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PHILIPS]3-Year 騎遇。福爾摩沙


三年六次的環島挑戰行,終於在這一次的大逆風之下完成了。

騎遇。福爾摩沙 1000公里





公司每一次的環島活動都以安全做為最大的考量為使整個挑戰活動更臻於完美及順利除了安排專業的領隊老師,每隊都各有一個專業領隊, 在騎程中能確保大家的安全






也感謝補給車隨時能給我們香蕉、餅乾、果凍、水、運動飲料等



應有盡有,完全不會讓我們餓到騎不動







從一開始的興奮、輕鬆,到中期的挑戰、毅力、汗水、達成的感動



再再都讓我們足以回味一輩子







中間有10個月,我跑去生小孩了



但心還是緊緊跟著大家的~







騎乘的過程,讓我見識到了福爾摩沙的美



原來



開車太快、走路太慢



騎車才能看見真正的美景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能挑戰翻山越嶺,從墾丁騎到台東去



也從來沒想過,墾丁再往南有一個叫做"旭海"這樣美的地方







認識了台灣特有的蒼鷺



看見了來台灣避冬的候鳥







參觀了許多台灣的原汁原味







還有難得的經驗,在夜晚探訪了社頂公園



看見了台灣才有的"梅花鹿"







也在許願池許下追分成功的願望







沿途還有許多不認識的人親切的幫我們加油打氣



聽到我們從高雄騎到苗栗、還是從恆春騎到台東,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佩服的表情







特別是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們,總是聲嘶力竭的幫我們吶喊







當然,騎乘的天氣也不是每次都能剛好晴天又會是可以躲太陽



幾次下來,烈日、陰天、下大雨、逆風等~我們全都遇上了







當然,這麼拼命是能換來豐碩的果實



我們總是能有非常了不起的大餐可以吃,秋蟹還是龍蝦,全都沒有少過







住宿的部分沒有六星也一定有五星



凱薩、宜蘭晶英飯店、耐斯王子飯店,連牡丹灣Villa公司都大手筆的全包下來







房間一定都是兩人睡兩張大床(四人房)



有浴缸或溫泉可以讓大家舒緩筋骨痠痛







每次也都會有慶生PA,難得遇上四個同月同日生的同事



開心到喝給它醉,隔天依然又是一條活龍







每晚趴踢完之後,就是個個小團體的私人時間



晚餐吃不夠還是趴踢喝不夠的,通常在這輪都可以立刻補回來







公司辦的三年環台真的很酷,陸海空,所有的交通工具我們幾乎都搭過了



遊覽車、火車、高鐵、船、飛機、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腳踏車"







雖然三年過去,離開了許多好同事



但相信,不論是否有完成環島的夥伴們,只要你曾經和我一樣



挑戰80人一起環島、一起努力揮汗過



都將會是人生美麗的一段回憶。







這一次三年環島,只是一個啟程



很期待接下來三年的"台灣之最"活動



看看台灣最美的六十石山金針花海、享受台灣最刺激的秀姑巒溪泛舟



又或是最小的金門國家公園、還是台灣最晚點燈的司馬庫斯~



我期待再一次好好認識福爾摩沙這美麗的島嶼~










12 則留言:

  1. 這篇好感人,尤其是住那幾間大飯店,都讓我哭泣了

    回覆刪除




  2. 缺不缺人

    我也要去妳們公司 XD



    那個微醉的那張

    超美的捏!!

    回覆刪除
  3. 好厲害喔!!!環島耶.......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4. 超三佩服的啦~~

    佩服一:騎卡打車ㄧ樣可以畫的美美妝在路上奔馳

    佩服二:逆風ㄝ~~耐力可加

    佩服三:PHILIPS的福利怎麼那麼好ㄚ~~

    回覆刪除
  5. 哇~~~騎腳踏車員旅 好酷喔

    如果是這種活動我有興趣呢

    不過~我還不太會騎腳踏車 (汗)



    我也愛微醺那一張

    妳沒沖洗出來放在房間給生魚片看

    回覆刪除
  6. 推2



    好讚的公司喔 這種旅遊也超讚ㄟ

    能旅行順便健身也很不錯唷

    回覆刪除
  7. 推~

    了不起!給妳拍拍手!給妳鼓鼓掌!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耶..

    不過我老了,我騎不動了,我看妳拍得照片就好了XD



    是說這位太太..

    妳連騎車都打扮的這麼美阿^^



    哈...微醺那張,我看得都臉紅了啦>/////<



    妳們公司福利真好!

    下次要補人時,記得先幫我佔位子嘿^^

    回覆刪除
  8. 妳們公司環島的旅行好棒哦!!

    而且大家一起征服的那種精神

    在旅行中會遇到各種事物,但最難忘是其中的過程和回憶....



    妳把台灣的角落拍的好美好美哦!!!

    回覆刪除


  9. 怎麼每次你都吃吃喝喝到處玩呀!

    有沒有那麼好命~"~

    醉了那張超美的

    你老公當晚應該..............

    回覆刪除
  10. 好讚的活動與體驗~羨慕!

    騎車環島也是我想要挑戰的!

    回覆刪除
  11. 天啊

    我好崇拜你們喔

    我一直很想環島

    不過沒有機會實現夢想

    尤其帶著小孩更覺得夢想好遠

    每次看到實踐的人都好佩服呢

    推喔

    回覆刪除
  12. 推…好棒的活動,而且妳拍的照片都好美哦…

    公司福利真的很好耶…吃得好住得好,

    不過全程都騎腳踏車我應該會暈倒,我是越老越肉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