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桃園]Mr.帕可義式料理吃到飽。好久不見巧虎妹


Mr‧帕可

桃園市中山路385號、03-3388855、週一~週日 11:30~15:30、17:30~20:30





平日(一~五)中午 $299元(每人) 平日、晚餐 $359元(每人) 特殊節日及假日 $359元(每人) 幼兒90公分以下免費。兒童90~150公分 $159元(每人) 



這次受巧虎妹麻麻邀約一同午餐,Mr.帕可是巧虎妹麻看其他麻麻們去的餐廳

因為不太熟桃園的餐廳,加上我那陣子上班都很忙所以就簡單決定來這間了



剛到的時候,店員果然後其他麻麻說的都一樣

請我們搬著推車上二樓

我真的是挺不悅的,反問店員難到不能坐一樓邊邊就好了嗎?

店員又請我們把推車留在一樓,給小孩兒童椅

我真的是不悅的反問他:那我小孩要睡覺的時候怎麼辦~

真的是吼‧‧‧‧讓人生氣






上二樓後,我們被安排到包箱,服務生拿了"一張"兒童椅

結果魚小翊馬上伸手拉巧虎妹的椅子,一付就是我也要







親俏笑容的服務生問我是不是還需要一張?我回:是的,謝謝

(內心的OS:唉~要啊!不然呢~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這天小翊對巧虎妹很友善喔~一直主動的去摸姐姐的手手~

還一直想要靠近人家







是說,魚小翊太主動,一開始巧虎妹還覺得小翊怎麼一直靠過來

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好像在說:阿姨你怎麼不管好弟弟啦~的感覺~







不過過沒多久,他們倆就熟悉了~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兩隻還有點像耶







果然~巧虎妹MAN了點!魚小翊娘了點!

難怪綜合起來有點像~







兩個等到都肚子餓了~都戴上圍兜兜準備吃飯囉~





麻麻有幫魚小翊帶自己的粥來吃,巧虎妹好幸福ㄚ~可以吃麻麻的義大利麵

魚小翊只能邊看邊羨慕!

吃飽飯~巧虎妹還分享了一片米餅給我們吃!

兩個吃的好開心喔







吃飽喝足後,兩個寶貝很乖喔~兩個都睡著了

讓拔拔麻麻能再好好吃個飯



二樓飲料自助區,飲料種類滿多的!還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餐點有焗烤、燉飯,義大利麵、PIZZA。口味有分青醬、茄汁、咖哩、奶油。

但~燉飯一點都不軟嫩、PIZZA吃起來竟然是粉粉的!

義大利麵吃久了也都差不多口味



整餐吃下來,我只有覺得青醬蛤蠣麵還OK

還有一個咖哩蔬菜的焗飯不錯吃(這不符合我肉食性動物特質ㄚ)



倒是每人限點一份的甜點,奶酪和焦糖布蕾都挺好吃的!



你看看你看看~整排下來還是挺可怕的,原來我們有吃這麼多



第一輪上菜的速度很快,但總是會漏掉幾樣第二輪才補

而第二輪以後上的又很慢.....


也不能說我踩到雷拉!沒到那程度~

但結論是~我們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今天趕著出門,沒帶到相機,全程都是靠巧虎妹麻麻幫忙拍的

包含這張全家福~(好難得三個人都看鏡頭喔







謝謝巧虎妹和麻麻的邀約~

能和低調的妳認識~分享~真的很開心





PS。海宴重新裝潢好的時候我馬上通知你~~我們立刻殺來去~


 


17 則留言:

  1. 頭香~~

    我決定連結你的文章到網誌上

    回覆刪除
  2. 我去這間還沒寫文耶,呵

    和我們一樣,吃完會覺得有些好像口味都差不多

    我們吃了是覺得青醬和蒜味的ok

    pizza真的還好~當初也是看別人介紹想說沒去吃去吃看看好了



    鬥牛士也有開一間這種類似的

    不過pizza和義大利面種類沒有很多

    但有烤雞哦,我倒是想找時間去吃看看

    因為鬥牛士的評價都還ok啦....



    ps.魚小翊太主動...璇妹會在台中吃醋哦(逃~~)

    回覆刪除
  3. 鳴~~~我跟不到....跟不到啦

    否則桃園中山路離我桃園的家很近呢



    下次吃海宴((眼睛為之一亮))

    可是我對吃到飽沒興趣

    我比較想吃下午茶啦~~

    下次巧虎妹要來台北時再約我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吃海宴,想我的乾兒子

    回覆刪除
  5. 那妳來找我呀!!

    我最近也悶在家無聊發荒

    回覆刪除
  6. 推~

    探子回報...報告璇璇麻...前方出現第三者!

    而且是有夫妻臉的第三者,名叫可愛的"巧虎妹"

    看來璇璇深情的一吻還不夠...

    下次火力要在加強些^^"



    對於不幫忙服務..幫忙搬推車的餐廳..

    璇璇爸都覺得很~!@#$^@^&*

    回覆刪除
  7. 珊珊麻也來推推喔

    那天看到你去打卡

    想說你動作真快呢



    魚小翊和巧虎妹真著有像耶

    呵呵 ~

    回覆刪除
  8. 好呀~~不過我22日要去台中大甲喝喜酒

    其它時間都有空~~哈~~~~

    回覆刪除
  9. 這一天小翊媽打扮的好Q啊!!^^



    小翊和巧虎妹妹也都好古錐,

    偷偷發現小翊看巧虎妹的表情都好溫柔唷!!^0^

    回覆刪除
  10. 好~~~我問小虎看看

    回覆刪除
  11. 巧虎妹是上次綠風也有出現的嚕!!

    ㄏㄏ

    偶認識的人好少喔!



    這間餐廳感覺真不優ㄝ!

    不會幫人家搬推車喔!

    真是很0x咧 ~



    小虎也要吃午茶 ~ 別忘了約我們喔!

    回覆刪除
  12. 這間餐廳未免太搞工了吧?

    都吃到飽了~

    還硬要把妳們點過的餐列出清單...

    回覆刪除
  13. 那個餐點好像挺不賴的ㄟ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兩個小小人兒互動的畫面真有趣啊



    推喔

    回覆刪除
  14. 哇哈哈~

    小翊寶貝實在是太搶手了!!

    不過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妹~

    小翊表現的可說是可圈可點,

    正所謂那進可攻退可守吧~

    有點小主動的伸出手,但表情又是那麼可愛含蓄!!

    連我這大嬸都好想親他一口喔!!呵呵呵

    回覆刪除
  15. 海宴真的有很好吃喔??

    我看第一張照片就覺得魚小翊跟巧虎妹有點像呢!

    回覆刪除
  16. 小翊媽~~

    看那菜單落落長一大段

    你們很拼喔!^^

    卯起來點^+^

    可是口味真的還好嗎??

    我看照片拍出來都不錯ㄝ^_^

    回覆刪除
  17. 請問明天還可以訂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