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夏慕尼]小夫妻的耶誕大餐

聖誕節這天,剛好球隊比賽,所以從一大早我就一直[等等等

不到八點起床後,陪他比賽一直到下午,整個等到我都累了~

好不容易等到快五點,終於可以去產檢了

但因為超過了預約的時間,所以只好在婦產科繼續[等等等

等到六點才輪到我進去照超音波,此時我已經從不耐煩到不理人了



 躺上床後,生魚片摸著我的肚子對小魚兒說

[你要乖乖把臉露出來喔,手不能擋住臉喔,你媽生氣了~快抓狂了~你要乖一點喔]

噗,我整個就笑了出來,好啦~有哄到我拉

小魚兒今天異常的乖,第一次真的把臉乖乖露出來

我們終於有第一張,五官清楚的小魚兒超音波照片了





離題了!!當晚回家洗好澡剛好看到電視上在介紹夏慕尼

於是我整個任性的決定要殺去碰碰運氣

很幸運的,剛好有位置



上一次去夏慕尼是香媽去年生日的時候,所以已經有小小介紹過了

請看:夏慕尼。香媽生日





上菜前固定都會先上三種不同的配料





我最喜歡的是紅酒洋蔥這個,洋蔥不會太辛辣,而且好香

每次去吃都會特別再和服務生多要一點





中間這個是美乃汁,類似酸酸甜甜的沙拉醬(不是我愛低)





粉紅色的玫瑰海鹽,一定要配牛肉

甚麼都不加,只要海鹽,就能勾勒出牛肉原味的香甜





今年是最後一個只屬於我們兩人的耶誕節







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和之前吃的不一樣)

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白酒做成的果凍配上新鮮的蝦子,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無花果配上下面的鴨胸肉還有一點番茄蔬菜,我喜歡這道的口感,有開胃的效果





香檳,慶祝耶誕快樂,一點酒味都沒有

就很像是水果汽水,連孕婦都忍不住喝了兩杯





兩種不同的麵包,左邊的是帕瑪森起司麵包



另一個雜糧麵包很有嚼勁,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象蛂蚌海鮮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服務生會先送上料,才會將熱湯倒入盤中,這樣魚肉才不會過老



牛肝菌菇濃湯

杯子底部白白的是新鮮奶泡喔





選用法國進口的牛肝菌菇,是菇菌中的頂級產品,具有特殊的風味,口感柔滑細緻,略帶堅果香味及些許肉質的風味,並加上如卡布奇諾般濃郁奶泡,一入口即是綿密細膩的香濃口感。





齁~~好好喝喔!!!

我的湯明明比生魚片的湯還晚上,但我卻喝的比生魚片快



整個好喝到爆炸





焗烤田螺沙拉

田螺料理是法國勃根地著名的傳統料理,田螺搭配紅酒及香料拌炒,

主廚結合鐵板燒的特色,將田螺放入蘑菇內,加上香料、奶油及起司,

放在鐵板上料理,結合了法式料理和鐵板燒的特色。



磨菇口感很好,田螺放在上面一起烤,整個把水分都鎖在裡面了!非常多汁



軟殼蟹沙拉

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

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偷吃了老公點的螃蟹好多口每次吃都還是好好吃喔

旁邊的生菜和洋蔥也都好新鮮!懷孕後特別愛吃新鮮的蔬菜類





檸檬Sorbet

王品集團的餐廳,每間都有這!

也對~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這樣才能好好的品嚐主餐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有看到飯上面黏著滿滿的魚卵嗎~料給的很大方又實在

不過和之前吃的經驗比起來,我覺得這次的香氣有點不足,也不太夠味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節的關係,別桌的師父直接大量炒完就送上來了

份量也比之前吃到的來得少一點!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利用新鮮的水果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外皮超酥脆

雞肉吸收了蔬菜香甜的滋味,入口超多汁的!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說





主廚特選圓鱈,肉質鮮嫩甜美,完全不用怕魚腥味





旁邊附上磨菇醬和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香蒜牛小排(美國)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

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

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沒甚麼好說的,牛小排就是夠香夠甜,每口都搭配玫瑰海鹽,讚啦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巧克力不是太甜的那種,口感又很濃郁!



百香鮮果奶酪 

純鮮奶製作不加入一滴水,難怪超濃的

搭配上各式時令水果以及主廚特調的百香果醬汁,口感爽口濃滑。





生魚片點的奇異果汁,很純,是現榨的





連裡面的冰塊都是奇異果汁做成的喔

完全不稀釋到果汁本身





荔香玫瑰奶茶

聞起來有很濃的荔枝香,但入口卻是淡淡的玫瑰香,茶只有一咪咪甜

非常適合餐後邊休息邊配甜點







孕婦食量果然有變大!之前吃到主餐就快吃不下了

但這次竟然整個吃光光!

哈哈~希望肚子裡的小傢伙多幫忙吸收一點掉阿





店家相關資訊如下:

夏慕尼(連結)

過節不加價,一客$980

如果刷花旗卡,則不收服務費



11 則留言:

  1. 球隊比賽!!啥咪球!!是不球人嗎



    這篇又勾起了我去王品的回憶,唉我好餓

    回覆刪除
  2. 原來打羽球可以碰到結婚對象,

    我打棒球只有喇賽對象

    回覆刪除
  3. 謝謝漂亮的阿姨對我的"額樂"!(害羞~~)



    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小豬仔!

    阿姨好!!^^

    (我是從Lily阿姨那兒看到留言的)

    回覆刪除
  4. mia推



    好豐盛的一餐

    美味又可口

    我的口水都流出來啦~

    回覆刪除
  5. 香噴噴好幸福ㄜ

    我喜歡牛排:)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這...不就是我一直想去吃的 XD

    回覆刪除
  7. 加油!加油!

    HI, 來你這逛逛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醉愛名牌-名牌網購介紹~我的部落格是http://tw.myblog.yahoo.com/qwwopp-365289 歡迎參觀



    ak

    回覆刪除
  8. 兩人的耶誕大餐...會不會吃太好啊> <

    (我們都是等同學生日聚餐才去吃的捏)

    荔香玫瑰奶茶是新推出的嗎?

    整個好復雜的口味啊 ㄎ



    ps.民國100年 祝你們賢伉儷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9. 祝福香噴噴媽咪

    幸福100

    快樂100

    新年快樂唷!!

    :DDD

    回覆刪除
  10. 新年快樂~



    推個音樂,要把誰的名字默念一萬遍呀

    回覆刪除
  11. 推4~

    好浪漫的晚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