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2010。幸福的耶誕禮物

先祝大家~耶誕快樂

2010冷颼颼的冬天都有暖暖的幸福







婚後的第一個耶誕前夕,挺著快要落下的小魚兒一起和公司去宜蘭Outing三天

做了好多活動、走了好多路,挺著水腫消不下去的雙腿回到了桃園



親愛的生魚片接我回家後,溫柔的替我洗去一身疲憊

回到房間,他把大大的耶誕禮物,提早一天送給了我

NIKKO日光美腿魔法師美腿機

還特別要我看,淨重18~20公斤

他可是很賣力的把美腿機扛上三樓呢嗚~好感動





◎全氣壓按摩:

利用按摩椅氣壓技術,力度柔和,感覺立體,按摩手法靈活多變,力度由淺入深,更能深層刺激按摩部位。

◎16組按摩氣囊:

按摩槽內每邊計有4組氣囊,總計16組氣囊能夠完全包覆您的腿部,紓解壓力酸痛。

◎定點穴道指壓按摩:

於小腿承中穴、腳底解豁穴皆設有定點指壓按摩,幫助消除腿部水腫、排便不順等症狀。

◎活動式腳底按摩:

底板採活動震波式按摩,使用時可上下震動,加上穴道指壓按摩讓您感覺豐富不單調。

◎三種按摩程式(具有腿部、腳步獨立按摩控制功能):

讓您可根據自己喜歡的力度及程式進行舒服的按摩,達到理想的按摩效果。

◎六種力度調節:

可供喜歡不同力度的人選擇適合自己的力度。

◎拆換式護套:

清潔衛生,易於清洗。

◎產品具有角度調節功能,可適用不同角度按摩

◎炫麗彩燈設計

◎高質感鋼琴鏡面烤漆




說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之前一直看了很多次,始終是捨不得花大錢買下去

總是省吃儉用的老公,對我卻很大方,總是努力把最好的給我

嗚~~我是真的很感動





馬上試用了起來

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15分鐘



各位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落差真的超級大的吧

除了腳背正面沒有按到的地方還有點沒消腫,其他的地方都有很明顯的落差

按完後雙腿也明顯的輕鬆很多





雖然我沒有像老公一樣回送他這麼大的禮物

可是我也是很用心的挑選喔

因為老公買東西總是會貨比三家比價在我們家是老公負責的

特別是買自己的東西他都會很省



我記得他說過他想再買條牛仔褲,也想買圓領的上衣

所以我這次設定的禮物就是[好老婆就是要面子裡子都顧到]

腿內雙車線的顯瘦牛仔褲,76的上衣和紅黑格的毛線外套



老頭子老公有沒有被我打扮的更像年輕人一點阿





另外,我們一週幾乎有一半的天數都會去打羽球

不過老公總是用寶特瓶裝水,所以我決定買一個太和工房的負離子水壺







































































































































雖然我們家老公覺得這水壺很貴,之前一直捨不得買

但是,讓老公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老婆和小孩的幸福

所以,很值得




目標達成!面子裡子都顧到了吧



老公,謝謝你

雖然我們不是大富大貴,但其實我們什麼也不缺

你問我,別人的老公都沒有像你這麼貼心,洗澡乳液樣樣都你來幫我

雖然你覺得這是應該的,但我好像還不滿足,有時候會嫌棄你

我說:就是因為你覺得應該,所以你現在才會是我老公阿!



其實沒有啦,真的沒有拉!

我只是不喜歡"

只要一遇到""這件事,就容易變得不耐煩

但我真的沒有嫌棄你的意思喔





我其實想和你說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

謝謝你,讓我們一起擁有這樣的生活。平凡的幸福

   


9 則留言:

  1. 真幸福的新婚小夫妻~~

    Cindy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哦!!



    by Cindy

    回覆刪除
  2. 辣媽香耶~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還是要祝福妳聖誕快樂ㄡ~

    好期待妳們家的小魚兒能快快出生ㄡ~~

    因為我最喜歡小BABY了~哈哈哈~!!

    真是幸福的香~~

    回覆刪除
  3. 懷孕進入後期

    超辛苦滴~~

    香噴噴媽咪加油唷:))

    推~~

    回覆刪除
  4. 怎樣可以這甜,甜到我都快受不了了,天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5. 生魚片是不是變瘦了啊!?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生魚片真的沒得挑啦...

    而且超細心...香噴噴跟小魚兒超幸福的啦~



    我推薦一下AVENT的奶瓶..也是沒有環境賀爾蒙的..

    我覺得挺不賴的~

    回覆刪除
  7. 吼 甜到螞蟻又來了啦~~~~

    哈哈 幸福媽媽 等你生了要告訴我痛不痛吼~~

    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認識有像你ㄤ這樣的第二個好男人可以介紹給我嗎??



    對你真的超好的耶



    我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9. 你的腳真的差很多耶!

    感覺超級舒服的

    你應該也舒緩多了吧

    20公斤!

    你有沒有好好給他愛的鼓勵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