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9M]那一年,我們一起抓住的夏天尾巴。游泳烤肉PA


上一次去台中找璇麻的時候魚小翊因為玫瑰疹發燒,所以取消了兩小娃玩水的活動!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我和璇麻很迅速的約好這次的"烤肉+玩水"





小倆口好久不見,見面好開心呢~





終於,這一次我們家魚小翊身體沒有不舒服了,很認真看今日特別為自己打扮的璇璇







可愛呢,還小露香肩





再次見面,魚小翊開始對璇璇不陌生了

還會主動伸手去示好(生魚片:不要把拔拔對阿姨的招數都用出來啦)







麻麻我拿著相機對他們說,來來來拍結婚照囉~看這邊

兩個小朋友開心的對鏡頭笑呢(到底還是有聽沒有懂吧







拍完照以後,魚小翊一直對璇璇示好

在人家身上摸阿摸、蹭阿蹭







企圖想要把璇璇撲倒(兩個阿母很開心得不想制止他們發展







璇也不忘平時麻麻教的,女生要矜持一點(欲拒還迎阿~







搞得魚小翊一頭霧水,想說上次璇璇不是對我很熱情嗎

還抱我,怎麼這次都不理我了





接著小翊認真的思考(手還不忘繼續摸著璇璇的肩膀





似乎是想到甚麼,靈機一動!直接撲倒璇璇







璇雖然把小翊推開,但還是笑得挺開心的

(此時的阿母只擔心璇會被小翊壓扁而已





由於戰況實在有點激烈,此次見面和上次相比,兩人關係真是進步的太迅速了

於是決定讓兩小娃互動暫時休息一下(也讓兩個麻麻喘口氣阿~





來參觀一下璇拔為了今天的烤肉會找來的新東西

將將將將~酷吧!裝上去可以像飲水機一樣,一壓就出水了!

不過比較適用汽水瓶





將將~要抓住夏天尾巴,當然要有大大游泳池拉

和後方溜滑梯比較就知道,泳池有多大了





氣墊溜滑梯對小娃來說還太大了,所以璇拔特別準備他們可以玩的







最酷的是這隻拉~竟然還給我出現了遙控飛魚

尾巴左右搖擺的就能前進後退~超猛的!看得我們都傻眼了







休息一小片刻,兩個小娃等不及麻麻拍照,自己又玩起來了













我只能說阿~這一切都是魚小翊自找的!自己以為可以Hold住,去挑釁璇璇

俗不知璇璇一出手,魚小翊馬上就被"拔ㄍㄟˋ"





ㄠ嗚~璇璇一出手~開放到連大人都害羞了











Calm down~Calm down~為防止更多限制級畫面出現,我們還是快快下水去玩吧



將將~讓魚小翊先坐在螃蟹泳圈的邊邊,用腳腳先去踏水適應溫度

不過拔拔們很心急,一直說給他下去就適應了拉





還好魚小翊比較不怕水,下水後拔拔拉著他繞了兩圈~

很快就適應,還會自己主動撥水玩了







可愛的璇璇換上了漂亮又有質感的比基尼

不過好緊張阿~在岸上做心理建設,看小翊玩得開心,自己卻遲遲不敢下水





小翊整個已經忽略璇的存在了

一下水就玩得不亦樂乎







璇嘛還準備了玩水的小玩具,還有大船船耶~







小翊HIGH的咧~把這當自己家了 潑水也不怕







由於璇璇實在太害怕了,所以把螃蟹泳圈給璇璇坐!我們幫魚小翊換上學習泳圈

換上學習泳圈的魚小翊也不像第一次一樣會怕,這次整個玩得很開心呢(還一直偷喝水



璇璇超慘的,碰到水已經很害怕了,他阿拔還直接給人家丟下水~也不讓人家先適應一下

更殘忍的是直接用飛快的速度帶璇璇繞圈,璇嚇死了!有夠可憐








歐~此時要說一下,小黑乾爹也有去啦!

帶他來見識一下甚麼叫烤肉爐~他很認份的幫大家烤肉







璇拔不止烤肉爐大台,連烤肉的工具都好猛







看看~~牛排超香的~







小黑乾爹烤出來還幫大家分切好,顧著玩的我們毫不客氣的馬上殺光它





璇麻怕烤肉太慢大家會餓肚子,還特別先準備了半隻烤鴨給大家吃

我本來還想說不用啦~結果我們很不客氣的一樣殺光了





大人們邊吃烤肉邊聊天~

璇璇也在阿姨和麻麻聯合安撫下,順利進入狀況了







璇對螃蟹的眼睛好有興趣喔,一直抓著看







魚小翊則是對大船有興趣,一直抓起來咬(是有這麼餓嗎















厲害吧厲害吧!第一次睡著是因為沒有小翊DD陪~

這次有小翊DD一起玩水,璇也敞開心胸,開心的撥起水了







開心吧開心吧~我不怕了~

在水裡也可以當模特兒拍照囉~







歐~忘了說!今日我們測試了"幫寶適"吸水力真的十足阿!

因為麻麻我不知道把魚小翊的游泳尿布放去哪了,就讓小翊在小三角泳褲裡面穿了尿布下水

想不到玩到一半,魚小翊就哀哀叫~哭了!(這是不良示範阿



抱起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尿布吸水後太大包,擠的他不舒服

阿母我趕快幫他換下來,讓他休息一下







烤肉換手~生魚片繼續烤我最愛吃的香腸~

其實還有很多種類,而且璇拔還有準備新鮮的蝦子

不過大家也知道嘛,烤肉我們顧吃顧小娃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有時間拍照呢

大家加減看蛤~





第一回合遊完,小娃們吃飯補充體力!小翊吃完了~璇璇吃到一半竟然睡著了

也好~璇拔和璇麻落得輕鬆~







還帶著魚小翊第一次嘗試玩溜滑梯

哈!畢竟是第一次~不會自己前進溜下去,而且還好緊張







不過前兩天麻麻我帶魚小翊去公園玩的時候,他除了搖搖椅之外,

還主動的想要去玩溜滑梯了,HIGH到尖叫了~







璇整個睡很久,於是只好麻麻我"下海"陪魚小翊玩水(放心,麻麻我沒有脫衣服來嚇人)

這一輪就知道直接讓小翊穿泳褲下去了拉~不過沒有照片(玩水誰敢帶下去阿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小翊也玩了兩輪~準備收工囉!

要把泳池的水抽出來,就順便洗車一下啦





等泳池的水放得差不多了,璇璇也才終於睡醒了







魚小翊睡沒一小時就醒來了,看到璇璇和小黑乾爹玩ET遊戲玩得很開心

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吧





兩個小娃醒來就在沙發上跳阿跳的~還好有電喔!

但大們人都累垮了~就讓他們自由發揮去吧......









這次要謝謝璇麻和璇璇的招待

讓我們終於有抓住夏天尾巴的機會

讓魚小翊的第一個夏天,沒有白白溜走

謝謝你們耶





PS.接下來的五年我們可以提前先預約報名夏天來去你們家玩水+烤肉嗎

(生魚片:這位太太你臉皮也太厚了吧你~~


 


15 則留言:

  1. XDDDD好好笑小翊是有沒有那麼渴一直喝水XDDD

    P.S看起來不很大的池子把他丟進去就變好大啊....

    回覆刪除
  2. 推推

    這兩位小娃也太可愛了吧

    加上香噴噴的註解畫面更加生動有趣了

    這泳池去哪買的啊

    那麼大游起來好舒服哦

    不過也要有寬敞的場地啦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璇璇&小翊

    整場下來加上麻麻的旁白配音

    超有趣生動的

    給ㄧ百個"推"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這2個小娃兒都太主動了點吧!!

    真的是"十八限"

    璇媽家太遠了啦~我跟不上~



    千代美和她的泳裝在哭泣

    回覆刪除




  5. 玩的粉嗨捏!

    我在想

    如果泳池裡多塞幾隻小娃

    那一定很有趣 XD





    烤的牛肉看起來超誘人耶!

    餓了餓了

    準備回家吃晚餐 ==

    回覆刪除
  6. 這麼小就幫他找結婚對象,我女兒打算給他娶啊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報名下次的啦

    這次沒跟到(哭)....我們alan很不會挑時間生病><



    那個我想18年後,兩個baby準備可以提親聚親了,呵呵

    兩個人的互動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好可惜沒有親眼看到啦,實在太有趣了,呵

    配上妳的旁白,呵呵

    回覆刪除
  8. 推~

    那天兩個小娃兒互動超好玩滴!

    哈...妳配的旁白好好笑喔~

    快笑死我了啦^^

    5年是吧!沒問題...

    只要游泳池沒被玩破都沒問題!

    (璇璇爸說他露點了啦~他好害羞XD)

    回覆刪除
  9. 兩小無猜~玩得可真開心啊!

    回覆刪除
  10. 推~

    妳想要哪部份的照片?

    (哈...給妳~給妳~統統都給妳~妳要什麼都給妳喔~)

    但是要怎麼給...

    請教我吧!我是電腦白痴>"<

    離家出走的背心收到了嗎?

    回覆刪除
  11. 哇!!!

    這是嬰兒版的限制級吧!!

    璇是嬰兒版的開放女喔!哈哈!



    這個...

    我也要去啦!!怎麼都不揪我~"~

    回覆刪除
  12. 哈哈~感恩啦

    其實我也是嘴上說說

    我每次要跟媽媽出去

    我老公都沒放假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13. 對ㄚ~

    很討厭

    每次一些聚會都跟不到~"~

    說真的~我也怕別人問我後

    我如果不行

    會讓人覺得久了好像有問跟沒問一樣(因為都不能去>"<)

    回覆刪除
  14. 推~好可愛的小情侶哦…

    未來的五年可不可以也讓我們跟一次,反正那個泳池那麼大一個,呵呵~

    我看到了小幽麻的留言,如果她老公沒放假我可以順便載她,

    然後小蜜和小少爺湊一對,不會介入璇和小翊之間的啦…

    回覆刪除
  15. 小翊真的太可愛了~

    撲倒這一招也太猴急了吧!!

    果然看到小妞的反應很不同

    跟昨天來店裡那含蓄的模樣差真多哩~~

    謝謝小翊媽咪和生魚片先生專程蒞臨小店!

    很感動耶~~謝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