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台中]日租套房。莫內花園房型/巴黎公寓

 這次去台中,選擇了巴黎公寓日租套房

莫內花園一房一廳的房型有十幾坪大,一家三口空間非常足夠



一進門的佈置就充滿了巧思,讓人第一眼就很舒服



日租套房是在一個新的社區裡面,一對熱情的兄妹買下其中一戶佈置成套房

我們星期天入住才$1400,而且還在地下室留了一個停車位給我們,非常方便我們進出

社區的管理也很好,因為同棟都是小坪數的房間,所以住戶出入也很單純





入口旁邊有一個木製的小書櫃,房東很貼心,架上大多都是旅遊的書籍

還有一些小時後會看到的漫畫老實說,我上廁所的時後有拿進去回味一下







大門打開是一面牆,正下方也有木製的小鞋櫃,一樣貼心的準備了室內拖鞋

旁邊就是一個開放式的廚房和冰箱鍋碗瓢盆~該有的都準備了,連水壺都有真的很方便!

還有電磁爐,我們直接就可以煮熱水洗魚小翊的奶瓶



而且,空間真的很大,魚小翊的推車推進去放著,我們還有空間可以走動



書櫃旁就是一個三人沙發和木製的小桌子,配色和家具都很一體





一整面草綠色的牆,讓人像是身處在大自然裡~非常的舒服



(此照片出自巴黎公寓部落格)



大樹壁貼,配在綠色的牆面上,別有一番風味~





不得不說這個搖椅可是我們的好幫手阿~

拿來裝魚小翊真是恰到好處,只要隨手推他一下

他就可以乖乖的躺在上面看電視~都不吵~超棒的啦!!






隔天一早我們還在整理行李的時候,魚小翊也自己躺在上面,

不過三不五時就會ㄟㄟㄟ的叫一下~原來是在說:

ㄟㄟㄟ~阿母阿~搖椅停了~快點給我推推~~





還好,電腦桌就在搖椅旁邊,拔拔邊上網邊伸手就可以推到搖椅了~

很貼心,日租套房還提供電腦和無線上網





電腦桌上方的小佈置,還有秘密花園巴黎公寓的名片

他們在逢甲商圈也有其他房型的日租套房喔

可以點祕密花園部落格去連結

訂房專線:

0988-347626

0983-613633

林先生

E-Mail:

lohastwtw@gmail.com







這個小繡花球也好可愛,處處可見房東用心佈置的巧思





32吋的LED電視,放在10多坪的客廳內覺得好大,看的好過癮阿~





電視櫃上也有璧貼~靜靜的躺著一隻小紅雀和小樹~真Cute





電腦桌和電視中間的門簾,就是通往房間的門





房間是白色和粉紅色的搭配,很舒服





雙人床的床墊也很軟,不是硬硬的那種

被子和枕頭都有很乾淨的香味,不會潮濕(這點對香噴噴來說超重要的





床頭白色木製茶几上有Ikea的小紅夜燈、衛生紙和垃圾桶也都有付





床邊還連著一個類似和式的木板,高起來!和床的高度落差大約只有30公分左右

我們用毛毯墊在底下,四個大抱枕圍著四邊,就把睡著的魚小翊移下來,讓他自己睡!

哈哈哈哈~~床留給拔拔和嘛嘛





衣櫃裡有附毛毯,一樣很乾淨

不會有放久久潮濕味道的那種感覺!





盥洗的大小毛巾都放在衣櫃裡面的盒子裡

要記得把吹風機翻出來阿~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

差點誤會房東怎麼沒有附浴巾





床的另一邊就是浴室

因為在房間裡又是透明的玻璃,所以有用布簾隔開





洗手抬很乾淨,還有一整面的大鏡子~讚啦!





還好是背對鏡子如廁~真害羞

不過我喜歡這種沖水的設計,日租套房用的和飯店一樣





很特別的捲筒設計面紙盒



面紙盒大王~超像一個人在看你上廁所一樣



乾濕分離也做的很好,空間很大,我們一家三口一起進去洗都綽綽有餘





浴缸就擠不下一家三口了



百葉簾拉開是社區的中庭,所以~還是關起來好了,免得全被看光光



為了讓魚小翊開心的玩,特別還帶了泳圈來

把浴缸讓給他一個人~小浴缸就變成大浴缸拉





看~魚小翊多開心阿

前前後後轉來轉去,腳腳一直踢阿踢~手手一直拍阿拍

每次游泳都好HIGH~真是可愛極了





整體來說,這間日租套房讓我非常滿意

雖然沒有附嬰兒床,不過因為事前就有查詢過

1400元的價錢,有這樣大的空間和住宿品質~我覺得非常直得推薦

對於這次台中的日租套房 我個人給他100分~








最後~送上一張魚小翊游泳游到累了~不耐煩的ㄟㄟㄟ和嘛嘛求救的照片



給套房 給房東 給第一次外宿馬上睡著且一覺到天亮的魚小翊 通通都100分

拍手~











11 則留言:

  1.   這位房東很會佈置耶!感覺沒花啥大錢,可是效果有達到。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房子哦才1400物超所值哦

    推推

    回覆刪除
  3. 小小年紀到處享樂去

    好幸福喔!^^



    推~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去住

    7/1大盤休一天

    6/30晚上去逛逢甲

    住台中...想來個一天一夜遊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有機會去台中會考慮

    不知道他可以帶狗狗嗎?

    尹小寶還沒去過台中呢XD

    回覆刪除
  6. 現在的日租套房好流行!!

    有機會C也要去住住~~



    看到魚小翊悠哉的享受在浴缸泡澡的樣子...真是爽呀!!!!!

    回覆刪除
  7. 好喜歡沙發和後面的那面牆

    這裡裝潢的很有創意



    魚小翊玩的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8. 推+收(不知幾時會用到?)



    妳們又跑出去玩了

    小魚真是幸福捏 ~ 小小的就趴趴造



    這間的擺設我喜歡

    好舒服喔!!!!

    回覆刪除
  9. 哇!!!!真的是太巧了

    傻妹正在尋找台中的住宿

    正好看到媽咪的分享



    好~~~我想訂~~我也想帶千代美去躺吊椅^^

    這間日租套房大約在哪?離那裡較近?



    謝謝媽咪的分享^^

    回覆刪除
  10. 我打了!!

    傻妹要去的那一天只剩下一間裝潢最簡單的房型

    我還在考慮.....

    今晚回去問我老公確定要去台中 再訂吧!!

    回覆刪除
  11. 這民宿是否沒經營了呢?無名都關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