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香港跨年--SNOPPY開心世界

「史諾比開心世界」的SNOOPY WORLD

位於香港的沙田新城市廣場

我們從尖沙嘴地鐵站轉搭九廣鐵路

搭到沙田站   一出站就直接是沙田新城市廣場囉!!

由於剛過完耶誕節

所以廣場正中心到處都是大型的耶誕裝飾

1月1號香港人也放假~所以真的到處都是人><"

當然~也到處都在sal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沿著指標直直走就是三樓廣場的snoopy開心世界囉

(切記~地鐵站出站就是三樓!!基本上是同一個樓層喔)



一進入樂園  入口處就是一個4.5公尺高的SNOOPY大屋

還有傻裡傻氣的查理布郎

躺在屋頂上的SNOOPY可是全球最大的喔

全長5.5公尺  寬3公尺  高3.5公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進大屋裡面

就是漫畫裡面查理布朗的家

連電視~烤麵包機等~

都做的好漫畫的感覺

超級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進入樂園後  在印著SNOOPY巨型圖案的花生學校裡

佇立著7個PEANUTS漫畫中的人物

人手一個不同的樂器

在校園裡面表演樂器大合奏喔

下一張(熱鍵:c) 



操場旁邊則放了

美國原裝進口的花生學校大巴士

是漫畫裡面非常經典的場景

也是我對SNOOPY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只要你在新城市廣場裡面有消費

憑發票就可以搭乘戶外獨木舟探險

和SNOOPY一起經歷

營火會~戰場~萬聖節~太空漫步等

可惜我們是逛完以後才進去血拼XD

所以就沒有特地回來搭乘了!!



旁邊還有一塊PEANUTS專區

每一個漫畫裡面的人物都排排站在這邊陪你拍照喔


下一張(熱鍵:c) 



樂園的另一邊是壘球遊戲場

不過裡面都是為小小朋友們建造的設施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啦~

總不好意思和小小朋友搶嘛^^"

但如果是爸媽帶小孩來~

在新城市廣場買累了~是非常適合來這邊休息的XD

下一張(熱鍵:c) 



壘球場的旁邊也設有一個休息廊

不會曬到太陽~而且屋內還展示了許多PEANUTS公仔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和SNOOPY擠在同一台滑板上

還抓著他的耳朵假裝控制方向~哈!!





而最旁邊就是花生大道了

大道上有銀行~電影院~郵局~醫院等

都是漫畫版的~非常可愛!!

如果現實生活也是這樣的漫畫建築

不知道有多好~大家一定都會活的更開心~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廣場的邊邊~

還用超巨型的漫畫人物

佇立在圍牆邊

超大超大的~好想整個人抱上去XD

而且SNOOPY的造型在樂園裡面~整個很多變

有飛行員~上班族~打高爾夫等不同的造型

超酷的!!





這邊不但是全亞洲第一座SNOOPY主題樂園

也是全球繼洛杉磯之後第二個SNOOPY戶外遊樂場喔

來到這裡  就如同查爾斯˙休茲(作者)所說的:

「當我還是個少年時,我並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個查理布朗。

我以為我就是那唯一的一個,

但是,現在我知道每個人都非常熟悉這種查理布朗式的傻氣!

無論大人或小孩都一樣!」




有機會來香港的朋友們

不妨繞過來體驗一下SNOOPY的魅力吧^^



p.s看完文章覺得還不錯的朋友~請幫我按"推"一下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