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桃園]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好新鮮


某天不小心看了菜婉豆的FB照片,上面PO了超可口的海鮮料理

忍不住當天就揪了休假的蘋果一起殺去試吃



海宴在桃園復興路,我的母校旁邊而已

這個地點的店家換過好多次,我始終沒有近去過

一直到變成海宴<--連結,才是我第一次踏進這裡



海宴有許多家分店,之前小CINO和小雪也去板橋店吃過,

不過留下的印象不是很好的樣子,時間還沒到店員就一直催

不過桃園店很大,位置很多,服務也還不錯



湯底一共有10種

原味、味曾、番茄、素食、泡菜、蒙古、香茅、牛奶、麻辣、藥膳

湯底任選





下面這張是天香蒙古鍋

是隔沒兩天我們又去吃一次的時候生魚片點的

蒙古香料味道挺重的,店家成本下很重





第二次去我點的味曾鍋也是,超濃的

不是加色素喔,而且每撈一湯匙,裡面都滿滿的味曾納豆,也超重本的!





第一天我吃的番茄鍋我也覺得很好吃,不過目前番茄鍋在我心中的排行

還是茶米花田八卦夜未眠排的上推薦料裡而已



來這邊吃,還是建議大家點[海鮮類]的主鍋,

除了海鮮都很新鮮,店裡看的到活碰亂跳的魚之外

所有的火鍋料和肉片類都是吃到飽





滿滿一長排的火鍋料,重點是給人很新鮮的感覺

而且很乾淨,完全不會有出水濕濕的感覺



餃類、丸類也都有很多種,還有我愛的劍筍,很多選擇,不單調







蔬菜類是另外分一區

每次去都有4~5種不同的青菜

冷到冒煙的冷凍櫃,整個感覺超好的



菇類也有很多種





還有我和蘋果最愛的新鮮[山茼萵

吃無限!而且菜都有挑過,整個很鮮、脆、嫩





喜歡吃脆腸、海蜇皮,鵪鶉蛋之類的朋友有福了

這邊種類超多的,連螺肉都超大顆



(這區是香媽的最愛阿~~~





沾醬區超多種類的,還是建議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就好





另外用了一個類似泰式五味醬之類的沾醬

網路上看人家說用這個沾肉片,酸酸甜甜的,吞下超多肉



是不錯吃拉,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吃原味肉片



另一個要大推的!就是他們家的滷肉飯

肉滷的Q嫩Q嫩,入口即化,肥肉卻一點也不肥

還有很大方加料的香菇,過份的香拉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吃太多飯,不然會吃不下

但實在很難忍受,整碗幾乎被我吃光光



將將將將~~~主鍋上來了

海鮮鍋$390+10%服務費

有牡蠣、鮮蝦、貝類、花枝、魚片、鮑魚片、花枝漿、蚵仔等





鮮蝦牡蠣鍋$350+10%服務費

蝦子和牡蠣都很大





有圖有真相~看!!

比我的大拇指還要大很多!超肥美的拉





滿滿一大船,還沒吃眼睛就先飽了





吃到飽的肉盤也給的很大方又新鮮

牛肉片是牛五花,現點現切,如果人少吃不多,可以和店員點"半份"喔



但店員對我們好客氣,我們不想浪費,所以最後加點了伴份

但他還是給了我們大大的9片,夭壽喔~我們還真給他嗑完了





羊肉,有些許的羊騷味,喜歡吃羊肉的人應該會喜歡

因為肉質很新鮮,吃起來還帶點筋,有嚼勁



不過羊肉比較碎一點,容易散掉,要用燙海鮮的網子下去燙比較不會散掉



梅花豬肉

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梅花豬肉果然名不虛傳

滑滑嫩嫩的,沒什麼飼料豬的味道,口感非常好



不過整體來說,我個人還是非常推崇牛肉!

我愛牛肉~~哈



吃飽後,還有甜點櫃

有些小蛋糕和麻糬,巧克力





重點是還有冰鎮的地瓜捏!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這是我們最推的口味,類似香檳葡萄,很好吃!





基本上要吃比較高單價一點的海鮮也有雙人套餐之類的

魚也是現殺的,非常新鮮喔!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後記:



隔兩天再去吃第二次的時候,一進門就被親切的店員認出來

還很大聲的說"ㄟ~你們又來啦

雖然說是很熱情拉,不過,整個很不好意思捏





謝謝你捏~

冒著肚子被撐爆的危險性

一週連兩次陪我殺去吃,愛你~





也辛苦我們家生魚片!

老婆懷孕他也跟著進補,吃好多公斤在他身上喔



兩位~再撐一下下齁~~

等我卸貨就會乖一陣子好好減肥,你們的肚子也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p.s寫完這篇,晚上又和香大嫂約好要來去吃一家很好吃的港式茶餐廳!

好殘忍~我到底要拖多少人下水阿~~~~


12 則留言:

  1. Cindy看到香噴噴說~~

    海宴在妳的母校旁~~

    呵呵!!

    Cindy也是哦!!哈哈哈!!

    我是國中部的~~



    by Cindy

    回覆刪除
  2. 你已經連三拉三的po吃的了,這時間你要我肥死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佩服你這個當媽的



    不擔心自己或baby超重喔........(反而是身邊跟著你吃的人變胖~~嘻)



    不過你還真有口福 好像也沒聽你說過害喜這件事呢...



    baby對你還不錯喔~~~ ^^

    回覆刪除
  4. 很難啊,到家就是那時間,打開點來看又再晚一點,我每朝綠要每天四瓶了

    回覆刪除
  5. 這這,我前兩天去家樂福買了2000多的零食,

    邊看你網誌邊吃,看來可能只能消耗一個禮拜 ..

    回覆刪除
  6. 那我要為那些零食感到慶幸,他們可以多活一陣子了

    回覆刪除
  7. 光是鍋底就有10種

    真不錯耶

    我也想吃蒙古鍋

    有種特殊的香味



    海鮮和肉片都很讚:)



    吃完火鍋還要吃港式茶餐廳

    太幸福了啦:)

    回覆刪除
  8. 哇哇~~

    寒流來襲吃火鍋就對啦

    那海鮮鍋讚讚讚

    推:)

    (喔~~~~~~港式飲茶內@@)

    回覆刪除
  9. 香噴噴媽咪

    上頭那位是偶啦!

    最近操作無名總覺得怪怪的

    ><

    回覆刪除
  10. 我也多ㄌ好幾公斤唷



    但是還想再吃

    回覆刪除
  11. 海鲜肉片都很讚!流口水!

    回覆刪除
  12. 每次經過都想進去試看看

    但是一直都沒進去

    想不到這裡原來那麼讚阿

    改天一定要找時間去光顧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