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台中]大坑紙箱王創意料理。魚小翊吸力好強阿~

 紙箱王創意料理

顧名思義就是全部的餐具,都是紙做的喔!



好可愛的紙杯架,還沒點餐就覺得很有創意了







當然,所有的桌椅也全部都是紙製的

其實坐起來還挺舒服的喔,不會不穩喔~





餐廳分兩區塊,我們坐在玻璃屋水池旁,這是吧檯這邊的位置

因為不是透明的,冷氣有點強~怕魚小翊這樣容易感冒,我們就沒有坐這邊了





當然,所有都是紙製的!但不含筷子湯匙喔~









室外溫度實在太高太熱了,我們快躲進來餐廳吹冷氣

連余小翊都坐到快不耐煩了





拔拔要幫他拍照他還一直想用腳把相機踢開





服務生來倒水、點餐

馬上轉移了魚小翊的注意力





水杯架給他沒30秒馬上就被拆解了





大熱天,我還是堅持點了海景火鍋套餐



沒辦法咩,看起來好像還挺不錯的樣子阿~



點完餐,飲料很快就送上囉

一開始送來的時候沒有插入吸管,我們還想說~這兩桶是啥





超酷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捏,杯上還有提繩方便我們喝不完可以提著走

不過不是真的裝在紙箱裡拉,裡面是有紙杯,也有封口

喝一喝不用怕紙箱會濕掉拉





余小翊看到拔拔麻麻喝的很開心,整個就一直用渴望的眼神看拔拔

拔拔想說反正他也不會用吸管,就用手頂著,給他舔一舔敷衍一下他好了

想不到阿~吸管才放進魚小翊嘴哩,他馬上大口把拔拔的蜜茶吸到嘴裡去了



喝到冰的,魚小翊馬上臉一皺露出:這是什麼鬼東西阿~的表情

可惜,發生的事情太一瞬間了,我只來得及笑,完全來不及拍下照片阿



不敢給他亂喝,轉移他注意力好了

因為餐巾紙是蜜蜂和蜂巢的卡通圖案,馬上就吸引魚小翊的注意力了



一直拍桌子,玩到最後還想要整個人趴下去

拔拔把它抓他,他還不悅咧~







上菜囉~

我的海景火鍋套餐$430

台式番茄泡菜湯+無骨牛小排肉片





抱歉,我只有拍到"未煮"的照片,海鮮的料很多,滿滿一鍋

番茄泡菜口味的湯頭,讓人意想不到的濃郁好喝~

所以,煮好一吃我整個就忘記拍照了





另外有一個紙卡座附了5小格紙杯,分別裝

海苔芝麻飯、沙茶醬、無骨牛小排(六片也太少了吧)、紅豆奶酪、特製蜂蜜沾醬



全都不錯~只有牛肉少得可憐,ㄠ嗚~香噴噴是肉食主義者阿~



拔B點的焗烤飯($200 上下的樣子)

哈~時間太久,我只記得有滿滿的洋菇、磨菇、有的沒的菇~

不過也是很好吃喔





另外單點的炸鮮蚵捲





哇咧~鮮蚵咧!?!?是沒放還是我眼花~我找不到它阿







可愛吧~這是小娃的兒童餐椅!一樣也是紙做的喔

不過要建議一下,怎麼沒有桌子咧~這樣魚小翊坐著會掉下來啦





魚拔拔很大方的直接拍別人家的小娃~他麻麻還說DD吃像不好看啦

魚拔竟然回說:沒關係啦~我兒子吃的更難看



逗的別人家母子兩很開心~

魚小翊阿魚小翊阿~~看清楚捏~~不是只有你麻麻會講你壞話而已喔





相關文章[台中]大坑紙箱王。魚小翊爆走:我麻麻也太愛拍了吧~







1 則留言:

  1. 小翊真的是愈來愈可愛了~

    而且他吃東西哪裡醜了!!!???

    小翊拔這樣不行哦!!



    是說那個兒童椅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吼~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