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台中]大坑紙箱王。魚小翊爆走:我麻麻也太愛拍了吧~

    兩天一夜台中行的最後一個景點:紙箱王主題餐廳‧創意園區







台中大坑餐廳-紙箱王創意園區

 電  話:04-22398868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營業時間:AM9:30~PM22:00







11點多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莫內花園]點)日租套房,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一早才玩完搖椅的魚小翊上車又繼續補眠了(果然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阿~





拔拔說,台中以南的清心都便宜5元!頂著大太陽~主動下車幫我去買多多綠的生魚片

再看看身邊熟睡的魚小翊~突然有種:

生魚片真是個好老公好爸爸(頭頂都冒光圈了呢)



哈~~離題了,快拉回來~~









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裡面有紙箱故事館、蜜蜂二號故事館、包裝故事館、台灣咖啡故事館

寫文章離去的時間有點久,印像中門票$100/人可全額抵消費



(翊:明明也才一個多月,阿母你也太健忘了吧



明明是星期一,停車場卻停滿了,奇怪~現在平日不用上班的人怎麼這麼多阿

一進入園區就是紙箱故事館





屋簷上掛著色彩繽紛的小天燈~





園區並不大,不過草皮上坐落了許多紙製的世界各地地標

每座都比人還要高









燈塔





這這這~太熱了~我逛的很不專心

整個忘記這是啥了





巴黎鐵塔





難得有和魚小翊差不多高度的,快推給他看,但他似乎一點興趣都沒有









紙製荷蘭風車









在餐廳的二樓是蜜蜂故事館

整個牆面充滿大大小小的蜜蜂

一開始看還覺得挺可愛的~





不過。。。。。。

看到二樓這個牆面~哇哩咧!搞得我全身都癢起來了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樓梯間那邊~全都是蜜蜂~

齁~~走上來真的很不舒服捏~

上樓後看到吊掛天花板上紙製的大蜜蜂,也無法覺得可愛了






基本上都是介紹蜜蜂和賣一些蜂蜜有關的食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標榜純天然的~



(我們一家三口只是來吹冷氣的~根本是來亂的嘛







另外一區都是室內的紀念品和展覽





小型的紙製品,都可以買回家喔

我最喜歡比薩斜塔,超酷的!真的做成斜的~





放在暗暗的室內,是不是更漂亮,氣氛都不同了吧





吊在天花板上的小花球燈也都可以買回家喔

突然覺得~自己家的天花板也用成這樣的話,好像還挺花俏的齁~

不過,真的好漂亮喔









台灣咖啡故事館,也是小小的一個





一樣是賣一些小紀念品,還有咖啡製的糖果餅乾



(中途去吃飯休息的時候魚小翊睡了一會,拔麻吃飽才被挖起來的)



天氣太熱了,所以揹著魚小翊,我們也不敢在室外逗留太久

帶魚小翊進來吹冷氣,一有冷氣他就會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二樓外是一座大型的紙製火車頭,火車還拉著一排列車座位

全都是紙製的,整個也太厲害了吧





魚小翊雖然有點沒活力,但還不至於會哭鬧

所以~麻麻就裝死~繼續拍照





咖啡故事館裡的冰滴咖啡





如果沒有來這邊用餐的朋友,也可以坐下喝個下午茶

桌子、椅子~全都是紙製的喔!超酷的~









再來去參觀了包裝故事館,一進來就被台灣造型的包裝何吸引了

很可愛吧~





在這邊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怎麼製作大型紙製品的過程

不由得~很佩服他們耶













酷吧~紙製的一家三口





魚小翊一直看這三個人,應該覺得很奇怪吧,怎麼和平時看到的人都長不一樣





本來很乖的東看西看,結果我們拿紙帽子給魚小翊帶的時候,發現他竟然會反抗

看到鏡頭還很不悅的把臉撇開捏





本來想說只是湊巧而已,我刻意繞到另一邊要幫魚小翊拍

他一看到鏡頭馬上就給我一個不悅,鑽進拔拔懷裡





鐵齒麻麻不信邪,再繞另一邊拍他

哈~~果然爆走了





整個拍不到,只好安撫他小少爺不悅的情緒,先去看不同的紙製品,走一走以後

我把相機準備好,請生魚片在123之後馬上幫我放上帽子,才成功拍下這張的

兩父子戴一樣的帽子~多可愛阿



(生魚片:弟弟阿~你忍一下就過去了,不然你麻麻生氣可是更可怕阿~



漂亮的紙風車,好想買一個回家喔

不過看著它轉也不會比較涼爽~所以~還是打消念頭了





紙製的家具,長桌和沙發椅(是沙發,只是坐起來不像而已)

創意十足,坐起來也很牢,挺舒服的

不過~~誰會買這回家阿,等等被白蟻蛀光光





拔拔揹累了坐下休息一下,魚小翊就開始蠕動

麻麻休息閒著也是閒著,就偷偷拍父子兩的互動

















被魚小翊發現鏡頭對著他拍的時候,馬上又大爆走了

哈哈~果然是已經會[反抗]了阿~現在的小人怎麼懂這麼快阿~







因為魚小翊的推車我們借放在創意餐廳裡面,要先去拿推車才能離開

於是又忍不住在比薩斜塔前停下來拍張照





很好,魚小翊真的累了

怎麼叫他都沒用,他鳥都不鳥他阿母

我和他講話,他還給我"吐大氣"耶~阿咧~

可能是太熱了,還有吃飽了剛好是午覺時間沒什麼活力但又捨不得睡覺

好啦~阿母拍完了!快上車睡叫吧!打道回府囉~



 



相關文章:[台中]大坑紙箱王創意料理。魚小翊吸力好強阿~




4 則留言:





  1. 那個燈我喜歡ㄋ

    好想買喔 ~~~

    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魚媽~~

    我這次的台中行也想要去紙箱王呢!

    裡面的消費會很貴嗎?

    回覆刪除
  3. 我們上回的南投清境行也有看到說,

    但沒有在裡面用餐!!



    小翊戴帽子那張看起來好無奈呀!!

    小朋友好像都不愛戴帽子說~



    推推~

    回覆刪除
  4.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推荐的居家創業系統 讓你兼職做也能有正職收入

    90天免費試用體驗http://www.ms11720710.weebly.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