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台中]彩虹爺爺的彩虹眷村


本來預計要讓魚小翊去璇璇家一起玩水的,可惜魚小翊這幾天都發燒(當時還不知道是玫瑰疹前兆)所以我們就取消了~

拿了小禮物給璇璇,璇麻介紹我們好吃的肉羹麵





肉羹很嫩很滑,不過我們當時太餓了,離開已後才想起忘記拍招牌了







因為璇麻家離嶺東大學不遠,所以回家前我們先繞去了[彩虹眷村]走走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五十六巷~在台中嶺東專附近

旁邊是嶺東郵局~假日車子可以停附近再走過去~

中山高南下>南屯交流道(181KM)>五權西路
3段>左轉忠勇路>右轉建功路>彩虹眷村







天氣有點炎熱,幫魚小翊擦了防曬油、帶上小帽,還夾上電扇才帶他下車逛

當然~拔麻的清心當然也不能少







入口處的字樣真的是....好無理頭ㄚ







魚小翊坐在推車上和牆上彩繪的高度差不多,視野很好

到處看的目不轉睛







叫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有一張一起看鏡頭的合照呢







豬哥亮我能體會,但我實在不太裡解,日本姑娘的五官怎麼長得更像豬哥亮呢

還有~我真的認不出瓜哥還是總統小馬哥阿~







還有一些人名,聽都沒聽過~

我只能說,在彩虹爺爺的眼裡,我還真是孤陋寡聞ㄚ~







彩繪到這麼高~爺爺八成爬樓梯上去畫的吧



(小妹好有戲ㄚ~我怎麼拍都避不開她,還給我看鏡頭咧





窗上差不多大小的風螺和貝殼,應該是彩虹爺爺收集回來的吧







我叫了好久,魚小翊終於裡我了~







可是拔拔幫我拍的照片~魚小翊都不鳥我,咬酥菲咬得好認真







繽紛ㄚ~







老兵在!?







小小眷村裡還有賣冰捏,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沒開門做生意~哈







這區感覺像是玩偶區~KITTY、小叮噹、美樂蒂~哈







哈~過年區捏~大家恭喜,煙火長得好像鳳梨







彩虹爺爺專用的小學課桌椅







魚小翊今天穿的顏色好搭阿~





現在知道亂動會危險,會乖乖坐好





身體健康才最重要喔~

我稱這面為祝福牆







彩虹爺爺的本尊照~







我們參觀完有留下買水泥漆的錢給彩虹爺爺喔







你看~麻麻拍的魚小翊還是有看鏡頭~





拔拔幫我們拍的還是沒看鏡頭~

(到底是魚小翊不想裡拔拔叫他,還是不想和麻麻拍照ㄚ~很難搞捏























要離開前回頭看了這面牆,突然想起了饅頭麻

總覺得~這是一面好適合扑街的牆ㄚ~

不過,為了小包子的安危,饅頭麻還是等一年後再來好了





這邊大約可以停留半個多小時左右,天氣很熱,加上魚小翊不舒服

所以我們只有帶著S95下去拍照而已

回程去豐原火車站前買了有名的梨記綠豆凸就結束了這次的台中行



最近覺得好像更常往台中跑了

話說,接下來還要連去兩個星期耶!!

我們和台中還真是有緣~






5 則留言:

  1. 推~

    真佩服妳們...那天熱死人了>"<

    妳們還可以去彩虹眷村晃,了不起!

    我跟璇璇爸真是"奧笑連"(奧少年啦XD)

    不過...彩虹眷村真的好繽紛^^

    連地上都不放過繽紛的色彩哩!

    回覆刪除
  2. 這彩虹眷村還真彩虹哩!!

    看完我有點眼花撩亂@@"



    小翊戴帽子的模樣還真口愛呀~

    是說他拍照時還真忙碌吼!?^^"

    回覆刪除
  3. 推推~

    好新奇的地方

    一定從頭笑到尾~

    回覆刪除
  4. 彩虹眷村好顏色繽紛喔~~

    不過好像沒遮陽的地方...好熱的感覺

    魚小翊拍照跟巧虎妹一樣

    要ㄧ直喊她才可轉過來但不ㄧ定要看鏡頭...傷腦筋

    回覆刪除
  5. 這裡很好拍耶

    也是我一直想去的

    不過最近天氣涼了

    應該去比較不會這麼熱吧



    妳真的和台中很有緣哦,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