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桃園]紅寶石平價港式飲茶。好吃到轉圈圈

紅寶石平價港式飲茶

地址:桃園世壽昌街20巷56號,近縣立游泳池

電話:03-2289301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下午17:00~21:00




懷孕初期,我三不五時就唉著說想要吃港式料理,不過礙於生魚片職業的關係,不能陪我去香港,所以某次外出吃飯時就被生魚片看到了這間店!於是我們找朋友一同前往! 







第一眼的印象是"怎麼這麼簡陋",外頭只有蒸籠區,裡頭也只有六張圓桌,不過卻有滿滿的客人
令人驚訝 







吃完之後卻讓我有大大的滿足,每次吃港式飲茶總會"踩到雷",這次點了很多卻沒踩到雷!讓我不禁有點欣喜!於是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這麼有名"
聽說台北的"新紅寶石"是以前的外場經理出來開的,而這間桃園的店才是老師傅自己出來開的,難怪~吃過的人都還是說有差!所以要吃的話還是推薦大家到桃園這間店喔





之後又再去吃了第二次,真的好好吃喔!忍不住外帶了一斤"臘味蘿蔔糕"回娘家,當天下午就被當點心吃光光了
老闆娘還特別叮嚀我們不要放超過一星期(怎麼可能,這一點也不需要提醒嘛) 

於是,隔天直接和香大嫂再相約去吃一次,這次決定要帶相機去幫老闆好好打個廣告


除了點餐單上的餐點外,牆上有貼上部份餐點!點心類平均都在60~80元,飯麵類也都在120上下,其他招牌單點的菜則是150~200左右,基本上在港式料理來說,這價錢真的不算貴



 



茶水是免費提供的,還挺濃的說

 





不過用這個杯子,真的很有"台灣味"捏



醬料區是自助的,一般老闆都建議小點類不太需要沾醬,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喜好,

畢竟醬味如果太重的話,很容易把港式料理的鮮味給蓋掉!



老闆娘也都推薦大家可以試著沾一點"黃芥末"和"辣椒"就好了!

不過黃芥末真的挺嗆的捏~我覺得沾少少的還不錯吃!

 



平日晚上在餐廳裡吃的客人不多,大多是來外帶的,所以老闆娘很有空招呼我們,

還特別拿了老闆特製炒過的辣椒出來給我們,加一點點蒜蓉醬油下去,真的又香又辣!





臘味蘿蔔糕($60)我們會一去再去,這就是其中一道我們最愛的蘿蔔糕要好吃就是要在做的時候下很多蘿蔔,

才會夠軟夠嫩!!(我們有特別請老闆娘幫我們煎焦一點,我喜歡這樣個口感)





你看你看!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臘肉和香菇,搭配上超濃的蘿蔔,入口即化非常優質阿~~~





干炒牛河($120)牛肉很滑很嫩,何粉搭配上蠔油,炒的非常入味!

連一像不怎麼吃牛肉的香大嫂,也吃的讚不絕口!停不下來



(生魚片整個把墾丁迪迪小吃的炒何粉"淘汰")





鼓汁鳳爪($60)平時我不太點這個來吃~所以等級如何很難評斷!

不過很入味,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輕鬆就可以"骨肉分離







蟹黃燒賣($60)乍看之下一般般,但一口咬下滿滿的料,擁有超級扎實的內餡







滿滿的肉末、香菇、韭黃,還有好多隻大蝦仁,老闆整個有下重本捏







腐皮鮮蝦捲($80)超級超級好吃的,腐皮不像在香港吃到的那樣,在這邊吃到的比較酥脆,而且比較不會油





蝦仁整個下超重本的!隨便咬隨便都是蝦仁、絞肉、韭黃讚到爆炸




酥炸馬蹄條($60)剛點的時候香大嫂也很疑惑,覺得我怎麼會點這道小點,感覺很容易踩雷的一道料理!但因為網路上看到許多吃到這道料理的人推薦說真的很好吃,於是我想要試試看!"到底好不好吃"!!



答案揭曉!!!好吃好吃
切面和大家說的一樣漂亮,熱騰騰,一點點甜整條吃下也不膩,加上時而吃到"俾鰭"的輕脆口感,果然值得推薦!





鮮蝦腸粉($80)這道是後來大嫂加點的,不過我個人不愛腸粉!吃起來是挺鮮的,蝦仁的味到很重,要多搭配調過的醬汁一起會好吃一點

 



椒鹽排骨($180)每次去都點~我還真是吃不膩
先炸過的排骨搭配上蔥、薑、蒜、辣椒一起快炒,一口排骨一口配料~~超香的!絕配!!!!

 

好吃到一個快翻掉了!



芝麻糊是老闆娘特地招待的,不會很甜,芝麻味道也很重!不過有點太稀了,如果濃一點會比較道地!

 



      

去香港吃過飲茶後,總是對這些小點念念不忘,想不到在桃園也有這麼好吃的港式料理,彌補了孕婦不能去香港吃飲茶的遺憾這樣就算之後還沒有時間可以去香港,也可以三不五時來這解解饞,謝謝老公帶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港式飲茶,我只能說,我這個孕婦真是太太太太...............幸福了~老公我愛你

15 則留言:



  1. 這家的干炒河粉和點心

    看起來都好好吃

    老闆

    通通再加點一份:)



    回覆刪除


  2. 價位蠻划算

    真想來碗干炒河粉拌特製辣醬

    超讚的:)

    回覆刪除
  3. ok~ok~

    希望能有機會一起吃美食:)

    但桃園好遠> <

    回覆刪除
  4. 這間我常常經過耶,沒想到原來是好店啊!

    找個機會要去吃吃看:P

    回覆刪除
  5. 連三拉三了哦,我家的餅乾快因為你陣亡光了

    回覆刪除
  6. 戰備乾糧都要搬出來了,我今天也要去測試小花模式,哈哈

    回覆刪除




  7. 這時間進來 是個錯誤

    看的我好餓喔!!!!





    第一次來 薇琪^^

    回覆刪除
  8. 啊@@我肚子餓了

    我想吃椒鹽排骨and酥炸馬提條

    流口水啦!!:)))

    推推推~~

    回覆刪除
  9. 天天天天啊!!!!!!!

    我也好愛蘿蔔糕

    那滿滿的內餡一看就很道地

    真不該這時間進來看的

    我也想去吃...

    回覆刪除
  10. 香噴噴媽咪

    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11. 什麼!桃園有好吃又平價的崗式飲茶!

    我也要來去吃啦~

    其實我最喜歡這種店面看似不起眼的小店了

    臘味蘿蔔糕我好想吃

    因為我也喜歡吃煎得焦焦的蘿蔔糕> <

    回覆刪除
  12. 太棒了,

    平價的港式料理,還是在桃園耶~

    有機會也要拉我老公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13. 腰瘦喔~重新再看一次,

    覺得當時沒在桃園馬上去吃看看,

    實在太遺憾了!



    真想帶我娘家爸媽一起去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