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香港跨年行第一天-PA5 蘭桂坊+時代廣場跨年

蘭桂坊 小酌一番 

中環D1出口右轉畢打街直走遇皇后大道中右轉再左轉德已立街 步行約10分鐘

吃飽飯後~

我們就到了香港最多外國的人蘭桂坊

雖然還不到10點~

但這邊已經非常有跨年的氣氛囉

沿路都是外國人~隨手拿著酒直接喝





遇到了一個福建人

向我們推銷閃亮亮兔耳朵

因為氣氛很好~

就買了一個紅色的

帶起來~好開心





蘭桂坊的街上也都是跨年的佈置喔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好多電視台來這邊採訪

還遇到四個辣妹~圍觀的人潮都快把路堵住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的行程是要到傳統的時代廣場跨年

所以只有體驗一下蘭桂坊的氣氛

就先離開~往時代廣場前進了

在往銅鑼灣的地鐵站看到可樂的販賣機

我們被香港限量版的小小美粒果吸引

這樣的包裝~是香港才有的

小小的~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出了銅鑼灣地鐵站後

發現時代廣場已經交通管制了

超多警察~到處都圍起來了

我們繞了好多個路口都被擋住

看不到倒數的蘋果>"<

差點放棄的時候~

竟然被我們找到ㄧ個視野還不錯的位置

呼~~好險好險!!



於是~我們就開始聽著演唱會

說真的~香港藝人~我還真不認識

唯一認識的只有容祖兒

不過~倒是有一組藝人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們是兩個男生~唱的歌很喜哈

後來我們去逛唱片行~我特地去找

才知道他們的團名叫作"農夫"~

酷!!難怪這麼受香港年輕人歡迎

一出來全場都叫翻天了





大約聽了一小時的歌~

終於到了倒數的時候了

 

煙火施放後~

滿街會飄灑下金色的紙花

非常有氣氛~



畢竟時代廣場兩旁都是密密麻麻的高樓

沒有辦法施放大型煙火

不過這是香港最傳統的跨年晚會

能有機會參加一次~其實也不錯

不過以後還有機會去香港跨年的話

一定會選在中環碼頭

除了可以看到IFC大大的倒數字樣外

維多利亞港沿岸的大樓也會施放大型煙火

相信一定更漂亮~^^



姐妹們~2009年的第一刻

我在香港和你們一同倒數

新年快樂~我愛你們喔

下一張(熱鍵: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