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楊梅]沉浸在聖托里尼的夜景裡。白圍牆


我最喜歡的藍白希臘風又來了~還沒有機會中樂透去希臘,先來去個楊梅白圍牆

感受一下沉浸在聖托里尼的夜景裡吧~







誇獎一下我最貼心的老公,和我真的很不一樣!他好愛看報紙(老人家的行為)

但每次都能不小心從報紙上挖掘出新點白圍牆就是這樣來的





電話:03-4701999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8-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凌晨2點





門口有鸚鵡迎接,牠好像只會講"老闆"的樣子

小庭一直離很近和牠拍照,果然最後也激怒了牠,拍了擠下翅膀嚇我們







入口處一艘船,老闆應該是想營造出看著夜景徜徉愛情海的感覺

但~怎麼感覺比較像是蘭嶼的船耶~







地板也鋪成和聖托里尼一樣

櫃台還做成了一艘船的造型喔





櫃台上的小擺設

很可愛齁~







店內分上下兩區塊,不會因為客滿做比較內側的客人就被擋住視野

外側是整片的玻璃窗,內側處高位,夜景一樣都盡收眼底







藍白色愛心形狀的階梯,好可愛~處處可見巧思呢







看著這幅畫,是不是好像走著走著~~~就能直接走進愛情海了呢









我們第二次來,有經驗比較早來一點,能選擇的坐位比較多

我們挑了窗邊的位置(這是從戶外區往內拍)







一整片窗台邊都是滿滿的小聖托里尼街景

超級可愛的啦~讓我去不了希臘的心也大大的滿足了起來







魚小翊每次來都喜歡坐在窗台上,玩著小房子





夜景很美吧!這就是白圍牆的戶外座位區喔!

還有一個小坪台





不是愛心形狀的階梯,但這也很有特色!







上次來沒穿外套,不敢讓魚小翊在戶外待太久

這次全付武裝來,你愛看多久夜景麻麻就讓你看多久喔~





小翊看的很認真呢







直接想要爬進燈海裡~(寶貝阿~你以為真的能抓到嗎~)







I’搜哩~天色已變暗了,用單眼真的不好拍啦!

這兩隻又定不住,整個好模糊喔







單拍夜景好了~

左側夜景~有顆耶誕樹!好像應該來這辦耶誕PA的樣子~哈!







右側的夜景~有另一間小小的咖啡廳,讓燈海的色調更豐富了~









大家來找碴,看下面兩張照片除了主角不同之外,還有哪裡不同呢??









山上天氣比較涼,魚小翊被小班叔叔帶進室內去

眼神一直看著向外看,因為拔拔麻麻還在外面拍照拍的很開心~沒人鳥他





好啦好啦~~麻麻進來陪你啦!!

用手機陪你齁~你的最愛(看手機有夠認真的







等餐點的同時,魚小翊一直玩著小房子

愛不似手~連和我們拍照都玩他自己的







上菜囉~我們晚餐是兩個人吃一個火鍋,真的只有一般而已,$350~380不便宜啊!

不過這種山上地方,通常也都是這種價錢啦!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但其他義大利麵和飯的餐點,看別人點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單點的薯條很好吃~是黃金脆薯那種





附餐的飲料紅茶是無糖的,小小杯!但如果點其他飲料可以抵$50

(我記得我抵掉了,但店員還是給了我一杯!所以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喝光它)







小庭點的雞肉輕食的樣子~好不好吃我不知道耶!因為都是她老公小班吃的!

我只有聽她說旁邊的黃金薯餅很好吃~哈(ㄚ不就和薯條一樣







薑薑薑薑~重頭戲來了!千呼萬喚始出來阿~這就是我們來這的另一個重點

冰淇淋草莓力鬆餅

滿滿的鮮奶油和新鮮草莓,還有很大兩球香草冰淇淋~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鮮奶油很綿很香,但卻不會油膩喔!吃多了也還是很清爽的口感(這很重要)

鬆餅是我吃過烤最好吃的了~外面很酥,裡面好鬆!連魚小翊都搶著吃好幾口

我只能說,整體而言~他勝過淡水德國農莊的草莓鬆餅很多







另外巧克力鬆餅也一樣很好吃!鮮奶油是一樣的清爽!

巧克力是濃中帶一點苦的,所以吃起來會覺得口感很多層次





我的天天天~~~兒阿~

有沒有人心動了,想要找我帶路一起去的阿~~





愛搶飲料的魚小翊

一直被小班叔叔玩"冰一下"





只要人家說冰一下~然後拿飲料湊近他的臉

還沒冰到喔!他自己就會先做出"很冰"的表情

然後玩不贏人家~還硬要抓小班叔叔的手來咬





店裡的服務生姐姐說小翊太可愛了,還特地送來一隻棒棒糖給他吃

雖然太甜了,但為了不辜負好意,麻麻還是有讓他舔了幾口

(拍好照棒棒糖就被收起來了,趕快補充水分)







魚小翊和小班(綽號由來:和幼稚園小班一樣幼稚)玩一個太high~

小庭阿姨帶魚小翊去戶外吹吹風~冷靜一下(因為只控制得了小隻的)





約莫坐了2個多小時吧~準備離開囉~







大門外有一片草皮空地,是停車場

我們跑到大門去拍照,他們的大門口用兩隻大手掌做造型,很Q吧







魚小翊也喜歡希臘風喔~看燈看得很開心呢^^





小翊和小庭阿姨感情超好~都玩上癮了

麻麻我報他拍照,他還一直回頭找阿姨







所以麻麻我又撇下他,自己在旁邊自拍了起來

我把頭髮燙直了~剪了招牌妹妹頭~還是習慣自己這樣的髮型





抓小翊來自拍,怎麼就是拍不好~

他看我按~但他動作太快,我抓不到阿~







哼~直接把他丟給小庭阿姨

拔拔麻麻自己拍閃照~落得輕鬆





然後一上車,沒兩分鐘魚小翊就睡死了(再次證明~他果然是玩咖阿



把白圍牆推薦給大家~香噴噴很喜歡,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吃飽飯的晚上也可以一家來喝個咖啡,看個夜景~再調個情什麼的

浪漫一下啦~~


16 則留言:

  1. 推~

    妳的新髮型可愛可愛捏^^

    吼...我超愛吃鮮奶油冰淇淋的鬆餅>"<



    阿妳們倆個是怎樣...一直拍閃光照~

    好閃...好閃...害我都要戴墨鏡了啦XDDD

    回覆刪除
  2. 妳真的是玩不停、吃不停呢



    那個大家來找碴...

    是不是鐵塔前多了一個紅色的"吊車"????

    回覆刪除
  3. 魚麻剪瀏海後變年輕了耶~好看好看!!



    大家來找碴,我也覺得是多了一台吊車?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一有空就趴趴造耶

    改天帶小魚來我家玩啦!

    不過眼尖的我看到你換機殼了喔

    因為小飛象太厚不好拿吼~哈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地方喔

    有我好喜歡的希臘風

    食物感覺也好讚喔

    一定要推的啦

    回覆刪除
  6. 麻麻好厲害喔~~

    超多景點可以去趴趴走

    像我們不會開發就只能跟隨別人的前進



    那一天那ㄧ家帕***真的不優

    我現在就期待你說的那ㄧ家"火鍋店"快開幕

    我們在一起來去"撐死"嘿~~~

    回覆刪除
  7. 哈,我一邊看一邊覺得:妳是不是換髮型啦??



    新髮型好看耶~感覺妳當媽之後還可以變美,真不簡單啊!



    下次如果去白圍牆,我應該會直接點鬆餅吃吧!

    回覆刪除
  8. 新髮型好看好看~~這地方好有fu耶!!納入我想去的名單之一...

    回覆刪除
  9. 人家的口袋名單之一被妳先去了,嗚

    我也好想去好想去哦

    而且好想和妳相見啦~~



    妳的妹妹頭真是可愛啊

    看起來就是小女生耶,很甜美哦~

    回覆刪除
  10. 哈哈,香噴噴妳不需要以裝小為目標啦

    因為妳本來看起來就很年輕啦

    我好愛看妳寫的文章耶

    尤其是去遊的網誌

    寫的好精彩看了都超想去的

    美食看起來都超想吃的

    真的好利害呦^^

    回覆刪除
  11. 嘿啊~我只要有好吃,美景都想去啦

    妳應該也是吧,呵

    妳們約的那天,我們和婆婆,小姑出門.....

    這次回去也被唸了一番,因為alan整個瘦了一大圈了>"<



    希望下次我們再來好好約啦



    妳的妹妹頭真的很好看耶

    我看了也好想留哦,但我怕我會太呆

    妳裝什麼年輕啊!!妳本來就是年輕女孩啊

    妳有25嗎?我覺得妳看起來很小耶~

    回覆刪除
  12. 幾時帶我去啊!等我出關我也要燙直我的毛,到時再麻煩妳幫我預約

    回覆刪除
  13. 對阿...那天都在顧小人~拍好少照片喔>"<

    晚上去吃飯時...又因為餓死了...也沒拍合照啦~

    好不容易吃飽飯...小翊跟璇璇一起玩時...

    店家又要打烊了,也因為實在太晚了...

    又沒拍到合照了啦~

    要不然他們倆個一起玩得好好笑喔^^



    他們是指...原班人馬嗎?

    香噴噴+生魚片+魚小翊+"品行優良"的良家婦女小黑嗎?

    回覆刪除
  14. 這裡真的粉美ㄝ!

    妳們好有行動力喔!

    感覺每週都出去玩ㄝ!

    羨慕啦!



    妹妹頭好看

    跟妳很合 ^^

    回覆刪除
  15. 小翊媽咪的新髮型超正的

    看起來變的更年輕喔~

    重點是新髮型看起來臉變好小ㄛ~

    我也想要變小臉!!

    回覆刪除
  16. 還滿有fu的一個地方~

    記下來~

    下次回桃園來去!



    by Ci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