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香港跨年--星光大道

逛完波鞋街之後

回到尖沙嘴的"星光大道"

我們會選擇今天來~是因為

今日的幻彩詠香江撥放的是"普通話"

這樣在搭配廣播下的燈光音效

就會讓我們更了解且深入其境拉^^



星光大道一端....

這應該是奧斯卡女神吧

哈~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個人在這時候完全沒心思了解

因為已經快要冷死了>"<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太陽下山後~早晚溫差大

又來到香江邊~吹著海風

凍死我了~好險今天有拼一下

快速拿出今天買的運動外套穿上!!

連帽子都帶起來了~可見我真的很冷>"<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揪著身體窩在星光大道上旁的椅子上

邊拍著兩岸的夜景邊等待著星光大道的燈光秀!

左2還讓我拍到超清楚的PHILIPS喔~

(終於有一次是拍PHILIPS不是可樂了XD)





燈光秀還不錯看~

基本上每棟顯眼的大樓

廣播都會一棟棟介紹

介紹到的時候~那棟大樓就會特別的閃起燈光秀

最後在加上所有的燈光及音樂

IFC~中銀大樓~以及海港城兩岸的互相輝印

我只能說.....香港把觀光做得非常好

P.S但我內心的OS是...香港人真有錢~這些燈光...很耗電吧XD



看完15分鐘的燈光秀後

在星光大道上散步

說真的好多都是有名子沒有手印的

而且~我們不認識的還真多XD

不過我和林青霞的手差不多大捏!!

下一張(熱鍵:c) 



星光大道的另一端是李小龍的雕像

當時有一堆大陸同胞輪流拍照





基本上不要對星光大道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這就是適合情侶牽手散散步的河岸邊

除了手印以外~

岸邊還有設立一些小店家

都是用落地玻璃櫥窗

裝飾得非常浪漫~



我們去的時候還遇到推廣世界愛心

有兩隻熊身上彩繪著世界不同人種

手牽著手~代表著世界和平

另外還看到了超大杯的星巴克喔!!

在冷冷的岸邊~來杯熱呼呼的星巴克~不知道多棒

不過等等我們就要來去晚餐了~

所以~就省下來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