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香港跨年行-銅鑼灣麗都酒店

這次去香港~我們是住在銅鑼灣

香港麗都酒店Cosmopolitan Hotel 

銅鑼灣 往海洋公園方向皇后大道東387號 Tel:(852) 3552 1111

這是晚上~從對街拍攝的酒店外觀





麗都酒店位在銅鑼灣地鐵站附近

走路約10分中內會到

第一天拉著行李走~好累!!





如果不想像我這麼笨的話

請搭接駁車>"<

不要像我一樣自以為可以

結果累爆了



接駁車真的每半小時左右就一班

銅鑼灣~中環~灣仔等站都有到

非常的方便喔!!





酒店的大廳~位在地下~G

整片都是落地窗~非常的明亮





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更是搶眼





真的很漂亮吧^^





由於耶誕節才剛過

酒店大廳裡面也都還非常有過耶誕節的氣氛





連牆上的壁燈都很有FU~





位在大廳讓旅客稍作休息的沙發

不軟不硬~剛剛好~很舒服





記得~到香港住酒店

大部分的都需要先付押金

即使你房費已經付清!!



像麗都一個晚上要HK$300

我們住兩個晚上~就要HK$600的押金

如果妳沒有食用房間冰箱裡的東西

也沒有破壞房間

那麼退房的時候~酒店都會原封不動的退還給妳

另外~要刷卡付押金也是可以的喔^^





來香港四天~

我發現~香港是個對無障礙空間非常推行的地方

不只是遊樂區~

像酒店裡面有一小段~約5.6階的階梯

酒店就會非常貼心的設計一個無障礙空間

這點~讓我覺得很感動呢!!





進入房間後~

一開門的右手邊就是一個小茶几

和免費提供的水及茶包等





還有衣櫃~

半夜冷的話~上方還有多的枕頭和棉被喔





衣櫃下方則是保險箱

如果你有貴重物品~都可以放心放進去

不用隨身攜帶





床前有一片落地窗

不過~是一片一點用都沒有的落地窗

雖然我們住在16樓

但在香港~不算高

所以窗外都被隔壁房子擋住了啦

什麼也看不到>"<





不過床的色系我很喜歡

床頭用成方格子~和床單相互輝映

床頭的燈~也是格子形狀

感覺很一體~很舒服^^





床邊還有另外設計一個化妝檯

這點很重要~!!

畢竟~女生外出~還是愛美的XD





再來就是明亮的洗手台~

還用透明的!!

創造更大的空間感~我喜歡^^





該有的都有了

牙膏牙刷~洗髮精沐浴乳等等

你想的到的都有了

而且吹風機的風力還很強

分三段~連冷風都有!!

更貼心的是~

電器用的轉接頭~酒店會提供給妳

不需要自行購買或攜帶喔^^





洗澡的地方~只有淋浴的

還算OK~非常乾淨^^

這點~對處女座的我~非常重要!!





打開電視下面的冰箱

嚇了我一跳

整個滿滿的~

深怕你自己買進來冰咧!!





還有三瓶小小的酒~

看起來超可愛的~

不過..................................





我們這麼有經驗了

當然是自己買回來喝拉XD

習慣習慣了~

只是~每次出國都要公開一次大素顏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