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香港跨年--發記甜品

在澳門茶餐廳小吃一下後

我們就在尖沙嘴海港城附近逛街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

我們在LEVI'S買了香港限量版牛仔褲後

發現對街超多人在排隊的!!

完全看不到盡頭在哪~

還連小椅子都出籠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向LEVI'S的小姐詢問

他用濃濃的香港腔國語回答我

"就是你們那邊的"肥論嗨"............

ㄟ豆.......我們兩個互講了好幾次

我才終於聽出來

原來她說的是"飛輪海"!!!!



挖~在香港還真是爆紅的~因為現在是晚上11點多捏!!!

大家都在等著12點正式發行的專輯!!

我只能說~香港歌迷還真是有心阿^^"



當然~逛完街後~

就要來辦我們今天最後的正事啦

那就是"發記甜品"!!

一樣~現在是晚上12點半多了

發記甜品門口依然還是大排長龍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  

全部都要拿號碼牌乖乖等候!!





在等候的同時~我無聊的東張西望

又發現了~在香港真的都是跑車比較多

而且這台跑車還是一個年輕的帥哥開的!!

載了一個正妹~

我只能說...香港部分年輕人還真有錢>"<





等了大約半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們拉!!

店內的裝潢很合我胃口

都是紅黑色系為主

而牆上的壁燈掛燈等~

都非常雅致喔





終於~我期待已久的甜品來了

"楊枝甘露+黑珍珠"

好吃到流眼淚........這句話在這時候才知道

根本一點也不誇張!!!





新鮮的芒果肉粒

彈牙的黑珍珠西米露

酸咪咪的西施柚肉

混和芒味汁底,

絕對是甜品首選

我好恨台灣沒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另外一道菜"芒果腐皮捲"

本來我們是要點"香蕉腐皮捲"的

不過可惜已經沒有了

剩下只有芒果和榴槤口味

ㄟ豆......我還是放棄了榴槤口味^^"





這道是把新鮮的芒果包上腐皮

一起下鍋去炸~

起鍋後~對切~擺盤

再灑上不太甜的白色雪花糖粉

旁邊放兩顆大草莓配色就完成拉

很神奇  一點也不油~

熱熱燙燙的~而且還很爽口!!





發記甜品~是我還沒去香港就已經一直期待的甜品店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能吃到這家店

我真是太幸福了



寫到這邊~第二天才結束

香港的美食就足以構成讓我再去一次的誘因了



p.s關於血拼戰利品~會最後一起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