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香港跨年行第一天-PA1香港我來了!!


2008年12/31號早晨

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終於~要出發來去香港囉





8點50左右到了機場

我們到櫃檯領了機票~熟練的去寄放行李

就到二樓登機大廳的星巴克去吃早餐拉!!

下一張(熱鍵:c) 



差不多9點多一點

吃完早餐就出關去逛免稅店了

因為耶誕節剛過~所以機場到處都還是耶誕節的氣氛

記得今年去峇里島的時候

在免稅店還有看到超大的機器人

年底再去的時候

已經沒有了!!

只剩下小小隻的!!

下一張(熱鍵:c) 



走走晃晃之後~我們就到登機門等候

不過這時候天氣還是超差的

外面雨下不停~又濕又冷>"<

連起飛的時候都看的到窗外的雨.........

害我們很擔心香港的天氣!!

畢竟預報也是說會下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還是興奮的到處東看西看

只是......我暈機了

不知道是位置的關係還是怎樣

飛機一開始移動

我就聞到濃濃的汽油味道.......

噁心死我拉>"<

又加上飛機餐....真是ox的難吃....

害我整個無法專心

我只好乖乖閉上眼睛邊休息~邊聽歌





沿著入境指標走去

看到爆炸多的人!!!!!

真的是無敵爆炸多的!!

好像大家都特地來香港跨年一樣

太可怕了.....

而此時就注定了我們接下來4天的命運了.....= =

((看下去就知道了))



好不容易排了1個小時的隊

終於順利的入境香港了

一進去就有個港姐抄著香港國語對我們熱情的喊著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香港歡迎您"

害我們的心情也都越來越雀躍!!



不過好不容易排完入境

過一個門立刻又要排隊換機場快線和全日通.....

由於排隊時間過長

反倒讓我就認識了兩位來自台北的新朋友

"小美和千桂"

他們一樣是兩個人來香港跨年的

而且巧的是~我們都是找同一家旅行社代辦的喔~



好一個排不完的隊.............

我們大概又花了3.40分鐘排隊

才又換到快線和全日通的票

另外再買了兩張八達通卡!!



領完行李後

就在領行李的旁邊

就是岑妹提醒我的"中國旅行社"A4.A10櫃台

於是我們四個人又再次的去排隊...........................


剛好買到岑妹說的套票

而且還是最後一天

超划算的

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凌霄閣觀景台

三樣合起來才NK$138

小美和千桂還因此意外買到比較便宜的海洋公園門票!!

所以~這一切都要謝謝岑妹

讓我們在香港有個美好的開始




快線並不是都在地底下~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很多香港的風景
機場線就只有青衣~九龍~香港這三站
小美和千桂因為住在尖沙嘴~
所以她們就在九龍站和我們分道揚鑣囉!!
下一張(熱鍵:c) 

機場線的香港站和地鐵的中環站
其實是相連在一起的
所以可以不用走到地面上
一樣可以到中環地鐵站
而且~中環不愧是中環捏!!
除了一樣爆炸多人以外!!
地鐵裡面的設計更是漂亮!!
整個天花板都掛著施華洛的水晶雪花形狀吊燈!!超級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地鐵裡面還有花店
而且超有創意的!!
還做成KITTY的形狀!!
我忍不住偷偷拍下來給香媽看
她就又有新東西可以做了



就這樣~我們順利到達香港拉

接下來的行程非常緊湊

由於有太多好東西想分享給大家

所以只好慢慢的分篇寫下去~

我會盡快的~請大家期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