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端午]香噴噴下廚啦之魚小翊只能乾瞪眼XD


你們說說你們說說~香噴噴其實也有賢妻良母的一面阿

蝦仁炒蘆筍





油油亮亮,想起來就懷念阿~

蝦仁是香媽已經買好的,如果是大隻的,口感會更棒!



端午節當天,心血來潮下廚煮飯給心愛的老公

沒有女朋友的小黑乾媽跟到,端午節一個人在家太無聊了,邀他來家裡吃我煮的




(端午節都過這麼久了,我現在才在寫端午節的文章,整個超會拖的)



番茄炒蛋



個人覺得重點是不可以把番茄炒的太爛

這樣番茄裡面的纖維就失去了該讓我們攝取的養份了





炒青菜





蒜頭爆香後,一定要大火快炒青菜才會夠香脆阿







粽子

端午節必備的囉~雖然會有散掉的風險,但還是要吃一下







港式酸辣濃湯

外加燕餃和竹圍漁港買回來的一些魚丸,再打個蛋花

就變成超豐盛的一道湯啦







看著我們三個人吃得好開心~可憐的魚小翊在那乾瞪眼,一直看阿看~

拔拔麻麻好壞~都一直忽略他的眼神







他也不是很可憐啦,還是有麻咪的愛心肉肉泥

也許魚小翊心裡是在想:你們一直吃~何時要餵我阿





最後受不了坐在椅子上開始哀號起來,於是麻麻只好停下來先餵他吃肉肉泥

終於含著淚~安靜了







吃飽後認真的和麻麻躺在床上看電影

這張再上一篇就有先PO過







為了證明魚小翊真的很認真看電影,特別放下面這張照片!

你看看你看看~



連拔拔拿相機拍他,他都不理了







這就是我們沒有出遊的假日生活啦~

吃飽飽、看DVD、睡飽飽~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假日養豬行列







總結:人家休假之餘偶而也是會下廚低

煮太好吃~生魚片吃光光,體重會直線上升,所以不能太常下廚啦

(生魚片:藉口






6 則留言:

  1. 好豐盛的一餐哦

    話說沒生米米前我也常下廚的說

    生完後整天在弄他的什麼米糊什麼粥的

    根本懶的在煮別的

    所以現在跟本就是十足的(老外)

    三餐總是在外啊

    回覆刪除
  2. 我肚子餓了啦

    最近大家都在po家常菜

    我家羅大廚的菜 還被我擺在相機裡沒拿出來發文

    過幾天再po文分享吧!!

    回覆刪除
  3. 光是看那盤青菜,

    就知道小翊媽是有真功夫的,

    我家老公就沒辮法炒出來呀!!



    放假偶爾宅在家也不賴!!

    大家窩在一起看電影也是很享受的~^^



    推推~

    回覆刪除
  4. 放假在家吃吃喝喝很好呀!呵

    我也常常這樣,

    那個蘆筍加蝦仁看起來很好吃耶

    推推

    回覆刪除
  5. 好老婆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XD

    我跟妳一樣啊 網誌也超會拖的

    我都是在記錄兩個月前的事情> <哈

    我覺得像妳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可是生活還是過得很自由

    真幸福耶(因為妳有個好老公^^)

    真希望以後我成了人妻 也能像妳這樣^^

    回覆刪除
  6. 我有見識過香小姐的手藝,真的很厲害,

    以後有機會可以去實習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