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香港跨年--小吃+樂園牛肉丸+許留山

第二天下午我們來到旺角著名的"波鞋街"

波鞋街一進去就看到一攤小吃

排隊排好多人!!



印象中也有人介紹過~好像不錯吃

而且小吃攤實在太香了

所以就先買來嘗嘗看



上方的雞蛋仔外皮酥酥脆脆的

有點像台灣的雞蛋糕

但它是好幾排~串連在一起

所以吃的時候可以一顆一顆掰下來吃

口感和香味都還滿不錯的



下方的辣味咖哩魚丸就爆炸好吃了

不會太辣~但是咖哩香超香的!!

又很Q彈.....厚....就是很好吃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看到路旁的"富豪雪糕"

聽說來香港~一定要吃這個

小小一台ㄅㄨㄅㄨ車停在路邊

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短短一支~卻要台幣約30元

但是它卻濃郁到翻天!!!!

和我在日本吃得的有得比!!

有去香港沒吃的人~真是太可惜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小補一下肚子後~我們就開始大比拼任務

在我們幾乎快逛完每間有SALE的店之後發現

波鞋街的鞋子沒有比台灣便宜!!

有些沒有SALE的反倒是更貴



唯一只讓我們挑到兩雙ALL STAR

因為是零碼~都各剩下一雙

又剛剛好是我們兩個人的尺寸



逛完街後~我們到了著名的"樂園牛肉丸"

吃我們今天的午餐!!(超晚的午餐XD)

下一張(熱鍵:c) 



先點了一杯絲襪凍奶茶來解渴~

我發現香港的奶茶~茶味都很重

不會像台灣都很奶或是很水

感覺他們的都比較濃郁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於天色已晚~離我們吃晚餐的時間又近了

所以我們決定兩人點一分就好

在這邊麵的種類和粗細

都可以自己選擇喔



我們點的是原味的醬爆牛肉丸麵

牛肉丸真的和別人介紹的一樣

超級無敵Q彈的!!

咬在嘴裡要是沒咬好~都快要彈出來了!!

不知道製作過程是不是真的像雞姐一樣瘋狂敲打

才會有這樣的成效!!



端上桌的時候蔥花會幫你放在湯匙上

如果你不喜歡也可以不要加

這點~讓我覺得店家很貼心喔^^



不過還是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隨手拿了櫃台上的面紙

卻沒想到這是要付費的

還好店員小姐知道我是台灣來的

沒把我當小偷看>"<



小小祭過五臟廟之後

在樂園牛肉丸的斜對面

就有一家鼎鼎大名的"許留山"



一樣~我們兩人合買了一杯

粒粒芒果爽來試試看~

是不錯啦~

不過喝到後面

我覺得濃過頭了

也太甜了~不太適合逛街的時候喝





之前有看過人家說去香港每天都喝一杯許留山

我想........她一定是沒有嘗過楊枝甘露

才會這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