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墾丁]不吃對不起自己之小杜包子。拉好長~


這次去墾丁,經過網友的推薦後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這個小杜包子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08)889-9608

位於恆春工商斜對面,店長對食物有很堅持的意念,

並且勇於嘗試,也因而對包子製作投入研究,變化出許多口味的包子,

每種口味都有獨到的地方,每個包子的用料也都很實在



口味非常多,如果老闆拍胸口保證,絕對都是剛出爐的



(不是剛出爐的也很難,我們中午到洋蔥的就已經賣完了,還在蒸買不到



每個單價都不便宜,但很多人推薦,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把想吃的口味都買下來





你看,每顆的大小幾乎都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而且是很飽滿的那種喔







35元/培根香腸包

你看你看!!!是不是超多料的!!

培根是碎肉的大小,香腸則是切片的,也頗有厚度

另外還有滿滿的起司!吃起來超美味的



我只能說,整個也太大顆了,一個人真完一顆真的有飽


 




 




35元/起司包

你看你看你看你看。。。。。。。誇不誇張!!!!

滿滿一整顆的起司!!超濃超Q超彈牙的



它是屬於鹹口味的起司,不會很奶

我和大嫂一人吃一半,所以一點也不會太膩



如果一個人吃一整顆,可能就會有點膩了


 




 




25元/咖哩菜包

什麼嘛!整誰啊!是印度人嗎?

咖哩味超重的!高麗菜和冬粉都好多



不過礙於過一會我們還要去吃大餐,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40元/蛋黃香菇包

不記得是40還是35元了,但不管多少錢,我都覺得好划算喔!

滿滿一顆又大又黃的蛋黃,吃起來一點都不柴

香菇不是只有1~2片,是整個摻在裡面,給的超大方,很多顆

而一向不愛豬肉的我,竟然覺得這個內餡汁多味美



這顆蛋黃香菇包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35元/泡菜肉絲包

歐~現在雖然是非常時期,排韓排的很厲害

但我還是要推薦一下拉!

這不是韓國那種只有辣粉味的泡菜,是改良過的

比較台式一點,酸味十足,也有點辣勁,非常夠味



一口咬下去,每個人都"歐~"的瞪大眼睛

想不到是這麼夠味



這麼好吃的一家包子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去墾丁一定要繞去恆春買小杜包子喔

包準你不會後悔滴




7 則留言:

  1. 我第一:)

    先推再說~~

    我喜歡吃起司包

    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下個月要去日本了! 為了這個旅行 可能會丟工作 因為公司上頭不讓我去....

    回覆刪除
  3. 久仰大名卻一直沒吃過...

    好想吃哦~~~~~!!! >///<

    回覆刪除
  4. 不吃對不起己,

    再吃下去要對不起誰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要去日本東北的山形縣....!

    回覆刪除
  6. 好像去墾丁的...都會來這報到說!

    XDDDD

    回覆刪除
  7. 筆記下來,明年我也要去吃,吃吃吃,我還要用GRD拍到他炸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