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9M]我愛搖搖馬系列之。公園小搖


小翊最近自己沿著床邊走已經挺穩了,所以越來越喜歡能自己"操控"的東西。每天麻麻去上班之後,外婆都會推著魚小翊到公園散步步、玩搖搖馬

上星期麻麻假日就帶魚小翊去公園玩,看看外婆口中很喜歡玩搖搖馬的魚小翊是怎麼一個樣



難得是麻麻帶他去公園玩,所以他很興奮

我把推車亭旁邊,就從背後扶著魚小翊,讓他自己走去選他想要騎的搖搖馬



坐上去他真的會自己搖阿搖的(果然,玩這件事不需要人教自然就會了)



紅色的這頭應該是犀牛吧,魚小翊可以自己扶著站了,連麻麻要伸手扶他他都不要

還一直回頭看另一台汽車上的哥哥(因為哥哥搶了魚小翊想騎的車車)









小朋友來公園真的很喜歡"搶"

我看著車車沒有人坐了,我才讓牽著魚小翊走過去要坐

但小哥哥看到我們走過去就馬上就又衝過來爬上車車......挖哩咧.....







麻麻我只好安撫魚小翊說先給哥哥玩

終於,在哥哥搶了三次之後,麻麻看哥哥一下車車就立刻把魚小翊抱到車上坐

魚小翊開心的咧~還咯咯咯的笑出聲音







小小一個公園的搖搖馬就可以讓小翊玩的這麼開心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搖搖馬呢







後來還帶魚小翊玩了一下溜滑梯,一開始是倒著爬上去溜下來

後來正面坐著玩兩次就上癮了

只是還不會自己用力往前滑,需要嘛嘛幫忙







回家和生魚片說魚小翊好愛玩搖搖馬之後

隔天拔拔又帶我們去玩具反斗城

這次可是真的"騎馬"







腳踩不到地,第一次坐,有點小緊張

後來換踩得到地板的車車就不緊張了,不過只會原地搖搖搖,以為還在騎馬







找到小紅搖馬給魚小翊坐

一樣是第一次坐的,還搖不太動,要嘛嘛幫忙推

(小翊:麻~怎麼和公園得不一樣)







麻麻一走開他就唉著要爬下來

一定要嘛嘛幫忙推







倒是盪鞦韆他很喜歡

推越高越開心(果然是適合玩大怒神的料

試玩的展示品只有一邊安全帶,所以麻麻都有顧著他

要走的時候他還不願意,抱起來馬上就抗議了,全身用力挺直







但認識的人是知道的,他阿母更兇(出了名的激不得阿)

玩具反斗城這麼吵,阿母我還會怕你叫嗎我抱我的,你慢慢叫吧



再另一區拿了幾隻恐龍給魚小翊玩,他馬上又被吸引走

還幫兩隻恐龍互相衝撞起來(壓根忘了剛剛盪鞦韆的事情)





這天去我們特別幫魚小翊挑了一組可以玩水也可以玩沙的玩具

有一艘大船、兩種鏟子、兩隻蝦還魚的,重點是還有一個"花灑"

反正~很奇怪的組合就是了,但沒差~花灑最後反到成為我們洗澡的好幫手



趁拔在挑玩具的空檔,又帶魚小翊去坐大車車

很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還站著開







結果當天回家就發現生魚片家多了一隻人家給搖搖馬

回家玩就不用人家幫忙推,自己會前後搖動幾下了





隔天一早嘛嘛幫他全副武裝,準備要回外婆家之前

他已經先坐上去開心的自己搖起來了



寶貝阿~是說你搖再用力都不會搖到外婆家的!

所以~你還是乖乖上車坐你的安全坐椅吧


 


15 則留言:

  1. 呵呵~~

    越大越有自己主見也變愛玩了

    巧虎妹還沒去過玩具反斗城

    為娘我怕"失控'

    回覆刪除




  2. 小虎也沒去過玩具反斗城

    我怕進的去出不來ㄚ!

    不然就是上演

    肯德雞篇 =="

    回覆刪除
  3. 呵呵~玩具反斗城很適合溜小孩,我超級常帶我兒子去那邊殺時間,離老

    公家很近......

    回覆刪除
  4. 呵~~~魚小翊也是什麼都想玩 什麼都想搬回家啦

    那天牽著魚小翊走路 他真的可以走的很不錯了

    只是腳步還踏不穩 應該再不用一個月 他就可以放手走路囉

    回覆刪除
  5. 推~

    天氣漸漸轉涼,比較不會這麼酷熱了~

    有空璇璇找一天跟魚小翊一起去戶外玩嘿^^



    吼...玩水的文我寫到快瘋了>"<

    不知道已經重新寫了幾次T_T

    有發現幾張魚小翊很可愛的照片..

    等會兒做完璇璇的台佣煮完粥,晚上寄給妳嘿!



    魚小翊騎小馬和開車車的英姿很帥喔^^

    回覆刪除
  6. 6(o ̄O ̄o)∂オッ!\(o ̄∇ ̄o)/ ハッーーー♪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最後那一句真是好笑啊!

    Kelly寫文真是語帶幽默啊!

    回覆刪除
  8.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我也好希望可以這樣哦…

    只要小蜜搖一搖就可以送去外婆那,我就不用帶她回南崁了,

    我們家對面就有公園,小蜜也好愛去公園玩,

    搖搖馬我家也有一隻,連我都覺得好玩常常坐著搖…

    回覆刪除
  9. 推4



    玩具對小孩真的都有種魔力ㄋ~

    不管是公園的搖馬 或是賣場的玩具

    都能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回覆刪除
  10. 哈哈..魚小翊太可愛啦...

    小朋友好像都無法抗拒搖搖馬的吸引力..

    還有~~魚小翊的漢草真的太讚啦、份量十足~~~

    回覆刪除


  11. 我家小寶貝也超愛玩搖搖馬

    還有跳跳馬也是小寶貝們的最愛

    呵~~

    回覆刪除
  12. 魚小翊坐著玩搖搖馬真的太可愛了

    看他的表情都好有趣哦



    我有時也會帶alan去公園玩

    小朋友真的是只要有人一玩這項

    就馬上會想要來搶,像玩溜滑梯

    我都很怕大朋友去撞到alan

    可是alan又好愛玩哦,

    害我都好想買一個小型的滑梯放在家裡讓他滑個夠~

    可是想想搞不好花錢他又不愛,哈

    回覆刪除
  13. 最近覺得魚小翊越來越有生魚片的影子!!!!!!

    回覆刪除
  14. 小翊的表情也太豐富點啊~



    可惜搖搖馬太大一隻,不好帶出門,

    不然豬仔和小翊就可以來個"尬馬"!!^^

    回覆刪除
  15. 我是假日才會帶她回娘家,平常是我婆婆在帶的,

    我娘家在南崁麥當勞這一帶哦,我住內壢在中壢工業區上班,

    平日假日都可以揪我,反正都不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