格佐甜蝦蘋果沙拉

但這道主要是甜蝦&嫩豆腐搭配柳橙優格和蘋果調配的醬

蝦子很鮮美,豆腐香又滑嫩,醬又很合,100分的沙拉







生魚片的酥脆莫札瑞拉乳酪佐香寧芥末塔塔醬

很爽口,醬汁搭配的也好合喔~兩樣我都覺得很好吃





兩道創意沙拉都頗得我們喜歡的





生魚片點的香辣XO醬帆立貝義大利麵

以金華火腿、瑤柱絲、蝦乾等食材自製XO醬拌炒義大利扁麵,

再加上北海道進口帆立貝以燒烤串燒方式呈現。





口感外脆內軟,酷似廣東炒麵的脆麵

我真的愛死使脆麵了,超好吃的!

生魚片這次點的餐超讚!整個大贏







燒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橄欖油香蒜片

嚴選經安格斯認證過吃天然穀物的黑牛,使肉質沒有草腥味、充滿肉汁,

僅用些許岩鹽調味炭烤至7-8分熟切片後上桌,

肉質很鮮嫩,附上一些烤過的蒜香片,加上炭烤的香味道

也很好吃捏會讓您的口腔充滿多層次的感受






甜點的部分

手工焦糖鮮奶酪

吃的出來是純手工的,淡淡焦糖香和濃濃的奶酪!

歐~快達到5顆星了!







不知道生魚片點這甚麼

好像是巧克力蛋糕吧,我整個沉醉在奶酪裡面,吃不下這個了!





附餐的飲料有很多種可以選,

我點的是熱薰衣草奶茶,老公點的是可爾必斯(冰)

不過都不大杯就是了!





謝謝老公,帶我發現了這一家好料理!



他們的官網上寫到:

主廚希望藉由EST,建立一家具品牌信任度的義大利餐廳,

他有自信「義斯特」可以品質服務並重的優質形象打入用餐民眾的心,

讓他們發自內心說出「來義斯特用餐,真是值得!」

想要一嚐30歲天才型廚師的精湛手藝嗎? 來義斯特,就對了!






嗯,剛開始點餐時覺得有點貴

但吃到最後,我真的有種非常值得的感覺

現在寫一寫,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30

營業電話:03-4264142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5號1樓(近中台路與復興路交叉口)


5 則留言:

  1. 推~~~~

    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有機會就去吃!!^^

    回覆刪除
  2. 每次你拍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咕嚕咕嚕...我餓了...

    回覆刪除
  3. ^^我有去這家餐廳吃過

    還不錯吃呢

    很有質感的餐點~

    價位是真的偏高一點~

    回覆刪除
  4. 我沒吃過天使脆麵

    想吃看看他 的口感:)

    回覆刪除
  5. 推3~~~

    看起來不賴耶!!

    改天也來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