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溪頭2日]南投第一家。好吃的罋缸雞


"年度家庭旅遊日"

六月份的二日之旅不單單只有我們一家三口了,連香噴噴娘家的爸媽兄嫂都一起參加

這次選定去"溪頭"的走走~



每次我們都是星期天出發,然後玩日一兩天!不過現在人好像都很聰明捏,怎麼我們星期天中午上山左右開始上溪頭,車還是爆炸多捏!竟然還塞車了



所以我們在上山前先在路邊挑選了一家"甕缸雞",沖著它寫"南投第一家"

我們就進去了~哈



(整個很不負責任,也不管好不好吃~不想塞車~進去再說



誤打誤撞的,竟然還遇上很好吃的甕缸雞

油油亮亮低,外皮烤的很酥脆,裡面的肉卻不會柴,反而汁很多





可能是用炭火烤的關係,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店家會附上"雞油",不怕胖的也可以沾著吃,聽說是更香更好吃

(ㄠ嗚~我怕~不敢沾





悶竹筍

看起來好像很老,但過了雞油才去悶的~反而很嫩很香







高麗菜,相較之下這道菜就普普了







雞油蔥麵線

看起來最不起眼的一道菜,等我吃的時後只剩下一點點了

(因為我先在車上餵魚小翊喝牛奶)

本來還想說"這甚麼東西阿",吃一口才覺得~超好吃的!

麵線因為雞油的關係變得超香

ㄠ嗚~現在是怎樣,真的是熱量越高的越好吃捏!







炸杏包菇,這道也普普







糖醋魚

醬很有味道,但並沒有入到魚肉裡,所以吃的時後一定要沾醬,不然就沒啥味道了

香爸很愛吃糖醋魚,也很會煮這道菜,所以一直嫌不夠好吃



(香哥:來甕缸雞點糖醋魚,你才奇怪咧你



還有竹山有名的"竹筒飯",香~沾一點醬油更好吃







我承認~這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介紹,因為我連店家的名子都沒注意

(齁~誰叫魚小翊肚子餓了,我要先顧他咩!)

所以店家的照片都是生魚片拍的,我還特地問他"有拍到店名嗎"

他還回答我"有啦有啦,怎麼會沒拍到~我連裡面都進去拍了捏"

但~回來我一張有店名的照片都沒看到





上溪頭的路上沿途有很多間,大多是在右手邊(順著上山)

我們吃的這間在左手邊,就在路邊而已,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左邊遇到的第一間

應該還滿好認得拉







真的找不到~就認這個計時器吧

生魚片也是拍這個讓我認的


















3 則留言:

  1. 噗~怎麼這麼搞笑啦!!

    那萬一老闆把計時器換位子怎麼辦??(被揍!!)



    上次看了美食節目報導甕缸雞後,

    就一直超想吃的,

    不過我看到的是在宜蘭,

    我已經開始問小豬拔什麼時候可以去了!!>"<



    推一個~

    回覆刪除
  2. 我想是沒機會呀~

    因為小豬拔現在是無休假狀態啊!!



    上次莎莎介紹了一堆宜蘭青春不老行程,

    甕缸雞就是其中之一ㄝ!

    還有南方澳的米糕也不要錯過啊!!

    回覆刪除
  3. 推一個!!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啦> <

    甕缸雞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