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5M]我可愛的女兒。小小牛俏妞


薑薑薑薑~~~~~

我的小小牛俏妞







魚小翊一直是香噴噴和生魚片很期待的寶貝,所以很多東西在他出生前我們就準備好了

某一天,我又在網路上點點點(生魚片:剁手指的時後,突然看到‧‧‧‧

乳牛裝耶~還有那可愛的乳牛帽帽





因為香噴噴小時後的小名就叫:小牛

於是,我忍不住想把魚小翊打扮成小小牛~就這樣給它點下去了

(生魚片:明明他就還在肚子裡





50cm尺碼真的很小齁~(還沒真的當媽不了解咩)

收到後就一直躺在衣櫥裡等待魚小翊了





然後,時間就這樣快速的過去了~

等魚小翊快四個月的時後

我整理櫃子,突然發現這件乳牛裝哇謝!完全沒穿到!!

(當時余小翊好像已經快60公分了吧





想說快點拿出來,怎樣也要穿一次

硬是把包屁屁衣快穿成丁字褲了吧,緊身的咧~



舅媽也來湊一腳,快點拍完合照就拖下來了





搞笑的阿母阿~~~~這乳牛裝明明就是女生的衣服咩~

買了就算了~還只記得拿出來拍照~

沒關係啦,意外的把魚小翊變身成俏妞~過過乾癮也好阿

哞~~~~



誰要再生一胎妹妹啊??

~這套送她好了
















10 則留言:

  1. 蘋果剛好可以接收ㄟ 哈哈

    可是等她生完再等夏天 就大了 哈哈!!!

    好可愛的牛牛裝...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的捏

    那那那

    下次我有二寶可以借來穿穿拍個照ㄇ?

    哈哈





    給可愛的小牛推推 ~

    回覆刪除
  3. 趁年輕和生魚片再生一給妹妹給魚小翊當伴呀!

    這樣小牛裝妹妹就可以接收啦

    回覆刪除
  4. 你在生一ㄍ妹妹就好ㄌㄚ



    一舉兩得 @@~~

    回覆刪除
  5.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第一張圖中的小翊變鳳眼了ㄝ!

    該不會是帽子太緊吧~

    (小翊:阿姨!!快來救救我!!)

    回覆刪除
  6. 超可愛的拉~送張照片給我作紀念八~

    回覆刪除
  7. 阿哈哈

    小魚ㄦ變小牛牛真可愛耶

    推一個!!

    回覆刪除
  8. 我看不到照片ㄟ

    回覆刪除
  9. 超可愛的乳牛裝啦~~~買不到買不到 為啥><???



    小紅豆要80CM了 哈哈(好巨大)

    回覆刪除
  10. 我上網訂了一件 哈

    終於找到了...不過我比較喜歡你那種的耶



    就直接套在頭上兩個牛角...

    我看到那件是直接連的 還有做出整個牛頭 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