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謝謝你 , 生魚片

你問我  

為什麼常說"洩洩泥"

那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真的很想對你說謝謝






自從決定的那一刻起

你真的改變很多

嚇我一跳˙讓我受寵若驚






那天小小的話點醒了我

如果還有那麼一點點讓別人感覺我的游離

我想那應該是因為

幸福離我太近了

近到我無法形容的甜蜜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謝謝你






這一次我會緊緊的讓你牽著

比過去更有勇氣的

創造屬於~

生魚片&哇莎比的幸福







11 則留言:

  1. .....請問依下~~現在是怎樣的情況呢!!= ="小鵝我~有點給他~不大懂內!

    哈哈哈~~還是妳也跟姐姐他們依樣~~分開伊陣子!回來後

    ...更加知道對方的重要呢!!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更加幸福滿點ing喔~~^0^~~w0w

    回覆刪除
  2. 噓!!不要跟別人說我來過嘿!!

    因為阿~~我可是神秘人物耶!!

    所以~還是低調點好!!

    從決定那一刻~我才會試著放開一些事物~跟情感

    一個人的生活過了太久!幾乎要忘了~兩個人怎麼相處

    而且~我不希望我的事情貨問題~去成為別人的負擔!

    這不是不信任!而是~這是我的責任!

    或許是沈重的~但我希望~我能一肩扛起!就算多了個甜蜜的沈重!也甘之如飴!

    很多感受我不懂得說~但希望你能體諒!我不是個會甜言蜜語的人

    P.S 我的黑眼圈是你造成的= =越來越黑

    回覆刪除
  3. 看大家都用悄悄話...

    我也來用悄悄話好了...XD



    他是這陣子陪你走出傷痛的人嗎?

    想必他一定是很用心所以才感動了你吧!

    很高興你找到了幸福!

    希望接下來看到的都是你們幸福甜蜜的文章喔!^^



    他看起來有點眼熟耶@@

    好奇怪?我有看過他嗎?@@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香!!!!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妳已經介紹給我們認識了阿~

    妳忘記上次他開車帶我們去花開了吃飯阿!!

    呵呵!!

    回覆刪除
  6. 那就去創造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精彩生活!

    不過不要忘記我喔!!

    哈哈 常常潛水+搞失蹤的人

    回覆刪除
  7. 我要抗議~

    那是妳沒約我ㄚ~ 怎麼可以說約不到ㄋ

    哈哈!!! 快跑> <

    回覆刪除
  8. 哈哈~既然這樣

    那就等我做完月子

    找個時間吃飯

    再好好的幫我們介紹介紹

    超想妳的~~

    我感覺自己快要與世隔絕了~"~

    回覆刪除
  9. 嗚嗚~~ 原來是這樣ㄛ

    好啦~ 原諒你 偷偷跟你說ㄛ

    我家住板橋啦~

    我上班的地點在林森北路上~

    這樣夠清楚了八~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們公司六點才下班~~

    好ㄚ~ 那你要提早打給我喔~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香

    這是新的愛香人嗎@@?

    如果是~先祝你幸福喔!

    回覆刪除