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香港跨年--澳門茶餐廳

逛完星光大道後

我們來到了"澳門茶餐廳"

也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店家

才剛到門口就看到有人在門外排隊了





而且門口就擺著熱呼呼的蛋塔

超香的!!

所以就算要排隊~

我還是非常心甘情願XD





因為和其他人一起併桌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決定要先點個蛋塔來嘗嘗!!

超香的~

外面的酥皮一層層的~

中間的蛋香及奶香超濃郁....

口感又是滑嫩無比........

這!!!!極品中的極品!!!!

真不知道幾年前的蛋塔熱怎麼沒有學到真傳!!





由於我們隔天就不住在銅鑼灣了

所以我一直哎哎叫要去吃一間甜品店

因此~我們決定只要點小東西就好!!



剛哥點了"豬排芝士三明治"+"凍檸檬可樂"

看起來好像很不起眼~又薄薄的



但真的是好吃啊!!!!

麵包最外層烤的有一點點小酥

芝士很濃~有鹹味的!!豬排不會太硬!!下一張(熱鍵:c)



至於檸檬可樂~恩~~就單純是可樂加上冰塊加上檸檬片= =

所以~不難喝~也沒啥好喝與否^^"

而我點的是柑桔蜂蜜汁之類的~

我也忘記是甚麼名子了

之前在網路看人家介紹說好喝

結果...........爆炸甜= =

所以我個人還是覺得.....可樂比較實際一點= ="



不過唯一有個好處就是

他們用鋼杯裝凍飲料~就算你吃很慢

也不用擔心飲料很快就退冰了^^





而這招牌的豬扒包是我點的

ㄟ豆.........................豬排看起來很香

但僅限於看起來= ="

而且麵包超級硬的= =





又加上我這天剛好牙齒痛>"<

害我整個好難咬~

吃得很慢~嗚~~~~

痛死我了!!





這家店!!

基本上我不是太愛~

但還是有值得推薦的一點

就是"蛋塔"

無敵好吃的蛋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